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醬拌麵怎麼做

2021-03-04 07:22:06 字數 543 閱讀 7754

1樓:肖瑤_吖

hi姐妹,再忙也要好好吃飯,即便是一碗麵也能安慰我們的胃.

2樓:梅子美食廚房

麻醬拌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撈出,倒入盤子裡,加入芝麻醬,鹽,辣椒油,胡椒粉,攪拌均勻。

3樓:匿名使用者

麻醬拌麵超適合夏天,保證全家人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麻醬拌麵怎麼做?準備蔥薑蒜末,小米辣芝麻醬生抽,蠔油芝麻攪拌均勻,把面煮出後一起攪拌均勻。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花生醬 三大勺

生抽 3勺

香醋 3勺[根據口味適量新增]

白糖 5克

香油 2勺

黃瓜絲回 適量

老乾媽 喜歡吃答

辣的就盡情放吧。

麵條? 手切面最好。

麻醬拌麵的做法

解麻醬,把上面所有的調料放進去,順時針攪拌。如果太稠,適當放水進去,少量多次。

拌麵芝麻醬怎麼調好吃,涼拌麵芝麻醬調料怎麼做

芝麻醬的用途太多了!作為一種調味料,它堪稱調味之王!可以說是橫掃食物界,無論是搭配什麼食材,都別有一番風味。芝麻醬的用途不僅僅是作為普通醬料存在,還可用來拌麵或者拌菜,那口感,可是相當的誘人呢!而在做一些美食的時候,芝麻醬絕對是不能缺少的,典型的有武漢熱乾麵 芝麻醬燒餅 芝麻醬花捲等。而在吃火鍋的時...

拌麵怎麼做

汪涵同款拌麵,簡單好吃 涼拌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後撈出,加入蔥薑蒜,小米辣生抽,老抽芝麻醬攪拌均勻。酸辣拌麵怎麼做好吃?蔥花蒜末小米辣加上生抽陳醋辣椒油白芝麻等,再將面煮好,給料汁倒兩大勺熱湯,放入面即可。春川拌麵 配料 材料 麵條 蕎麥麵4杯,鹽,水 調料 紫菜2張,黃瓜1 2個,胡蘿蔔1 2個...

麻醬燒餅怎麼做的好吃,麻醬燒餅好吃嗎,怎麼做呢

用料材料a 麵皮部分 中筋麵粉 380g 酵母粉 紅燕 2g細砂糖 14g食鹽 3g植物油 無特殊氣味 38g清水 206g 材料b麻醬糊部分 芝麻醬95g 香油 芝麻油 10g食鹽 2g中筋麵粉 50g 根據自己材料稀稠度調整 五香粉1.5 2tsp 材料c裝飾部分 糖漿 或蜂蜜 8g老抽 2g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