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頓屢次拒絕和孫楊合影並鼓動季軍不與孫楊合影,霍頓是和孫楊有

2022-01-15 02:28:30 字數 5784 閱讀 4998

1樓:薔薇花

我覺得霍頓和孫楊並沒有什麼過節,因為在這場比賽之前,霍頓和孫楊並不是很熟悉,但大家都是游泳專案的運動員,都是對手,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聯絡,

但是霍頓屢次拒絕和孫楊合影。而且也鼓動季軍不要和孫楊合影的行為已經受到了國際泳聯的警告,這種小氣的行為不適合參加國際間的比賽,國際泳聯表示,我們尊重自由言論和自由行為,但是要在合適的場合內進行,比賽都是比拼的實力,是公平公正的。霍頓的行為太過於小氣了。

而且,霍頓因為技不如人就開始背後產生了小脾氣。

這種行為真的讓孩子都看不下去。我們這邊就會有孩子問,他為什麼不上臺合影呢,我們拿獎狀還要合影呢,大人給孩子解釋了為什麼不上臺合影的原因,孩子就表示,不願意和這種小氣的人做朋友,你看,小孩子都知道比賽第二,友誼第一的比賽情誼,霍頓卻未免有點太看重了結果,卻忽視了比賽的主要意義,國際間的比賽就是讓全世界的運動員有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說實話,能夠站在最後領獎臺上的人都是勝利者,

沒有高低之分,他們打敗了這麼多的對手,獲得了金牌銀牌銅牌的榮譽,已經是很不容易了,為什麼還要覺得自己實力不如人還要排擠別人呢。

2樓:囧炅炯迥

其實早在之前兩者就有過沖突,因為霍頓一直認為i孫楊是通過藥物等不正當手段獲得的冠軍,所以對孫楊一直是不服氣的,因此沒奪得冠軍做出的行為也符合他。

3樓:123哈哈哈哈

應該是沒有過節的吧,只是霍頓和孫楊的比賽,從來都是霍頓輸,可能不高興了,才會這樣說,但是霍頓的行為真的讓人很是噁心。

4樓:百度id你好呀

作為賽場上的輸贏者,霍頓不服氣,也無可厚非,畢竟作為一名運動員,每天刻苦訓練,不能吃喜歡的食物,不能去玩自己想玩的東西,突然發現自己離冠軍近在咫尺,卻被更厲害的人超越了,也難免心中有氣。

5樓:擊殺小蛋蛋

霍頓和孫楊並沒有什麼過節,從2023年布達佩斯到2023年世界游泳錦標賽,霍頓和孫楊一起比賽,霍頓從沒有贏過孫楊,比他對孫楊保有嫉妒。

6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可能是他之前一直和孫楊比賽輸了吧,但是我覺得你來參加比賽,你就要經得起輸,賽場上就是這樣的,我覺得霍頓的行為是很無禮的,也很讓人看不起,像他這樣的人就別想拿冠軍了吧。

7樓:cherry的

應該是之前的那場比賽,他輸給了孫楊,心理受到了創傷,一直都不服氣,所以這次比賽又輸了,心裡難免有些憤怒,一個「妒」字,同樣都很努力,還是拿不到冠軍,臉都丟了。

8樓:air臻

他們兩個倒是沒有什麼過節。從他跟孫楊比賽一來,他就沒有贏過孫楊。所以他才選擇去侮辱孫楊,也算是一種小人的行為吧。

9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霍頓和孫楊的過節早在奧運會的時候就結下了,霍頓這個運動員我覺得不管做人還是運動都沒有體育精神和做人最起碼的尊重。

10樓:阿裕

我覺得他們之間沒有過節,只是霍頓的不服輸,但是又比不贏孫楊,所以自己很酸,就一酸到底。每天的付出,到最後還是比不過人家,首先他的心態就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應該是沒有什麼過節的,但是他們兩個人不願意一起合影,我覺得也算過得去,畢竟季軍與冠軍合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霍頓拒絕與孫楊合影並鼓動季軍不與孫楊合影,霍頓是否違反了國際體育組織相關規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了解霍頓是否違反了國際體育組織的相關規定,首先我們要先了解一下這件事情的始末。

在七月22日的光州游泳世錦賽上,孫楊用3.42.44的成績成功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軍,而來自澳大利亞的霍頓選手獲得了第二,這本是件值得大家開心的事情,但是在賽後頒獎的時候,霍頓卻拒絕上頒獎臺,這是一幕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突發事件,讓大家都很尷尬,並且經爆料在領獎臺的時候霍頓還曾想讓第三名的選手跟他一起不登上領獎臺。

在這之後,頒獎臺的這般言論引起了國內外網友熱烈的討論,一些國外網友認為,如果霍頓有什麼不服氣可以在比賽前說出來而不是在比賽後這樣賭氣,這樣就是在不尊重賽場,而賽場是每個運動員最為神聖的地方,他這樣就是在褻瀆賽場,其次前澳大利亞反興奮劑機構執行長理查德·因斯認為,霍頓的無禮行為應該受到重罰,他的原話是「我並非是孫楊的粉絲,但關於之前的一系列事都已經被澄清。所以,霍頓不站在領獎臺上的行為應該受到嚴厲處罰。這就表明了一些國內外的一些態度,覺得霍頓該收到處罰。

最後雖然國際體育組織沒有明確規定這方面相關的內容與態度,還有處罰制度,但是就是從這件事的發酵後來講,霍頓已經得到了他的處罰,而我相信這也只是處罰他的開始吧,我相信正義只會在時間上或許有稍許的遲到,但是絕對是不會缺席的!!

13樓:擊殺小蛋蛋

霍頓拒絕與孫楊合影,霍頓已經違反了國際體育組織的相關規定,今天國際永年已經對霍頓進行了發文,強烈的對霍頓的這種行為表達了不滿。

14樓:阿裕

在比賽中,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但是到了場下,我覺得還是一樣,畢竟沒有離開比賽的場地,所以我覺得霍頓違反了國際體育組織相關規定。

15樓:百度id你好呀

我覺得體育競技,成績不是最重要的,更何況,霍頓已經名列前三,特別是國際體育組織,總是提倡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霍頓明顯沒有做到。

16樓:air臻

我認為他違反了國際體育組織相關規定。因為他輸了比賽,不但拒絕了合影,還涉嫌侮辱孫楊。我覺得這種人就應該被終身禁賽。

17樓:cherry的

他三番兩次的找孫楊的茬,不與他合影還鼓動季軍不與孫楊合影,這不僅是對孫楊的侮辱,更是對我們中國的不尊重,一次就行了,這次在全國面前實在不能容忍,直接違反了國際組織相關規定。

18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霍頓作為一個體育運動員,沒有做到一個運動員該有的精神而不是輸不起的表現,當然今天泳聯也對霍頓做出了相應的懲罰,也希望霍頓能知錯就改。

19樓:善良一點

霍頓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國際組織的相關規定,他的這種行為是不尊重對手也是不尊重自己的國家,而且他這樣做只會拉低自己的名聲,還是應該要進行警告的。

20樓:123哈哈哈哈

當然違反了的,他侮辱了自己的對手,完全就是在對中國的不太尊重,感覺這次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太不把對手放眼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但是他這種是不道德的行為,是被人譴責的,所以他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好。

霍頓鼓動季軍不與孫楊合影,霍頓和孫楊相比差在哪兒?

22樓:薔薇花

從最後領獎合影的這一方面就可以看的出,霍頓和孫楊的差距不只是一點點。我國曾經參加的所有賽事,都是文明的賽事。禮貌的賽事,我們國家所有的運動員都知道,無論是在那裡比賽,無論比賽是什麼,無論比賽的結果怎麼樣,

我們都是代表著中國去參加比賽的,代表的是自己的國家。並不僅僅代表著個人,我們運動員身上的國旗。都是在最顯眼的胸口的位置,這就明顯說明了我們是中國隊,我們國家所有的運動員都代表著中國來參加運動賽事了,參加賽事,主要的就是技能的比拼,人品的比拼,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尊重賽事章程。

尊重裁判的判決。

尊重對手的比拼,無論結果是輸了還是贏了。輸了,就坦然接受,吸取教訓,爭取下次再來比拼,拿下好的成績,如果贏了。我們也不驕不躁。

謙虛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規矩。霍頓鼓動季軍不與孫楊合影,

從中就看的出霍頓的人品和孫楊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孫楊在合影的時候都是親切的摟著對手,說明孫楊並沒有把合影當作勝者和敗者的合影,就是一次簡單的國家間比賽對手的合影而已,而霍頓卻把比賽結果看的太重要了,為什麼不把比賽內容看的重要呢,把最後的結果看的重要又有什麼用呢,真的太小氣了。

23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無論是游泳還是人品,霍頓都比孫楊差遠了,霍頓在賽場上不懂得尊重對手,我覺得上了賽場你就要接受輸贏,還慫恿別人不和孫楊合影 ,我覺得人品真的是差到家了,自己輸了比賽還不願意承認,這樣的人,在怎麼樣都拿不了冠軍。

2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至少可以從領獎方面就可以對比起來了,孫楊的比賽中,絕對也是拿過其他名次,他每次都會坦然接受,然後默默加強自己,期待下一次的比賽,而不會像霍頓這樣的小人行為。

25樓:擊殺小蛋蛋

孫楊和霍頓的差距,真的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上孫楊就屬於那種游泳很強,素質非常高的人,而霍頓就是屬於那種游泳水平不如孫楊,霍頓就屬於素質低下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霍頓心眼太小了,還有就是霍頓生活的年代,那時候中國隊「馬家軍」集體服用興奮劑的醜聞鬧得挺大的,於是他就對中國有了刻板的印象,認為中國隊只要得冠軍了,肯定是服用了某種檢測不出來的興奮劑。

2023年回來補充下,事件反轉了,孫楊確實使用興奮劑了...我的天。

27樓:百度id你好呀

在游泳方面,孫楊更加具有實力,在人品方面,霍頓有些苦大仇深之狀,畢竟,奧林比克的運動精神就是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如果連友誼都做不到,也很難相信,會有更大的進步。

28樓:阿裕

我覺得首先的就是心態,我覺得孫楊如果是亞軍,他不會去耍脾氣,也會站在領獎臺上微笑合影,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別人。

29樓:air臻

我覺得無論是技術還是品質孫楊都甩霍頓好幾十公里。霍頓輸了後拒絕合作就說明他對官方的不尊重,而且他又輸了比賽。所以他在任何地方都差孫楊一大段距離。

30樓:cherry的

無論是人品和實力,孫楊都勝過與他,他的第一名拿的當之無愧,霍頓性子急,嫉妒心強,高傲,這都導致他只能第二的原因,孫楊努力,謙遜,貨真價實的實力派。

31樓:囧炅炯迥

我覺得霍頓就是個心胸狹隘的人,人品上比豁達的孫楊差了太多,其次就是在個人的水平上孫楊是比霍頓要厲害很多的,畢竟拿了冠軍。

32樓:老男孩啊

我就得就是輸不起,不管任何方面我都覺得霍頓都是比不上孫楊的,首先不願面對現實,還鼓勵別人一起譁眾取寵。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與他合影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他們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一定的差別,而前者可能心態不怎麼樣吧,要不然也不會拒絕的。

霍頓鼓動季軍不和孫楊合影的背後,究竟有什麼深層次的原因?

34樓:人文資訊學霸

霍頓自己不上來領獎,他也想蠱惑他人和他一樣也不上臺領獎,這樣故意讓孫楊難堪。這背後透露出霍頓這個人的心胸是極其狹隘的,他就是因為比賽輸了,他對孫楊十分的不爽,所以他就拒絕上臺領獎。

比賽輸的很正常,可是你卻這樣的表現,你難道不覺得很羞恥嗎?我想霍頓的同胞們看到霍頓這樣的表現,都會覺得十分的羞恥。他是祖國派來為祖國爭光的運動員,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代表著他的祖國。

可是霍頓卻沒有意識到這點,他這些小丑行為只會讓他的祖國蒙羞,比賽輸了我們承認,我們下次再努力就好。可是像他這樣拒絕上臺領獎,他不僅是為丟自己祖國的臉,更是羞辱了我們中國。

這樣的行為,這樣的運動員,讓我極為不恥。霍頓和孫楊的恩怨也不僅僅就是在這次運動會上。在布達佩斯世錦賽,霍頓和孫楊就有了恩恩怨怨,一直到今日的光州世錦賽。

在這個過程中,孫楊多次的向霍頓表示善意,想和他化敵為友,可是因為霍頓這個人性格的缺陷,所以孫楊不僅沒有得到霍頓的尊重,反而被霍頓多次的羞辱。

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德智體皆有,可是像霍頓這樣的,我只能說他不配做一個運動員,最起碼他連最基本的運動精神都不具備,這實在是太可笑了,我想就算我們小孩子都知道,輸了就是輸了,不會耍一些上不得檯面的小手段。這個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尷尬,其他一點作用都沒有,他認為他不上臺,這個儀式就舉行不下去了嗎?世界沒了他照樣轉。

做人不要太「霍頓」,為什麼霍頓敢理直氣壯的不尊重孫楊

體育競技特別是達到洲際級別,影響其結果的因素不再單單是運動員個人競技技術水平的高低,包括教練組的籌備 運動員心理狀態 影響 場地狀態以及現場觀眾的氛圍等等諸多因素,都 可能 甚至是 直接 決定比賽的結果,舉例的話那數不勝數了。所謂 不尊重 這可以理解為一種競技技巧。我們都知道在最早 不尊重 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