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家喻戶曉,真實歷史上卻不存在的名人

2022-01-16 04:31:29 字數 4219 閱讀 7003

1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李元霸、楊宗保等,隋唐第一好漢李元霸天下無敵,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一個人;楊五郎也沒有楊宗保這個兒子。

2樓:嗯想露

比如花木蘭。她在歷史上並無記載,關於她的故事其實是詩歌擬造的人物。歷史上其實也沒有拋妻棄子的陳世美這一號人物。

有哪些名人家喻戶曉,但歷史上並不存在?

3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有一些名人家喻戶曉,但在歷史上卻並不存在,他們就是花木蘭、陳真、陳世美、貂蟬等人,我想這些人大家一定都有聽說過,甚至可以說是很熟悉,因為他們真的都很有名,有關於他們的典故或者傳說有很多,但其實他們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首先我們來說一說花木蘭,花木蘭我們真的是太熟悉了,她代父從軍的故事可以說是家成為了一段佳話,我在上學的時候還曾學過《木蘭辭》,裡面所寫的就是關於花木蘭的事情,但誰能想到這樣的一個人竟然是不存在,她英姿颯爽的形象也只不過是來自人們的杜撰而已,我想知道真相的人應該都和我一樣覺得特別失落,一個這樣的女英雄竟然不是真實的,陳真在歷史上也不是真實存在,陳真是霍元甲的徒弟,功夫了得,非常的厲害,尤其是他在面對日本人的勇敢,更是讓人不得不佩服。

但可惜的是這樣的一個英雄竟然也是不存在的,據說陳真的原型應該是霍元甲的大徒弟劉振,陳世美也是特別的有名,不過他卻不是什麼好名聲,他和以上兩人正好相反,他是臭名遠揚,陳世美在沒考取功名之前,妻子一直陪伴左右,受盡了困難,但在陳世美求取功名之後,卻拋妻棄子,並且還殺害自己的妻子,實在是太可恨了,歷史上沒有他的存在我還覺得有一些慶幸,這樣的人存在只會坑害別人。

貂蟬是一個絕世美人,她的花容月貌恐怕這世上沒有幾人能及,但在歷史上卻沒有關於貂蟬的記載,當時和呂布私通的也只是一個宮女,估計這個宮女就是貂蟬的原型,以上這些人就是在歷史上並不真實存在的,他們的故事也只不過是傳說而已。

4樓:書谷之

有很多的歷史演義以及傳奇類的**裡面有很多的人物都家喻戶曉,但是這些人物很多都是虛構出來的,歷史上根本不存在這些人物。這些人物有女豪傑穆桂英,才女蘇小妹,美女貂蟬,包青天中的趙德芳,還有巾幗英雄花木蘭,精武英雄陳真。

5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花木蘭、貂蟬、穆桂英、陳真、八賢王、楊宗保等等,其實他們都很出名,但在歷史上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存在過,都是虛構的人物。

6樓:三十五

家喻戶曉,但歷史上並不存在的名人有:李元霸、貂蟬、梁山盧俊義、替父從軍花木蘭、陳世美、陳真、穆桂英等。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比如貂蟬,宋江,林沖,魯智深,武松等等,這些都是**中的人物。

有哪些家喻戶曉得歷史名人其實在歷史上並不存在?

8樓:祖硯齋主人

花木蘭,貂蟬,孫尚香,李元霸,穆桂英,蘇小妹,……。

有哪些家喻戶曉的名將,歷史根本不存在,完全是杜撰出來的?

9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比如說:岳家軍的高寵,隋唐的李元霸,羅成等等,這些都是作者在**裡面杜撰出來的武將,歷史上是沒有這個人物的,最多也就是參考某些人作為原型而設計的。

岳飛是歷史上有的,岳家軍也是歷史上所存在的一支軍隊,但是讀過《說岳全傳》的朋友,一定知道高寵這個武將吧,他是**中的武力第一人,就如同三國呂布,隋唐李元霸的存在,力大無窮武藝高強,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可惜出場沒多久,就因為槍挑鐵滑車不慎壓死了,其實高寵在歷史上也是不存在的,包括陸文龍,楊繼周也是作者杜撰的武將

隋唐的李元霸,同樣也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武將,因為實力高強,在說唐裡面更是比其他的好漢要強得多,天下無敵,就如同獨孤求敗的存在,所以在民間名氣是相當的大,並且他還是李世民的弟弟,但實際上歷史沒有李元霸這號人物,不過有個原型叫做李玄霸,作者就是按他描寫出來的。

羅成更是一位家喻戶曉的武將了,也是說唐裡著名的人物,羅成與趙雲楊再興一樣,白馬銀槍造型,長得也很帥,並且武藝高強,所以受到了很多讀者喜愛,羅成的粉絲遠遠超過了他的表哥秦瓊,但是大家卻不知道,這位英雄同樣也是虛構出來的,而他的哥哥秦瓊才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武將,所以說很多**裡存在的人千萬不要和歷史去混淆

10樓:高中陳老師

花木蘭,有人說李元霸也是不存在的,還有羅成也不存在。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花木蘭這一形象大家都知道,但是歷史中確實是不存在的。

12樓:

比如李元霸,在現如今很多人都把李元霸當成正史中存在的人物,其實只是虛構出來的。

13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穆桂英,李元霸這些都不是真正存在的,但都被描述的很厲害。

14樓:

我們都知道的,穆桂英在描寫中表示他很厲害就跟花木蘭一樣,但是他是被虛擬出來的。

電視劇上有哪些個家喻戶曉的名將其實都是不存在的?

有哪些必看的經典動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巨人,bai鋼之鍊金du術師,犬夜叉,黑巖射手zhi,命

dao運石之門,

專日常,四月是你的謊言,未屬聞花名,白兔糖,刺客伍六七,凹凸世界,羅小黑戰記,瘋味英雄,非人哉,中國唱詩班,天下第幾,風靈玉秀,俠肝義膽沈劍心,境界的彼方,玉子市場,狼與香辛料,魔女獵人,gosick,遊戲人生,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愛麗絲與藏六,從零開始的異世界,刀劍神域,蟲師,奇幻貴公子,小鳩,某科學的超電磁炮,徒然喜歡你,少女終末旅行,新世紀福音戰士,地獄少女一二季,寒蟬鳴泣之時,屍鬼,死亡筆記,永生之酒,黑之契約者,漆黑的子彈,fate系列,晨曦公主,溫暖的日記,斬赤紅之瞳,食靈零,刀語,陽炎計劃,輕音少女,皇家國教騎士團,奇幻貴公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no.1境界的彼方

no.2紫羅蘭永恆花園

no.3寶石之國

no.4刻刻

no.5小林家的龍女僕

no.6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no.7刺客伍六七

17樓:今夕何夕

海賊王東京食屍鬼

火影進擊的巨人

十萬個冷笑話

搞笑日和漫畫

風之谷龍貓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懸崖上的金魚姬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天空之城

起風了幽靈公主

螢火蟲之墓

推薦你看啦求採納

18樓:銀時

銀魂 柯南

灌籃高手

哆啦a夢

eva反叛的魯魯修

鋼之鍊金術師

棋魂火影

死神海賊王版

十二國記

犬夜叉龍珠

高達全金屬權狂潮

超時空要塞

櫻蘭高校的男公關部

我的女神

最遊記世界第一初戀

網球王子

攻殼機動隊

死亡筆記

全職獵人

校園迷糊大王

他和她的故事

水果籃子

麻辣教師

nana

airloveless

人型電腦天使心

最終兵器彼女

蟲師寒蟬鳴泣之時

今天開始做魔王

通靈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閃靈二人組

城市獵人

亂馬不思議遊戲

幽遊白書

巷說百物語

涼宮春日的憂鬱

彩雲國物語

蒸汽男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標準。看你的口味。沒必看。沒看媽媽沒影響

20樓:ink吻

長篇:死神 火影 海賊 網球抄王子(完結

bai) 名偵探柯南 鋼之鍊金du術師(完結) 妖精的尾巴 銀魂 全職獵zhi人 家庭教師(完結)

短篇:叛dao逆的魯路修 黑子的籃球 東京食屍鬼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fz ……還有一堆……

福建歷史上都有哪些名人,福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還有李鴻章 沈葆禎 就是有關與馬尾船政的歷史拉 鄭成功 林徽因 朱熹 宋慈 李贄,黃道周 柳永 嚴復 林紓,詹天佑等!福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 1.林默娘。宋朝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媽祖。2.朱熹。宋朝著名理學家,這位大家應該很熟悉。3.宋慈。宋朝人,法醫創始人,電視劇 大宋提刑官 說的就是他,大家應...

非洲國家歷史上都有哪些王朝,非洲歷史上出現過哪些帝國

古埃及第一王朝到古埃及第三十一王朝。托勒密王朝 公元前305 公元前30年 或稱托勒密埃及王國。是在馬其頓君主亞歷山大大帝死後,其將軍托勒密一世所開創的一個王朝,統治埃及和周圍地區。法蒂瑪王朝 909年 1171年 北非伊斯蘭王朝,又譯法提馬王朝,中國史籍稱之為綠衣大食,西方文獻又名南薩拉森帝國。以...

歷史上都有哪些朝代,歷史朝代有哪些?

夏 商 周 西周 東周 春秋 戰國 秦 漢 西漢 東漢 三國 魏 蜀 吳 晉 西晉 東晉 五胡十六國 南北朝 南朝 劉宋 蕭齊 蕭梁 南陳 北朝 北魏 東魏 西魏 北齊 北周 隋 唐 五代十國 五代 後梁 後唐 後晉 後漢 後周 十國 前蜀 後蜀 楊吳 南唐 吳越 閩 馬楚 南漢 南平 北漢 宋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