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的差旅費是多少,公務員出差,住宿費標準有多少

2022-01-15 04:21:05 字數 1179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出差有硬性規定 各省公佈差旅標準。

廣西、上海、安徽、山東、貴州和四川等地財政廳參照財政部的有關規定,均在官網上公佈了這份差旅住宿費和伙食補助費標準表。「各個地方實際情況不一樣,肯定會有一些差異。以住房為例,一線二線三線地區的物價水平和生活水準不一樣,標準自然會不同。」

公務員出差,住宿費標準有多少

2樓:我最最愛的週週

你好,差旅住宿費標準   財政部印發關於《**和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赴地方差旅住宿費標準明細表》 的通知規定,部級**出差北京,住宿費標準每天限額為1100元,司局級**每天限額650元,其他人員每天限額500元。部級**赴天津、河北、山西、內蒙、遼寧、大連、吉林等地,住宿費標準每天限額多為800元。

交通費   2023年起執行的《**和國家機關差旅費管理辦法》中,對城市間交通費和市內交通費都作出了明確規定。   如果坐飛機出行,省部級幹部才能坐頭等艙,司局級和其他幹部只能坐經濟艙。乘坐火車的情況稍微複雜一些,縣處級及以下幹部只能坐硬座、硬臥,高鐵二等座等。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超標」乘坐了交通工具,比如縣級幹部坐了飛機頭等艙,那麼差價需要自己補上。   出差在外,少不了打車或者坐公交。市內交通這方面,不同級別幹部的標準沒有差別,都是一天80元包乾使用。

這項費用值得注意,比如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出差,打車單程的費用都可能會超過80元,出行前要好好盤算盤算。

3樓:嘉興中公教育

每個省份每個崗位的住宿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2023年公務員差旅費相關檔案

4樓:欽靜

按大財文字[1996]250號執行大連市財政局(關於大連市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差旅費開支規定)的通知大財文字[1996]250號2023年9月21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住一間是不是可以按一個人標準乘以2?

公務員出差補助標準

公務員在企業任職期間差旅費怎麼處理 5

6樓:仉量

嚴格上講是不可以的,不過如果有的單位管理比較鬆,應該就可以。

7樓:

兼職不兼薪,這是有明確規定的!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

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的區別,地方公務員和國家公務員的區別

上面寫的東東太多了 懶得看 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的區別。公務員 分行政 事業 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的區別 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的區別 國家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的區別 國家公務員是指在國家常設的 國家機關 各級黨委 各民主黨派的編制內工作人員,不是特指的國家機關的,而是省 市 縣 鎮都有的,他們的...

中國公務員人數現在是多少,中國公務員人數 世界公務員的人數大概有多少?

回答您好,親。就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據人社部5月30日釋出的 2021年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統計公報 顯示,截至2015年底,全國共有公務員716.7萬人。單看716.7萬這個數字,與我國13億人口和接近8億勞動人口來說,比例確實不算高,即便跟發達國家的美國 歐盟等國的公務員人數相比,這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