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滾筒洗衣機XQG60 A708怎麼用

2022-01-17 03:36:31 字數 611 閱讀 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說明書,瀏覽一下!

安好進水管,放好排水管,插好電源,就是這麼簡單!

1.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

2.  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3.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

4.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5.  然後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6.  當水位達到預定位置時,水位開關接通,進水閥關閉,洗衣機開始自動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7.  整個衣物洗滌過程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2樓:艾瓏庫芳林

格蘭仕滾筒洗衣機。不進水是不是壞了?是一個進水閥門堵了,根據設定設定中高低檔三檔,然後根據時間設定洗滌,就這樣就可以運轉。

3樓:靳閒太史寄春

滾筒洗衣機你可以按照說明書進行操作的,如果實在不懂也可以聯絡一下銷售商,他會給你做一個指導的。

海爾滾筒洗衣機xqg50 q1008不脫水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4 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5 大油封未裝...

滾筒洗衣機滾筒怎麼拆,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先用小平口螺絲刀從側面插入扣中間讓扣口錯開,用大平口螺絲刀插入兩桶結合縫撬出扣,然後一個一個分開就行了。具體步驟可分為內筒總成的吊出和內筒拆卸 一 內筒總成的吊出 1 用十字螺絲刀卸下頂板與箱體上部加強件的連線螺釘,將頂板卸下。2 將將洗衣機傾斜,用扳手將減振器下支撐與箱體下部加強件連線的螺栓。3 ...

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不同於以往的波輪洗衣機將洗劑直接倒在衣物表面,而是存在一個專門放洗劑的料盒。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洗衣時會有水流將洗劑沖洗流入滾筒中。0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或洗衣液,一些特別的織物如羊毛製品,可以放入專門的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