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可以看3D電影嗎,孩子多大才能看3D電影

2022-01-15 02:28:30 字數 4107 閱讀 9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看?三歲小孩去電影院看電影還免門票呢,不過要管好自家的小朋友,千萬別讓他(她)在影院大聲哭鬧,這會引起別人的反感以及投訴的,嚴重的話工作人員會請出去的,公共場合不能妨礙他人。當然可以進去看,經常有些推著嬰兒車的家長帶剛滿月小孩兒去看,三歲小孩肯定可以的,前提是不妨礙到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以的吧,不要看恐怖片

3樓:

#育兒知識#低於4歲的孩子不宜看3d電影   有研究表明:孩子的注意力因年齡段不同而有差別。北京兒童醫院副主任醫師崔燕輝說,一般情況下,5-6歲的孩子,注意力集中時間為10分鐘;7-8歲的孩子,注意力集中時間為15-20分鐘。

4歲以下的孩子對於劇情的聚焦時間就更低了,而且4歲以下兒童由於雙眼單視,融合,立體視能力還在發育階段,更不宜多看。   不適合看3d電影的2類孩子   1、光眼患者以及可疑青光眼者兒童   此外,青光眼患者以及可疑青光眼者兒童不宜看3d電影,因為情緒激動、黑暗環境容易引起眼壓升高,誘發青光眼的急性發作,處理不及時會失明。   2、患有心臟病的兒童   由於畫面逼真刺激,聲效效果震撼,有心臟病兒童容易發作,因此心臟病兒童也不宜看3d電影 請採納

孩子多大才能看3d電影

4樓:

轉眼已經到了新的一年,各大影院都在這個關鍵時期上映電影,而緊接著的賀歲檔,也令很多人激動不已。除了最近影院上映的一些動畫片,還有很多家長會趁著孩子放假帶他去看賀歲片

5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通常,看一部3d電影對小朋友的視力影響不大。但在給孩子佩戴3d眼鏡前,家長最好先用酒精片或消毒紙巾反覆擦拭3d眼鏡,晾乾之後再給孩子戴上;看完電影,認真清洗孩子的面部和手部;不要用手反覆揉眼睛,減少感染的機率。如果在**3d電影過程中,孩子反覆出現看不清畫面或頻繁有頭暈、嘔吐的感受,有可能是孩子視力或者是雙眼視覺存在功能性問題,建議到眼科醫院進行科學檢查。

3歲孩子可以看3d電影嗎

6樓:愛笑的

3歲以內寶寶的眼睛沒有發育好,不建議**。6歲以上,孩子能看懂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的時候,可以適當看,但是也不宜多看。10歲以上孩子,如果要看完整部電影,可以選擇較為靠後的位置。

有些大人**3d電影會出現眩暈的現象,其實孩子也會,只是他們不太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覺而已。我看3d電影肯定會暈,每次如此,所以每次我都是看一會歇一會,遇到大場景的帶上為什麼會暈?因為我們一般**事物,左眼只呈現左像,右眼只呈現右像,而**3d電影時,使用的3d眼鏡是通過將左右像重疊在眼底呈現三維立體效果,所以時間長了容易眩暈,引起視疲勞。

眼鏡,遇到人物對話近景的摘掉。

有些孩子會說我沒有暈啊,這是不是意味著沒有對視力造成影響?其實不然,長時間雙眼對焦已經對眼睛形成損傷。建議家長帶孩子在影院選擇較靠後的位置,每隔一段時間,摘掉眼鏡休息一下,讓眼睛得到緩解。

7樓:員鹹同鴻博

我覺得不適合,也沒有那個耐心看完,再則是3d電影衝擊力比較大,不適宜3歲的小孩子的。

三歲小孩能去看電影院看3d電影嗎

8樓:說圓

3歲以內寶寶的眼睛沒有發育好,不建議**。6歲以上,孩子能看懂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的時候,可以適當看,但是也不宜多看。10歲以上孩子,如果要看完整部電影,可以選擇較為靠後的位置。

3週歲孩子可以看3d 電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看,一個是3d眼鏡很重,小孩耳朵吃不消。最主要是眼睛啦!對視力不好!小孩發育不全很容易近視!!

10樓:斐

3d電影會對視網膜造成一定影響,成年人的身體發育是成熟的,這種影響很低,眼球會自動恢復和調節,而3歲寶寶的身體機能還在發育階段,建議不要帶孩子看3d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以免眼睛發育受到影響

小朋友看3d電影是不是對眼睛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有關專家分析說,小孩看3d電影或會產生頭暈的現象,3d眼鏡實際上是一種偏光鏡,人眼一般是左眼只能看到左像,右眼只能看到右像,3d眼鏡則通過雙眼匯聚功能,將左、右像疊合在眼底上形成三維立體的視覺效果,而觀眾眼球反覆聚焦,會導致大腦皮層過勞引發調節性視疲勞,會產生眩暈的感覺。

具體來說,3d電影畫面雖然只是增加了「深度」這一維,卻再一次導致了視力的「失調」。「在**3d電影時,我們的眼覺焦點實際上被牢牢鎖定在螢幕上,當畫面中的一顆子彈向我們飛來時,我們無需把焦點回拉。但出於慣性,很多人都會下意識地這麼做。

一旦焦點離開螢幕,畫面就變得模糊,我們又一次下意識地將視覺焦點推回螢幕。這麼「一來二去」的拉鋸狀態下,人眼非常容易疲勞,「暈電影」的比例自然就陡然升高,嚴重的話孩子可能還會出現嘔吐等狀況。」黃學寧說。

黃學寧指出,「暈電影」現象不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體健康,過段時間就會自然恢復。

長時間**會對視力產生影響

如果去看3d電影,沒有發生頭暈等狀況,是不是意味著能長時間看呢?最近上映的電影動輒將近3個小時,是否會對小孩的視力產生影響呢?

3d電影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但其利用成像差距製造立體效果,需眼睛不斷調節才能完成。而過度調節會導致眼睛疲勞、乾澀、痠痛,甚至出現頭暈、噁心症狀。一部電影將近兩小時,長時間處於影院光線昏暗的環境中,接受強烈聲光的特效刺激,這些都會使人的眼睛容易疲勞。

加上電影情節緊張,觀眾長時間睜大眼睛、情緒激動,就可能出現眼睛不適,甚至導致青光眼急性發作。

建議:8歲以下的小孩確實不適宜過多**3d電影,大點的孩子建議選靠後位置,抓住電影裡不是很精彩的情節,每隔15―20分鐘摘掉眼鏡,閉眼休息。

13樓:

由於3d電影特效立體感強,電影中的畫面彷彿就在身邊一樣,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受大家的熱愛和吹捧。所以,在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家長都喜歡帶著小孩子一起去看,但是,你知道嗎?3d電影的眼睛是一種偏光鏡,看電影時會讓人們的眼球反覆聚焦,導致大腦皮層過勞引發調節性視疲勞,會產生眩暈的感覺。

大人在看3d電影的時候,偶爾還會有頭暈、噁心的感覺,可況是未發育完全的小孩子呢?所以,家長在去看電影的時候,如果小孩子8歲以下,確實是不適宜過多**3d電影,大點的孩子建議選靠後位置,抓住電影裡不是很精彩的情節,每隔15―20分鐘摘掉眼鏡,閉眼休息。

據有關資料介紹,3d電影是戴上特製的3d眼鏡後,左眼只能看到左像,右眼只能看到右像,雙眼將左、右的影像重疊在眼底上,由大腦產生三維立體的視覺效果。對於3d電影對兒童視力甚至腦部是否有不利影響,目前有爭議,有些說有影響,有些說沒有影響。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家研究機構釋出調查資料稱,大約25%的兒童在看3d影像時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美國驗光協會則聲稱,3d不但對兒童視力沒影響,甚至還有利於醫生髮現和診斷兒童眼部的早期病變。

有關專家建議,看3d電影時,應選擇稍微靠後一些的位置,每隔15~20分鐘摘掉眼鏡,閉眼休息一下;如果感覺眼睛不舒服或頭暈、噁心,應立即停止**;近視、遠視、散光的人一定要戴矯正眼鏡看。

14樓:人生似茶

是的,看多了對眼睛不好,但偶爾看是可以的

3d電影和普通電影差別很大,必須佩帶3d眼鏡才能**,電影院的燈光昏暗,3d和熒屏之間的距離很近,不適合於十歲以下的兒童**,因為十歲以下兒童的眼部發育尚未完整,如果長期**3d電影,對視力的影響非常大

十歲以下七歲以上兒童一個月可以**一次3d影片,七歲以下兒童一年可以**一次3d影片。看多了對孩子的心理健康和視力都有影響,特別是那些比較恐怖或者暴力的電影鏡頭,孩子一定要少接觸。

時代在變,教育孩子的方式也需要改變,跟隨時代的腳步,在孩子兒童時期,選擇一些有價值的3d影片讓孩子參與其中體驗不一樣的世界,對孩子以後的人生和經歷會有很多方面的幫助。

15樓:斛瓊華

你好,3d電影的眼鏡是一種偏光鏡,看電影時會讓人們的眼球反覆聚焦,導致大腦皮層過勞引發調節性視疲勞,會產生眩暈的感覺。如果小孩子8歲以下,確實是不適宜過多**3d電影,大點的孩子建議選靠後位置,抓住電影裡不是很精彩的情節,每隔15―20分鐘摘掉眼鏡,閉眼休息。

16樓:浩海翰墨

看多了對小朋友眼睛不好,小朋友不要看太長時間

17樓:

網頁連結 文章有說明,建議去看看!

看3d電影對孩子的眼睛有傷害嗎,小朋友看3d電影是不是對眼睛不好

關於3d電影傷眼睛的事實真相 1 不需要給3d電影扣上一個 傷眼 的帽子,本質上它只是把電影本該有的深度視覺元素給彌補上了 2 不同的3d技術情況不一樣,有些會清晰度會下降,有些會偏暗,有些可能閃爍,但電影院用的雙放映機偏光技術,在3d技術中是對眼睛最友好的一種 3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確有些人會...

女兒三歲了很喜歡恐龍最近上映的3D侏羅紀公園適合帶她去嗎?有沒有去看過的可怕不

上映日期是 2015年6月10日,還有3天再上映,不建議三歲小孩去電影院看3d效果 你帶他看了他也看不懂 也不會喜歡的啊 而且3歲小孩看3d不好吧 維也納 我以前看過,但是介於您的女兒只有三歲,最好不要讓小孩子看這樣的電影。特別是3d版的 亢德元 不合適,看一些關於恐龍的動畫片,或畫恐龍都行。 夢想...

3歲小孩子學會說謊了,怎麼辦,我兒子三歲多,愛狡辯愛撒謊,我應該怎麼辦?

打也不是個辦法,畢竟三歲還小,而且說謊也是因為怕你們打,應該還是以引導為主,比如可以通過講個小故事來說明說謊後的可怕,讓他意識到說謊的結果,讓他認識到這樣做是不對的。給他講一些說謊不好的故事聽,小孩說謊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善用暴力。很多孩子撒謊是和大人學的,在孩子小的時候大人答應他做什麼是反而沒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