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有家庭的人相愛了,怎樣才能真正的放下呢

2022-01-30 11:56:21 字數 5126 閱讀 9330

1樓:笨熊說科技

不見面,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交給時間,慢慢的忘掉對方迴歸自己家庭是最好的,因為兩人的戀愛代價太大了,可能會毀了兩個家庭。

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知道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而且要多花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一:學會轉移注意力

如果你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儘量把自己生活的重心,轉移到工作和自己的生活中來,不要總想著對方。當你重新發現生活的目標之後,就會突覺一段感情的可有可無,將本來就已所剩無幾的精力,再放到其它感情中,是最不划算的事情。

轉移注意力,就是嘗試從別處獲得開心與快樂,從其它地方找到成就感,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再反覆想念與自我拉扯,陷入糾結的感情當中

但是很多夫妻因為結婚多年,生活早就失去了激情,平淡似水,這種時候很容易向外尋求新鮮感。

因為你知道,那曾是你在萬千白菜中千挑萬選的一顆,你也曾為了那顆白擦和老闆討價還價,最後滿懷欣喜地帶走了它。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把這段感情埋藏在心裡,不要去觸碰,而且也要儘快的跟對方斷了聯絡,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對彼此的傷害,才能真正的放下。

5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收起自己的情感,並且要讓自己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放下。

6樓:

無論是愛過,還是沒有愛過,當一切都成為過去,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很多時候真的不能再去自欺欺人,找一些話來安慰自己,不肯承認自己愛錯了人,刻意的去美化那些受到的傷害。

特別是對於一些女人,去愛一個有家的男人,或者明明兩個人都有家,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這種時候,去討論是不是真愛,或者對方有沒有真心愛過自己,總會覺得有些本末倒置,因為這種愛情,本身就不該發生。

有些不該發生的事,你偏偏要去做,等到受到傷害的時候,還要固執的認為那是真愛,卻忽略了這些傷害的根源所在。因為從一開始你就錯了,有些心你原本就不該動,有些人你原本就不該愛。

於是,兩個有家的人相愛,看透這一點,才能真正放下。

那就是,你要明白,無論愛或者不愛,這種感情本就不該發生。那麼如今你所感受到的痛苦或者煎熬,不客氣的說,其實都是你自找的。或者說,這就是你為自己的錯誤,所付出的代價。

小凡的這個年,過得並不痛快。

她心愛的那個男人,其實跟她一樣,也是有家有孩子的人。兩個有家的人卻在一起,忘乎所以的相愛了。不管那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小凡卻實實在在的把這當成了真愛,甚至充滿了不顧一切的味道。

因為男人的出現,小凡不由自主的,就會把那男人跟自己的老公比了又比。兩相比較之下,她覺得自己的老公又木訥,又沒有情趣,不如那男人,像嘴裡抹了蜜似的,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讓她心動不已。

於是,在她心裡,對老公生出了越來越多的嫌棄,怎麼看怎麼都不順眼,不由自主的在家裡就會找事,故意去找老公的茬,然後兩個人吵上一架,鬧上一場。這種時候,她就更覺得,那男人比老公好。

這種做法成了一種惡性迴圈,小凡跟老公之間的感情一塌糊塗,整個人,整顆心都放在了那男人身上。於是對那男人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小凡甚至覺得,自己心理都出了問題,她見不得那男人回家,見不得他跟妻子在一起。

可事實上,男人並不像小凡這般不顧一切,他把自己的家裡安排得妥妥當當,從沒跟妻子鬧過矛盾,一切和諧又幸福。這讓小凡特別心理不平衡,她覺得自己為這男人付出的太多,而男人顯然太過狡猾,對她並不是一心一意。

男人終於忍無可忍了,告訴小凡說,你如果再這樣的話,我不可能再對你好,也不可能繼續和你在一起了。說完這些,小凡心裡更氣,又呼啦啦的打去好多**,直到男人把她拉黑。

這下子,小凡算是崩潰了,覺得這男人是在戲耍她,覺得為了這男人,自己的日子過得一團糟,可男人憑什麼過得還如此幸福?然後小凡問我,男人是不是就沒有愛過她?對她根本就沒有真心呢?

其實這個答案很簡單。如果把這種感情比喻成一場遊戲的話,那麼它就會有它本該有的規則。而小凡顯然入戲太深,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角色,偏偏以為自己很重要,甚至能取代對方妻子,在他心裡的地位。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男人在這種感情裡,即便會付出真心,但一定不是全部。在他心目中,家庭,或者妻子,或者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他不可能棄他們與不顧,為了這種感情,付出太多的代價。

但小凡並沒有看透這一切,以為是真愛就可以不顧一切,受到男人如此對待的時候,就痛苦的昏天暗地。只能說,這如果是一場遊戲的話,那麼你就能玩得起,也能輸得起。顯然對於小凡,她根本是玩不起的。

她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和角色,以為愛情有多麼的了不起,就可以去對男人提出各種各樣的要求,如果這是在正常戀愛中,也許男人會滿足,可對於這種感情而言,恐怕只會讓男人厭煩,以及避之唯恐不及,拉黑也就不足為怪了。

兩個有家的人之間,會有真愛嗎?看透這一點,你才不會一錯再錯。

那就是,你要明白,對於兩個有家的人而言,真愛的成分實在太少,因為這種愛情本就是上不得檯面的,誰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投入,畢竟彼此都是有家的,不至於把全部的心思,都投入到這樣的感情中。

這種感情對於婚姻而言,不如說是一種新鮮感,或者一種補貼,補償在婚姻中沒有感受到的,溫暖也好,關愛也好,其實都是一種短暫的相互取暖。但這種感情又是十分脆弱的,但凡危及到家庭的時候,很多人是會選擇放手的。

所以,原本不該發生的感情,你偏偏要去當真,偏偏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偏偏要把它當做真愛,那麼受傷的恐怕只是你自己。更何況,任何事情,你享受了幸福與甜蜜之後,當然也會付出代價。

為什麼有些男人,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

7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為什麼有些男人,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

首先,這個問題可以按照兩種可能來分析。

第一種,這個男人看透了,也就是想明白了,所以放下一段感情也是明確的,理智的,或者最佳之選。

第二種,這個男人根本就沒當回事。換句話說,他就是玩玩,所以放下一段感情,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所以說,能夠放下一段感情的男人,要麼是被感情傷透了,要麼就是把感情玩透了。

也只有那些還在感情裡困惑掙扎的男人,才會不捨得放下這段感情,可以說,他們還是太傻太天真。

故而,你說的那些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的男人,本質上來說,已經是老油條了,自然就可以輕易做到了。

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有些男人把一段感情說放下了就放下了,證明這些男人還是比較理性,並且覺得在生活中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並不僅僅是感情,而且有時候它會開啟另一段新的戀情,證明這段感情在他心中已經不重要了,所以男人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男人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男人,在對待感情方面和女人是有區別的。一般情況下女人比較注重感情,而多數的男人注重的是結果。

既然男女在相處過程當中,既然付出了感情,但是也會發生一些衝突,最後不歡而散。對於男生來說,既然沒有結果,那麼他們就不會繼續發展下去,發展不下去,那麼就得放下這段感情,重新再去尋找物件去培養新的感情,只有放下前一段感情才能進行後一段感情。所以男人把前面的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原因。

10樓:庠序教孝悌義

如果能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了,這樣的男人是比較果斷的,並且它能夠為自己思考他的做事方式都非常的堅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這個男人你在他的心目中已經不重要了,所以他說放下了就放下了,他就不會再回頭再找你了,所以作為女人她都放下了,我沒有什麼放心放不了得,重新尋找一份愛你的感情找。一個愛你的男人,我們不能再去回頭再找他,這樣在找這個男人,他都覺得好像他跟楊歪歪的不得了。證明這個男的心目中不會再有你了,所以他放下了你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12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美聲,拿得起放得下,是是,對的,對他自己來說這是好的,雖然說對他的那個物件可能不那麼好,比如說,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拿得起,在下,感情說放下就放下,那肯定對你笑,不是那麼好,但是對她確實很好的,喜歡,是一個真男人,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事物,恩,不同的,結果,如果你站在他的立場上,應該。欣賞這樣的人。其實如果你也是放得下的人,你也不會喜歡一個放不下的人,如果你已經決定要結束一段感情了,然後那個男的仙優柔寡斷依依不捨。

藕斷絲連,對你糾糾纏纏的你,社會,團隊團隊團隊,你就會覺得這種放得下的男人,是你,值得欣賞的,所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立場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他的看法都是不同的,不能夠,因為,額,自己,現在這種狀況,自己,現在這種心理,然後完全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男人把這點感情說放下就放下,那證明你就是個女人對嗎?但有些男人他只是為了玩玩啊玩玩,所以他根本沒有把這份感情放在很重要的關鍵點,所以你看上去他說放下就放下了,其實如果是一段正確的感情,不管是男女,肯定有一段時間像掉進了谷底一樣深深的泥潭,一時半會兒是打不出來的。你只能告訴你那個男人,或者說你所謂的有些男人,你只知道他跟別人在談感情,後來他們分開了,然後又換了一個男女朋友,也就是說說放下就放下,其實他根本就是在玩玩,根本沒有陷入感情。

14樓:jin大

能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的男人,多數是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也就平常說的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那樣的男人對感情看得不是很重要的。

15樓:我的使用者名稱

男人會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有時候不是你想放下就放下。是無奈的時候不放下也得放下。因為在一起已經沒有感情。只好去重新尋找另一段。忘記過去的情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從某個方面說你在這個男人心中位置並不那麼重要,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這個男人拿得起,放得下,非常常灑脫。既然兩個已分開,最好是能放下就放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能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那麼可能是兩種情況,一種是這個男人非常的灑脫,拿得起放得下;

第二種就是,對於感情看得很清,本來就沒有付出多少,當然可以隨意地丟棄。

最後有些時候看似他們挺灑脫,說放下就放下,其時不然,男人心裡難受不表現出來而已。

18樓:灰青澀空氣

一個男人能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其實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的肯定是厭倦了對這段感情也無所謂了

其實很簡單,說明他找到另外的追求

他想掙脫這束縛尋求他的自由。

19樓:熱情的

作為一個男人,必須心胸開闊。拿得起放得下。這樣才是一個好男人。

如果說能夠把一段感情說放下就放下。我想。也不是這樣。

他雖然放下了,但是他放在心裡了。他會把這點感情。永遠記在心中的。

兩個有家庭的人 出軌了怎麼解決!他們兩個相愛!但是又放不下彼此的家庭

有時候需要放下這些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想想自己家庭的好,想想自己愛人的好,當有一天對自己出軌的行為感到羞愧和內疚的時候,彼此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感情的事,說來就來。但是責任從來都不應該被忽視。可以處,掙更多的錢,把家庭所有的物質需要百分之一千的滿足。然後,可以想,約,別讓家人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不是愛就...

兩個自卑的人相愛了,沒人表白,怎麼辦

主動一點,大不了以後多被欺負幾次嗎。不清楚樓主是男生女生,其實都一樣,你先表白了,那就是你追她,開始被她欺負是很正常的,以後日子還長,到底以後誰欺負誰還說不準呢。開個玩笑。這種事情,總要有一個人主動地,樓主既然問出來了,那就主動一點好了當面實在說不出口,那就用 表白,還說不出口,那就用情書,如果對自...

兩個相愛的人如何才能真正的走到一起

兩個人的心只要在一起,那他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身在何方,都會想著對方。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可以永久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相愛 真的希望走到白頭 你們需要勇氣 力量 在愛的道路上有太多的易碎的東西 有太多的因素讓我們分離 時間 距離 金錢 時間能見證愛 你需要等待 距離不能產生美 只能產生第三者 你需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