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

2022-08-31 13:10:24 字數 676 閱讀 7563

1樓:華慕雁

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盡心盡力做事就是成功。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

譬如,對於做領導的人來說,因為要管理的事情多,所以煩惱也多;對於平庸的人來說,他們操心的事很少,所以鬧心的事也就很少,可能要快樂一點,但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平庸的人自己幻想很多,又沒有能力做到,而心裡卻總是耿耿於懷...。反之,對於已經小有成就的人來說一樣。

其實只要自己坦然面對一切,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接受的 ,誰也不是誰的救世主, 能照在你心裡的陽光不是別人的, 就是你自己的。樂也一天,愁也一天,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這才是人生的本來面目。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迷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

我們要認真把握,珍惜活出每一個鮮活的當下,那麼美好的未來就不會遙遠了。祝你快樂!

2樓:程程

在外人看來你一般,在自己看來你很成功,做錯事情不要後悔 從中吸取經驗。即使有遺憾也要想辦法平復,自足的人生才算是成功的,

3樓:魅

在有生之年感到快樂,走完一趟路感到不後悔就是成功的人生!

怎樣的人生才是有理想的人生,怎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謝謝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你心目中成功的人生是什麼樣的?

成功的人生,是沒有絕對的標準的,成功不成功都是相對的,所以一個人的人生,只要沒有虛度年華,努力地做好自己,儘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可以說這樣的人生就是成功的。按照現在成功人士的標準,首先你衣食無憂,豪車出入,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不用考慮錢的問題,只需要考慮怎麼花錢,這是物質方面的。精神方面...

怎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人生只是一個名詞 人活著的一輩子 精彩的 不精彩的都是人生 而這個精彩 我認為 是你自己去定義的 你認為他是精彩的 他就是精彩的 按你自己的方式去走自己的路 把這條路走的更加完美 讓自己活的充實 更加溫暖 與身邊的人更加融洽 也是一種精彩 每個人的追求是不同的 人不能因為一己之見而去定位一個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