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合格的私人教練,求告知

2022-01-15 02:28:29 字數 5251 閱讀 1861

1樓:糖果_小萍

怎麼判斷你是不是一個合格的私人健身教練呢?根據我到健身房的經驗是看這個教練的專業水平如何。所以成為一名合格的私人教練,就要具備相應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就要具備訓練別人做運動的能力。

我之前請的那個私人教練簡直就是私人教練中的戰鬥機啊,說話一道一道的,隔著專業名詞往外蹦。而我同學請的另外一個私人教練連最基本的關於體適能的問題都回答的含含糊糊。結果才知道她那個教練只是去考國職培訓了7天就拿了證書,可是我這個教練是在亞洲形體訓練了3個月才拿到的證書,這差距也忒大了吧。

2樓:縈羽鑫豔

您好,作為合格的私人教練,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幫助顧客獲得健康。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具有較專業的心理、醫學、營養和運動技能知識,為健身顧客提供科學的健身指導。私人教練不僅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職業道德,還要熱愛健身,處處考慮到客人的需要。

私人教練需要擁有雄厚的體適能知識,要對不同型別的知識有一定程度的瞭解,能進一步熟悉最新的運動型別,如普拉提、功能性訓練、輕器械訓練(如健身球、彈力帶、懸掛器械訓練)等用法並能擁有良好的職業素養。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體育運動和健身是不是相同的,若不是,有何區別?

3樓:王孟芊

體育運動和健身還是有區別的,體育運動追求的是各項指標跑贏對手,而健身則是通過運動達到身體各項素質的提升。在體育運動中,為了獲得高分,身體的健康都是可以被犧牲掉的,而我們平時的健身則是以身體健康為目的,自然不願意承擔損害健康的風險,所以平時的體育運動基本上是有益於健康的。

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一定會造就不同的身形和力量,他們追求的東西不一樣,目的也不一樣。所以相比較之下,他們各方面會出現很多差異,雖然喜歡健身的人和長期運動的運動員來說,他們的運動量都比較大,飲食方面也比較多,注意肌肉含量也比較多。但是他們在運動過程中,由於針對程度不同,所以所獲得的結果也是會有所不同的。

不同的領域的運動員都會造就不同的身體素質,雖然都是在健身房裡訓練,但方式存在很大的差異。就比如籃球運動員和普通健身的人相比,運動員需要全方面的進步,所以訓練的強度自然不言而喻了。球場上的對抗太激烈了,沒有一個好的身體素質是完全不行的。

他們只能通過健身讓自己進步,再加上自己的戰術以及運球技巧在球場上風馳電掣。

在過去,所有的運動鍛鍊都是為了能夠在競技中有更好的表現,而在健身中,肌肉只是結果,而不是工具,換言之,健身就是為了鍛煉出好看的肌肉,而不是為了實用性。例如,讓我們以成龍的肌肉為例,他訓練肌肉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打擊敵人,因此他需要強大的爆發力、靈活性、協調性等,而好看和發達的肌肉反而會是累贅。

4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廣泛,多以興趣為前提,你像籃球,足球,乒乓球,健身目的性就比較強,就是鍛鍊身體,他當然也是有興趣的因素在裡面,但健身過程可能不是快樂的,而是枯燥、痛苦的,你看健身房舉鐵的,為了讓肌肉更強,咬著牙在和啞鈴硬剛,自重訓練的,為了做幾個酷酷的動作,可能要苦練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是掙錢的,健身需要花錢。健身是為了自身更健康,而體育運動有可能使自己受到傷害。

6樓:1小貓不吃醋

肯定不一樣的體育運動有可能對自己有危害,但是健身是有力的

7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體育運動是在人類發展過程中逐步開展起來的有意識地對自己 身體素質的培養的各種活動。體育運動包含了競技體育運動和大眾體育運動,而健身是體育運動的一部分。健身有包含了健美,健美包括了競技健美和大眾健美,健美只是健身的一部分,更是體育運動的滄海一粟。

8樓:米勞數

健身是體育運動的其中一種方式。

9樓:

是的,體育運動追求的是各項指標跑贏對手,而健身則是為了達到身體各項素質的提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消耗體力太大,而健身則老少皆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屬於低層次、普及的性質,而健身運動屬於高層次,提高的性質、具有專門性。體育運動是一個基礎,健身運動的發展,提高了體育運動。兩者的目的都是為了增強人的體

12樓:果園

個人的體質特針不同應該區別大

體育運動健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健身好啊。強身健體,對國家、民族和個人都有利,希望大家都參與並堅持。

14樓:小胖肥羊

我每天練一會鄭多燕的

15樓:肇秋英程錦

最有效的就是負重仰臥起坐,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刺激肌肉生長及脂肪的燃燒,可以先從小重量開始,但是注意做的時候必須屈腿,不然會操作腰部,切記!

每天體育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

16樓:呂傅香華姬

現代社會每個人都面臨挑戰。升學壓力、職業競爭、感情糾葛、人際關係、健康問題,種種心理衝突常常引發機體的異常疲勞。那麼,有沒有一種有效的保健方法呢?有,這就是規律性的體育運動。

體育運動的強度因人而異,有器質性疾病者應在醫師指導下進行。按科學鍛鍊的要求,常用運動強度指標為運動時每分鐘最大心率加年齡達到170~180,如要求精確則採用最大心率的60%~85%作為運動適宜心率。運動頻度一般要求每週3~5次,每次持續20~60分鐘。

年輕人選擇耗氧量大的運動如游泳、爬山、跳繩及健美操,中老年人可選擇步行、慢跑、太極拳、迪斯科等。規律性體育運動至少有四大好處:

1、驅除憂慮,煥發精神。煩惱的最佳「解毒劑」就是運動,當您煩惱時多用肌肉,少用腦筋,其結果將會令您驚訝不已。沒有人能在健身房或爬山作激烈運動的時候,還對剛才發生的不快之事耿耿於懷。

不管是什麼人,體育運動都能使您的精神為之一振。一個人身體越健康(包括心理的健康),抵抗疾病和工作、家庭壓力的能力越強。

2、**健美,改善胰島素抵抗。肥胖常常伴隨著高血壓、2型糖尿病和血脂異常,都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被稱為胰島素抵抗綜合徵或x綜合徵。美國的一項研究證實,身體能量是消耗與發生2型糖尿病之間呈反比,每天用敏捷活潑的步伐行走1小時可使2型糖尿病的發生降低一半,危險最低的是採用有氧運動及健美操練習者。

3、促進心肌灌注,降低男性卒中發病危險。日本京都大學對有醫療保險的心肌梗死、心絞痛、心臟手術後、有冠心病危險因素的67例患者採用了集體運動**,運動處方視患者個人狀態而定,運動專案包括慢跑、步行、伸展運動、乒乓球、微型網球、郊遊、滑雪等,以需氧運動為主。平均隨訪70個月,經科學測定確認54.8%的患者心肌灌注改善,患者抑鬱傾向明顯減少。

美國哈佛大學lee的一項新研究也表明,不活動是一個與吸菸或高血壓同等重要的卒中危險因素,中等量的運動可使男性卒中發病危險幾乎減半。

4、增強骨承受負荷,減緩骨質疏鬆。2023年第三屆國際骨質疏鬆研討會上,美國骨科教授frost介紹了骨質疏鬆的新概念——在神經系統調控下的肌肉質量(肌肉容積和力量)是決定骨強度(包括骨量及骨結構)的重要因素。澳大利亞的另一研究發現,股四頭肌越弱,骨質丟失越多。

可見,運動在保持肌肉強度的同時也減緩了骨質脫鈣、疏鬆。

今天,人們越來越多地遭受到因少動而導致的各種併發症的困擾,這種狀態難以被保健品所校正,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跑一跑、跳一跳,煥發一個青春的你和我

17樓:虢景明昝儀

健身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健美的體型。

肌肉飽滿而不臃腫,線條勻稱,充滿著健與美的感覺。

健身可以讓你全身充滿力氣。

雖然現在不是一個依靠體力而存活的時代,但是你在家難免要提桶水吧,難免旅行的時候要提個箱子吧。健身的你對這些體力活可以輕鬆應對。

健身可以降低你得病的機率,健身可以提高你身體的恢復力。

我堅持健身鍛鍊已有4年,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是越來越好。近幾年幾乎沒有感冒過,即使感冒嗓子稍有不適,睡一覺第二天就好,絕不會影響日常飲食生活。

健身可以緩解你的衰老。

無藥物健身是可以緩解一個人的衰老的。

最重要的一點,刺激我們的肌肉,尤其是胸大肌,可以促進一個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

當男人變老的話,他的雄性激素的分泌是減少的,健身鍛鍊可以彌補這一點。

健身可以讓你充滿自信。

健身讓你擁有了一個健與美的身體,你走到哪都可以挺直腰板,自信應對一切事物!

18樓:卞長青抗庚

(一)對新陳代謝的影響

體育鍛煉能促進體內組織細胞對糖的攝取和利用能力,增加肝糖原和肌糖原儲存。體育鍛煉還能改善機體對糖代謝的調節能力。如在長期體育鍛煉的影響下,胰高血糖素分泌表現對運動的適應,既是在同樣強度的運動情況下,胰高血糖素分泌量減少,其意義是推遲肝糖原的排空,從而推遲衰竭的到來,增加人體持續運動的時間。

(二)對運動系統的影響

堅持體育鍛煉,對骨骼,肌肉,關節和韌帶都會產生良好的影響,經常運動可是肌肉保持正常的張力,並通過肌肉活動給骨組織以刺激,促進骨骼中鈣的儲存,預防骨質疏鬆,同時使關節保持較好的靈活性,韌帶保持較佳的彈性,鍛鍊可以增強運動系統的準確性和協調性,保持手腳的靈便,使人可以輕鬆自如,有條不紊的完成各種複雜的動作

(三)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

適當的運動是心臟健康的必由之路,有規律的運動鍛鍊,可以減慢靜怠時和鍛鍊時的心率,這就大大減少了心臟的工作時間,增加了心臟功能,保持了冠狀動脈血流暢通,可更好的供給心肌所需要的營養,可使心臟病的危險率減少。

(四)對呼吸系統的影響

可以使呼吸肌力量加強,胸廓擴大,有利於肺組織的生長髮育和肺的擴張,是肺活量增加,經常性的深呼吸運動,也可以促使肺活量的增長,大量實驗表明,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人,肺活量植高於一般人。

(五)對消化系統的影響

體育鍛煉加速機體能量消耗的過程,能量物質的最終**是通過攝取食物獲得,因此,運動後會促進消化系統的功能變化,飯量增多,消化功能增強。

(六)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影響

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的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作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映。研究指出,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能明顯提高腦神經細胞的工作能力。反之,如缺乏必要的體育活動,大腦皮層的有、調節能力將相應的下降,造成平衡失調,甚至引起某些疾病。

(七)對心理方面的影響

體育鍛煉對心理的發展(如增強信心,建立良好的環境,培養穩定的情緒,培養獨立和出事果斷的能力,提高智力發展等)有巨大的推動作用。相反,不積極的從事體育活動不良情緒的不到徹底宣洩,對心理健康有負面影響。

那種體育運動最有助於健身。謝謝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健身的條件有限,恩那還是慢跑吧,跑步廣義上是最簡單方便有效的運動。時間上最好好不少於半小時,根據自身情況循序漸進!

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教的好求告知,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比較好

李小園,新教科,有耐心,是你最佳首選 科三找於國亭,太不比較好,學車輕鬆,不像科二的教練罵人,交通駕校哪個教練比較好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

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月嫂,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下屬?

一個合格的月嫂必須具備兩方面的知識 一方面是理論知識 從事月嫂工作的很多是下崗或者從鄉下來的阿姨,文化程度不是很高,對於理論方面的東西不能要求太高,但是基本的東西必須懂,一個是新生兒護理,另一個是產婦的護理。新生兒護理包括新生兒日常護理 新生兒專業護理和新生兒生活護理。產婦護理包括產婦營養指導 產婦...

如何成為很棒的健身教練,如何成為一個很棒的健身教練?

你可以沒有一個完美的身材,但你必須要有一套完美的健身方法。健身教練需要給學員講述,所以他們的表達方法一定要好,良好的表達方式會讓學員健身效率翻倍。首先你自己就要有完美的身材,這樣才能吸引學員。其次就是你的專業知識要很強。任何時候都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除開自身的鍛練,不斷的學習和接收新生事物才能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