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攻略設計我自己一人要去世博園玩1天,請問有

2022-01-15 02:09:53 字數 960 閱讀 1750

1樓:滋那桑

如果你想去日本館中國館這樣的,建議早去,在6號入口進,也就是從耀華路下車,是7號地鐵。

如果一個人沒有特別的想法,建議去b區那裡瞧瞧,坐7號地鐵,從耀華路的前一站,長清路下,這樣一進去就是澳大利亞新加坡館,這些很棒的,本人喜歡澳大利亞的館。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到了c區,往前去一點就是中國館,這是最方便的下車地點啦。

如果你是在火車站下車的話,就直接做地鐵1號線,到常熟路下,再轉乘7號線,到長清路。

另外火車站北廣場有世博專線(巴士),直接到園區。

2樓:萌芽

首先從半淞園出入口進入,大概8點30要到檢票口排隊哦!進園後多問問志願者**可以領「城市名片冊」(建議你一定要在網上多看看有關城市名片冊的資料)。然後飛奔過去去領(一張門票限領1個名片冊)。

要看你是要去中國館還是沙特館了,你要按名片冊上的要求敲滿章,實在搞不清問那附近的志願者。然後到城市廣場領預約券(一定要保管好預約券)看好時間也很重要。

幹完這些活後,建議你問附近志願者去育樂灣做什麼車。下車後再問問志願者到育樂灣怎麼走(因為車站與目的地有很小一段的距離)然後看看育樂灣須排幾小時的隊伍,去附近有一家名叫「集集小鎮」的飯館吃飯,那裡相比已較便宜了,25元有飯、菜、湯、飲料。隨後在附近玩玩,如石油館、船舶管。

下午呢,要根據你預約券上的時間而定了。如果是晚上5:30至6:

30入場的話,建議你們可以在3點左右在l5碼頭坐船到非洲聯合館那兒,看完非洲聯合國,再到附近玩玩,例如立陶宛館、盧森堡館……玩到5點左右坐「世博大道線」到亞洲區站,去中國館遊玩。大概要玩到8點左右,你們出來後到對面的世博演藝中心(飛碟)去領免費的票,因為你只能領半小時以後電影的票,隨後還有半小時,去一旁的江畔有十分壯觀的**噴泉參觀,特好看。**噴泉持續15分鐘左右,還剩5分鐘可看看世博軸拍拍照(因為還有10分鐘要找放映廳)。

出來後沿著世博軸走,會碰到一個美食廣場(一部分在地下一層)。吃完飯後就可以從上南路出入口出園。一整天就結束了.

世博攻略設計我和情侶要去世博園玩1天,請問有什麼的路線

你好 我建議你先從半淞園出入口進入,大概就是在8點30要到檢票口排隊 進園後多問問志願者 可以領 城市名片冊 建議你一定要在網上多看看有關城市名片冊的資料 然後飛奔過去去領 一張門票限領1個名片冊 要看你是要去中國館還是沙特館了,你要按名片冊上的要求敲滿章,實在搞不清問那附近的志願者。然後到城市廣場...

求世博一日遊攻略,要詳細,謝謝

一大早你可以從二號門進入,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汽車館 一定要最快 出來之後可先去震旦館 此館排隊一般不會超過20分鐘 城市未來館如果你感興趣就去看看,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館中的冷氣開得非常足,你得多注意,小心感冒。中午的時候可以到各個聯合館區 如非洲聯合館 那裡館又大,不需要排隊,你可以在那裡面度過中午...

一人之下手遊技能怎麼搭配技能搭配攻略

一人之下手遊紅蓮使用技巧 在這裡我就要告訴大家紅蓮的厲害之處,他不是雞肋,只是你沒有耐心,不會運用。首先,我們可以參照dnf的狂戰,技能耗血,傷害很高。但是紅蓮可以短按技能,不耗血放出技能,雖然傷害大打折扣,但是還是很穩的。其次,我們都知道這次測試故意把經驗條翻倍了,升級特別困難,而正是這個原因,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