大一男生需要解決的若干問題,一個大一男生需要解決的若干問題。

2022-12-29 10:35:09 字數 717 閱讀 7873

1樓:

哎,你這就不對了,不管父母怎麼樣,他們都是出自對你的一片關心!

可憐天下父母心!

等你為人父母,你的子女也會像你這樣想吧!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孝順父母!還有,不要什麼事,都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難道你就沒一點責任嗎?

我也有同學是自費上高中的,他們往往比公費的考試考的還要好!

我身邊就有一個典型的例子,一個女生,上初中的時候,她成績遠不如我的,上高中她花了兩萬多呢,我們上的是一個高中,是二類重點,後來高中的時候,她成績經常考的比我好,她很努力的,後來高考考了575左右吧,我也忘記了,我們是04年考的,最後上的黑龍江醫科大學,本碩連讀呢!

我覺得吧,做人還是要靠自己,好好努力,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樓:賢芹

心動就要行動啊!先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參加一些團隊活動、、「完美」的產品聽說過嗎?我的朋友從事那方面的,其中有些對於風溼、情緒化的人很有幫助,使用過程需要時間,所以你一定得有耐心。

當然,你要在資金週轉得過來的情況下!

3樓:田在心上

自信而不自負,認真過好每一天!

要對父母好一點,如果有一天你真

因為自身的原因疏遠了親情,那你

就什麼都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不問出生,只要你是人財,別人在乎的只是結果。過程就省略把。

高一男生的情感問題

這個好說啊 很簡單真的 但是要說出來又沒那麼簡單似的 就是週末啊 休息多叫她出來玩 要是她是個開朗的女孩的話 要是她也對你有好感的話 她肯定會問你是不是喜歡她 然後你就順水推舟吧 祝你成功噢。小孩子什麼談戀愛,戀愛長大後再說吧。你們可以作好朋友,真的喜歡的話,作她的哥哥,愛護她,或許長大後你們自然就...

你好,我現在有非常嚴重的問題,我是大一男生,今年19歲了已經,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我每次看

太閒的原因,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讓自己那麼多的空閒去想這些事情,你在提升自己的同時自然會增加自身的魅力,女朋友也就會有了。沒有可以找,找個你願意接受的女生 我是個19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剛才我在屋裡玩,聽我爸看電視,情感節目。一個女的嫌一個男的沒有陽剛 你這問題很無聊?如果一個女...

如果一男生唱歌給你聽如果一個男生一直唱歌給你聽是什麼意思呢

要麼他是真的那你當好朋友,就是貼心的那種,要不就是想要撩你,對你有意思,但是不管是那種,你都平常心對待,不用刻意怎樣,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他早晚會說,如果他只是拿你當朋友,那恭喜你,你有一個非常棒的朋友 如果唱的好聽,我聽,如果不好聽,我也聽,前者享受,後者忍受,誰叫我們是朋友了 好朋友之間也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