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男人竟然也有更年期,男人更年期是多大歲數

2022-01-15 23:06:19 字數 5874 閱讀 4194

1樓:小叮噹答題

男人更年期來的應該更晚一些,也沒什麼影響。

2樓:拖延症菇涼

一般是55-65歲之間,這時候年紀也有了,身體免疫系統下降,比較乏力。

3樓:強哥遊戲辣評

一般來說,男人的更年期應該是60歲左右吧!。

4樓:你說過

男人更年期一般都在55歲左右吧。

5樓:來了大胸嘚

男人的更年期歲數差不多在55歲左右。

6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男人應該在55左右,會出現更年期。

7樓:qiao趙

男人的更年期大約在60歲到65歲之間。

8樓:還有馬

男性也是存在更年期的症狀的,更年期的問題需要我們提前做好預防工作,更年期的到來男性也是存在一些比較明顯的症狀的,體內的睪 酮水平會逐年下降,這個時候也就是更年期的到來,希望大家還是提前做好準備,以減少身體心理的痛苦,只要我們好好調節就是沒事的,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注意心情的調節,多多的鍛鍊身體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

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一般年齡在多大

9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更年期症狀如下:

首失,生理功能狀態,特別容易感到疲勞,或疲勞後特別不容易緩解。食慾不振,經常性的便祕或者腹瀉,腰膝痠軟,總是感覺力不從心。

其次,精神方面,記憶力減退、精神總是不能集中、暴躁易怒、沒有耐性、多疑、淡漠、悲觀失望、逐漸對生活失去信心。

再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心悸、心前區總是感覺不舒服、憋悶、頭暈、耳鳴、潮熱汗出、失眠多夢、易驚、健忘、反應較為遲鈍。夫妻房事反應淡漠,可有勃起障礙,生活質量下降。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好,部分男性到了四五十歲以後,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心理和生理上的改變,這些變化就是由男性更年期導致的。因此,當男性到了50歲左右出現脾氣變壞、身體易疲勞、工作經歷不集中、辦事效率下降等症狀時,就可以初步診斷為男性更年期了。通常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精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睡眠減少,容易疲勞,工作能力下降,對周圍事物失去興趣,抑鬱,焦慮,易怒,多疑,神經質等。當然,性功能也會有一定的下降。

希望可以幫助你

11樓:葉色睡滿園

從45歲開始體內的睪 酮水平會逐年下降,這個時候也就是更年期的到來,希望大家還是提前做好準備,以減少身體心理的痛苦,只要我們好好調節就是沒事的,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注意心情的調節,多多的鍛鍊身體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

12樓:bye良辰

男性50-60歲左右的這段時間,可以出現更年期症狀,包括脾氣煩躁、心悸、失眠,以及出現性格異常等。男性出現更年期和女性一樣,也是體內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可以通過飲食、中藥調理,以及運動進行緩解,家人不要孤立他,可以多...

全部》

13樓:米豆愛豆

女人喜歡帥人,男人喜歡美女,就這樣沒有什麼色不色

14樓:

50歲左右 墨跡 一件事情墨跡沒完 出虛汗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更年期是指男性由中年期過渡到老年期的一個特定時期,2023年由伊斯坦布林心理學家海勒首先提出,它是男性體內激素水平、生化環境、心理狀態變化由盛至衰過渡期。

目前認為,大多數男性更年期從40~55歲以後開始,也可早至35歲或延遲到65歲。

16樓:健康百答

與女性更年期相比,男性更年期出現的機率較低,症狀大多較輕,因此往往被忽視。

男性更年期發病年齡一般在55歲~65歲。但工作生活壓力大,患有糖尿病、抑鬱症、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有抽菸、酗酒等不良生活方式,缺乏體育運動、腹部肥胖的人,40歲以後就需要警惕更年期了。

▶情緒問題

此時,男性也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焦慮、抑鬱、缺乏自信,以及情緒不穩定、易激動等問題。

▶心血管症狀

男性更年期可能會出現一些心血管症狀,表現為心悸、心前區不適,或血壓波動、頭暈耳鳴、出汗多。

▶體態變化

全身肌肉開始鬆弛,皮下脂肪較以前豐富,身體變胖「發福」。

男人的更年期一般在什麼年齡

17樓:說書人阿偉

現在,男性更年期已經被很多的人所接受,開始重視男性更年期的預防和保健措施。但是,很多人對於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還是不太瞭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進行防治比較好。對此,專家表示,男性確實存在更年期的問題,至於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在不同男性身上表現的不太一樣。

男性更年期是什麼回事?

男性更年期的另一種叫法是「 老年男性雄激素部分缺乏」 。

研究表明,男性一般從30歲左右開始,生殖系統機能便開始退化,雄性激素的分泌逐漸減少。當雄性激素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出現與女性更年期部分類似的症狀。

當然,由於生理上的差異,男性更年期與女性不盡相同,他們不存在絕經等更年期開始的訊號,症狀也不如女性明顯,其症狀出現的機率也比女性低。因此,在多數情況下,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往往是很難得到確認。

一般是在多大歲數?

一般而言,男性的更年期會比女性稍微晚一些,女性的更年期大多數都是在45歲開始的,不過由於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激素紊亂或者是其他問題會使得更年期的時間提前,有的女性40歲就可能會出現更年期。

男性也是如此,而且男性的工作生活壓力都比較大,更年期的歲數也會提前,按照正常的年齡而言應該是在55歲左右,不過現在有的男性更年期的時間都提前到了40歲到45歲之間,有人甚至30歲就會出現更年期的症狀。

更年期的時間與心理有很大的關係,也與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兩者調節適當可以延緩更年期出現的時間。當出現更年期的時候,症狀有可能會不太明顯,整個更年期的時間大約在5到10年之間。

另外,男性出現更年期的症狀沒有女性的明顯,需要自己認真觀察一下。

男性更年期有哪些症狀呢?

1、肌膚老化

男性在更年期的時候,**也會開始老化,一開始老化的是男性的臉部,然後會向頸部、身上慢慢擴散。**會先出現褶皺,逐漸失去彈性,最後慢慢下垂,

2、體力差,失眠

男性出現更年期以後,身體的各項機能就會出現衰退,體力也會開始變差,肌肉的力量會有所下降。由於體力變差的原因,經常會存在乏力疲勞的狀況,但是卻會常常失眠。

3、精神心理症狀

男性出現更年期以後,精神狀況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常常會出現煩躁的情況,而且暴躁易怒,記憶力也會因此慢慢退化。

4、效能力下降

男性在更年期之後,效能力就會明顯的減弱,主要是與雄性激素有直接的聯絡,效能力減弱通常會表現為性慾不強,勃起的次數會變少,而且性生活的質量也會有所下降。

5、心血管症狀

有的男性得了更年期會出現心血管疾病的症狀,身體通常會比較燥熱,但是四肢一般會發涼,偶爾還伴有頭暈和噁心。

男性的更年期年齡和時間都需要根據自身的狀況來分析,對於更年期的症狀應當格外的注意,一旦出現更年期的相關症狀,要學會自我調節,嚴重的需要詢問醫生服用一些藥物。

最後,需要提醒的是,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也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因此,如果不知道男性多大年紀進入更年期的話,不要輕信他人的經驗,最好通過諮詢專科醫生進行詳細瞭解,然後再採取適當的措施進行防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更年期年齡不同,女性一般在45歲到55歲之間,男性一般是55歲以後,但是隨著現代社會各種壓力的增大往往會使更年期提前到來,常常會出現女性40左右就進入了更年期,男性也是一樣,此外更年期與個人生活經歷和心理承受能力也有很大關係;更年期需要做好身體的調理,因為隨著更年期症狀的加重如果能進行有效調理容易產生一系列併發症,像高血壓、冠心病、心肌梗塞、骨質疏鬆等症,而且較頑固不易去除,給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19樓:蔡曉剛

你好:更年期係指由於更年期精神心理,神經內分泌和代謝變化,所引起的各器官系統的症狀和體片綜合症候群。不論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都會出現更年期症狀的,只不過表現形式、症狀輕重不同罷了。

20樓:貴雪綠強木

有的,男人的更年期和女性差不多,一般在50歲左右,但一個人的出身季節不同出現更年期的早晚有所變化。

21樓:天闕網路營銷

更年期不是女性專屬,男性也會有,往往會有這五個表現。一、焦慮、易怒;二、冷漠;三、腰痠背痛;四、生理需求減退;五、心情抑鬱。當他們出現這五種症狀的時候,要給他們更多的關愛。

22樓:

男人的更年期沒有一定的開始年齡。

一般是不能幹那事了,早上睡醒了雀兒也硬不起來了,那麼男人的更年期就開始了。

23樓:葉色睡滿園

男性女性更年期的時間其實是差不多的,大概在40到50歲之間來臨,這段時間會出現很多的更年期的症狀,類似於失眠,盜汗,性格暴躁等等的問題的,出現這些更年期的問題我們需要及時的找到專科醫院去看一下才行,很多人覺得更年期沒什麼的就不去重視,最終導致併發症的出現,甚至是憂鬱症等等,所以還是要抓緊時間的。

24樓:侃侃養生

健康、男人、更年期、表現、衰老,男人也有更年期?若出現這3個症狀,就要多注意保養了。

男性更年期從多少年齡開始?都有什麼症狀?大概持續幾年?

25樓:葉色睡滿園

到了40

幾歲之後,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身體都會出現一些問題,姨媽不來了,內分泌失調嚴重,心情常常很差,很容易發火,更年期的女性身體會出現一些問題,但是也不需要太著急,好好調節就是沒事的,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注意心情的調節,多多的鍛鍊身體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式。

26樓:唯一皓月

男人更年期年齡常發生於45~55歲,持續時間不等,短則幾個月,長則幾年,輕者稍感煩躁、心慌、情緒不穩定,重者表現為更年期精神病。更年期是指人從中年向老年過渡的轉折階段。在這一時期,男性異常表現輕,僅可表現失眠多夢,精力不足,思維和記憶力減退,對外界事物缺少興趣,沉悶孤僻,動作遲緩,容易緊張、焦慮、急躁。

27樓:拉菲

男生更年期多發於50~60歲的男性,程度的輕重也很不相同,輕者可沒有感覺,重者反應較明顯.

症狀:在精神心理方面,注意力不集中,辦事缺乏信心,工作能力減弱,記憶力,應變力均較差,處理事情優柔寡斷,陷於悲傷,焦慮,猜疑,偏執,煩惱狀態中.感覺體力不支,需求更多的休息才能應付日常工作.

男人有沒有更年期?一般在多大年齡的時候

28樓:王旁而上山

有的男人的更年期差不多在50-55左右,這時間段的男人比較容易煩躁,也要稍微調理下的,女人的更年期是絕經表變,男人是在性情表現。

29樓:一輩子愛著你豬

男人的更年期在38到50左右, 如果保養的好一點 到60就表現出來了 這時間段的男人比較容易煩躁,也要稍微調理下的,女人的更年期是絕經表變,男人是在性情表現

男人的更年期在多大年齡?

30樓:

更年期不單單女性會出現,男人也有更年期。男性更年期的症狀出現比女性要晚,一般是在55-65歲之間出現。出現的症狀也是因人而異,有的人比較隱匿,有的人比較明顯,常見的症狀有易疲勞、易激動、憂鬱、頭痛、背痛、出汗、顏面發熱、心悸、注意力不集中、性慾降低這些情況。

因此,出現這些情況的時候不要緊張,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只要平常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睡眠要充足。在飲食方面要有規律,平時可以到外面多活動活動,多做戶外運動,比如慢跑、打羽毛球,要保證心態樂觀,不要易爆易怒。

男的也有更年期嗎,男人也有更年期嗎

有的。男人的更年期的年齡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 的男性在40 7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症狀,被人們稱為 老年男性雄激素部分缺乏 中醫體質學認為更年期是人生過程中的一個特殊體質的狀態,是體質狀態由盛轉衰的轉折點。男性進入更年期的年齡也是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 的男性在40 70歲時會經歷男性...

男人更年期大抵是多大年紀開始的,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一般年齡在多大

常聽中年男士指著老婆孩子說,一個更年期,一個青春期,真是沒辦法。那語氣好像男人沒什麼事。其實更年期並非女人的專利。1 3的男性有更年期症狀 男士不到40歲時,臉色紅潤 肌肉發達,處處表現出陽剛之氣 但有些人一過40,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臉色蒼白 啤酒肚隆起 肌肉鬆軟。如果四五十歲的男士還出現身心疲倦...

男人有更年期嗎,男人有更年期嗎?特點是什麼?

你好,男人有更年期的,男性進入更年期的年齡也是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 的男性在40 7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症狀。被人們稱為 老年男性雄激素部分缺乏 男性40歲後,大約有10 開始出現更年期綜合徵的症狀 50 60歲時,這一比例擴大到30 左右 而到了60歲以後,大約有80 的男性或多或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