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麵怎麼做

2022-01-15 10:44:37 字數 1994 閱讀 5589

1樓:

汪涵同款拌麵,簡單好吃

2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涼拌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後撈出,加入蔥薑蒜,小米辣生抽,老抽芝麻醬攪拌均勻。

3樓:魯姐美食

酸辣拌麵怎麼做好吃?蔥花蒜末小米辣加上生抽陳醋辣椒油白芝麻等,再將面煮好,給料汁倒兩大勺熱湯,放入面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川拌麵

配料:材料 麵條: 蕎麥麵4杯,鹽,水

調料:紫菜2張,黃瓜1/2個,胡蘿蔔1/2個

佐料醬: 醬油,切好的蔥,搗碎的蒜,芝麻,芥茉,醋

操作:1) 在4杯蕎麥麵裡放鹽水,並在壓面機裡軋出面條後放在開水裡煮熟,再用涼水漂一漂撈在筐內。

2) 做拌麵佐料醬。

3) 把胡蘿蔔、黃瓜切成絲,並將紫菜也切成絲。

4) 把麵條放在麵條碗中,再上面放胡蘿蔔、黃瓜、紫菜,並放佐料醬拌著吃。

5) 根據自己的嗜好可以加放芥茉、白糖、醋。

6) 可以當作拌麵吃,也可用泡菜湯、煮麵條的湯和肉湯的泡麵吃。

* 因蕎麥麵沒去皮磨成面而做,所以有點粗糙,稱為拌麵

海鮮拌麵

配料:蝦仁、蟹螯肉、墨魚、海蔘、碎花生、醬油、醋、糖、辣椒粉或黑胡椒粉。

操作:1.墨魚內部切交叉花紋使其呈顆粒狀,再切成塊。

2.將麵條和蝦仁、蟹螯肉、墨魚分別燙熟。

3.將面袋中的醬料倒入碗中,加冷開水、醬油、醋、糖調開,拌入麵條。

4.起鍋後撒上碎花生,可依照個人口味再撒上辣椒粉或黑胡椒粉即可。

彩椒拌麵片

配料:主料 麵粉

輔料 紅、黃、綠柿子椒、麵包片

調料 鹽、白糖、醋、黑胡椒、熟芝麻、橄欖油、紅酒

操作:1、 將麵粉用水和成麵糰,切成面片,坐鍋點火倒入水,待水開後放入面片煮熟撈出過涼,柿子椒切成絲備用

2、 2、將麵包片切成丁放入煮熟的面片中,加入柿子椒絲,加入橄欖油、醋、鹽、白糖、紅酒、黑胡椒、芝麻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幹拌麵配料:雞蛋細面1束、蔥末1茶匙黑醋1大匙、醬油半大匙、橄欖油1大匙、香油半茶匙

操作:1.先將半鍋水燒開(約3杯),放入細面煮熟。

2.麵碗內先放入蔥末及所有調味料拌勻。

3.將煮好的細面撈出放入,拌勻即可

蔥油拌麵

主料:切面

輔料:豬油、黃瓜絲、蔥、姜

調料:鹽、雞精、醬油、白糖、料酒、桂皮、大料

操作:1、坐鍋點火放入少許豬油,下桂皮大料炸出香味,再放入蔥姜煸炒,加入料酒、醬油,白糖、鹽、雞精,倒入高湯燒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

2、將煮好的湯汁倒入碗中,坐鍋將麵條煮熟撈出瀝乾水分,放入湯汁中拌勻,撒上黃瓜絲和蔥末即可

涼拌麵筋

配料:麵筋250克、鮮菇500克、筍尖50克、麻油、白糖少許、老抽2匙、生抽1匙

操作:1.將麵筋切絲。

2.鮮菇浸洗乾淨,和筍尖用佛水滾熟,撈出攤凍切絲。

3.用大碗盛著加人老抽、生抽、麻油、白糖等一同拌勻即成

5樓:醇味坊

hello!我是蔥香四溢,值得被吹爆的蔥油拌麵。麵條最好就選擇粗一點的手工麵條,這是我認為用來做蔥油拌麵最好吃的麵條了。

蔥油我一次會熬一大碗,然後存起來,想吃的時候把面一煮加上兩勺拌一下就可以開吃啦。

6樓:一人廚

教你蔥油拌麵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7樓:悉谷藍

煙燻黑啤酒紅腸怎麼吃啊,bockwurst 樣子如圖,在德國超市買的,又叫伯克香腸,

8樓:c小廚是我

香蔥洗淨,切寸斷,不用特意的瀝乾水分,用廚房紙大致抹乾就可以了,熬製蔥油的時候會將這些水分都逼出來的。

9樓:小月真可愛

按照這種方法做拌麵家人吃了還想吃

10樓:四姐愛做美食

涼拌麵怎麼做?把面煮出後撈出,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翻炒均勻 ,然後加入生抽耗油,芝麻醬,蔥花。

如何做幹拌麵,怎麼做幹拌麵

簡單製作方法如下 1 菜場或超市買回麵條 寬細扁圓 隨自己喜好 2 配青菜一種 自己喜好 上海青,小青菜,菠菜等等 3 鍋中燒水至開,先放入洗淨青菜,將青菜燙熟後撈起盛盤 4 撈起青菜後將麵條適量 依據人數定 放入開水鍋中,煮至七到八成熟 也是依據自己喜好吃麵的軟硬程度定 撈起,記住 撈起的麵條千萬...

麻醬拌麵怎麼做

hi姐妹,再忙也要好好吃飯,即便是一碗麵也能安慰我們的胃.麻醬拌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撈出,倒入盤子裡,加入芝麻醬,鹽,辣椒油,胡椒粉,攪拌均勻。麻醬拌麵超適合夏天,保證全家人喜歡 麻醬拌麵怎麼做?準備蔥薑蒜末,小米辣芝麻醬生抽,蠔油芝麻攪拌均勻,把面煮出後一起攪拌均勻。用料花生醬 三大勺 生抽 3...

瘦肉拌麵,怎麼做瘦肉拌麵好吃,美味的肉末拌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肉末拌麵步驟1 肉末拌麵的做法大全 豬肉攪成肉糜,青椒 紅椒 西芹切小丁 步驟2肉末拌麵的做法 鍋裡燒開水,放入麵條煮熟後果涼水待用 步驟3肉末拌麵的家常做法 鍋裡燒熱油,放入肉沫快速炒散,調入生抽和料酒步驟4肉末拌麵的簡單做法 放入青紅椒 西芹丁炒勻,最後放入煮好的面,調入少許鹽和雞粉即可肉末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