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xqg50 q1008不脫水

2022-12-17 11:45:15 字數 3540 閱讀 3180

1樓:書珈藍佑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后容易發生)6)剎車帶未鬆開。

7)程控板故障。

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2樓:鎖曉燕道青

把門開啟,放入衣物,關上門(必須門好,否則會造成不進水不工作),開啟洗衣粉盒,一盤為三個小格,把洗衣粉放入最大格子的那個盒子裡,關上洗衣粉盒,然後轉動程控器旋鈕(必須為順時針轉),把程式選擇在2(強洗模式),開啟電源即可工作.

海爾滾筒洗衣機xqg50-q1008不脫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后容易發生)6)剎車帶未鬆開。

7)程控板故障。

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

4樓:水元修後香

1.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洗不能脫水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一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4)電機效能不良,電容問題,導致輸出功率不足,更換電容就可以解決。

5)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這種情況這能更換面板。

6)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如果是這類原因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

7)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2.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可能原因:衣物不平衡。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一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

解決方法:放置好桶內的衣物。

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運轉過程中突然停止運轉變為進水狀態

可能原因:這種現象的可能原因是洗衣機沒有平衡放置或者桶內衣物偏向一邊。這種狀態下,整機放置不平,運轉時洗衣機晃動幅度過大,撞擊安全開關,電腦板自動判斷為衣服不平衡,進水修正不平衡狀態。

解決方法:調整機身平衡或放置好衣物關上機蓋即可,或者調整安全開關觸點壓力或更換安全開關。

4.海爾全自動洗衣機要麼不脫水要麼脫水脫不幹

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轉速小於800轉/分鐘(滾筒洗衣機),皮帶過鬆,電機燒了。滾筒洗衣機一般需要800轉/分鐘以上的轉速才能脫水乾。

如果是波輪洗衣機有這種故障現象,則可能是皮帶過鬆,可以先開啟後蓋板,調整電機皮帶,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則有可能是電機燒了,這種情況也會旋轉沒力,唯有更換電機或修理電機了。不過這類故障現象的原因一般情況都是皮帶過鬆居多。

如自己無法解決故障,最好通過

師傅邦叫個專業師傅上門檢修。

5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哦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能正常甩幹(脫水)的原因可能有:

1、洗衣機沒有通電;

2、排水管折彎或被堵;

3、洗衣機被暫停;

4、洗衣機在防皺浸泡程式。

可以按照以下順序排查解決:

1、 檢查洗衣機是否通電,洗衣機面板上的指示燈是否亮;

2、 請檢查排水管是否折彎或被堵水排不出去導致不甩幹,將排水管放入地漏看看排水管是否能夠流出水來,如果不能說明排水管被堵,請疏通排水管;

3、 請檢查是否按下洗衣機暫停鍵,啟動\暫停指示燈是否閃爍,如果閃爍,請按一下啟動鍵;

4、 請檢查是否在防皺浸泡程式,如果防皺浸泡指示燈亮請再按一下防皺浸泡鍵即可。

提問我滾筒洗衣機不排水什麼原因

回答請稍等

滾動洗衣機不排水的原因主要有程式設定錯誤、排水管發生彎曲、排水管安裝高度過高以及排水泵堵塞

1、程式設定錯誤

檢查洗衣機的工作程式是否設定為脫水或者排水程式,如果不是,直接選擇脫水或排水程式嘗試。

2、排水管發生彎曲

排水管若是出現彎曲,是無法進行排水的,將其保持順暢即可。

3、排水管安裝高度過高

洗衣機的排水管若是安裝高於120cm,會影響正常的排水工作,將其調整至80~100cm即可。

4、排水泵堵塞

洗衣機的排水泵安裝有過濾器,長期不清洗會導致髒汙、雜物堆積過多,從而影響排水,定期將排水泵進行清洗即可解決。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過濾盒已清洗過,還是不排水,排水管要掛機嗎?

回答不用

排水管只能順著排水

提問排水管要掛起來嗎。怎設定滾筒洗衣機要掛起來嗎

回答不要掛起來

提問直接放地下嗎

回答放下水道里就行

提問放在地下也不排水

回答估計有雜物堵著了

提問雜物一般堵在什麼位置

回答請稍等

都在滾筒的背面了。清洗洗衣機可以找專門清洗洗衣機的師傅上門清洗,一般一百多塊錢。自己清洗的話在網上買洗衣服清洗劑,不過肯定也沒師傅清洗乾淨的。

更多33條

6樓:海爾社群

全自動洗衣機bai不脫水的原因du1.排水管堵塞或排水電磁閥zhi有故障造成的;

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dao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可能電腦板已損壞,電腦板問題導致不排水,通常要檢修或更換電腦板。

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有些機型應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如果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不排水造成不脫水,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海爾洗衣機洗衣液不流,海爾滾筒洗衣機 滿槽洗衣液流不下去,一直顯示該新增洗衣液

回答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分配器盒是用來盛放洗滌劑 軟化劑的。一般從左向右,分別是洗滌劑投入室,軟化 柔順劑投入室 預洗洗滌劑投入室 只要重汙衣物需要預洗時使用 你看看左上角或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小抽屜似的盒子,拉開後可以將洗衣液倒在裡面,全自動波輪洗滌時可以自己將洗衣液新增到內桶中。如果...

格蘭仕滾筒洗衣機XQG60 A708怎麼用

拿起說明書,瀏覽一下!安好進水管,放好排水管,插好電源,就是這麼簡單!1.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2.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3.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

海爾洗衣機xqg100 bx12736u1如何使用

海爾xqg100 bx12736u1全自動滾筒式 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1.牻?匆祿?胖迷詡崾燈秸?牡孛嬪希?髡?滄昂茫?砉苡腖?泛拖匆祿?諏?雍茫?潘?芊藕謾 全自動來洗衣機 使用方法 在源正確安裝好bai 全自動洗衣機以du後,具體的操作zhi使用方法如下dao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