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可以看電影院帶眼鏡的那種3d電影嗎

2021-03-04 07:11:35 字數 2008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可以帶眼睛看3d電影的。

擴充套件資料3d立體電影是將兩影像重合,產生三維立體效果,當觀眾戴上立體眼鏡**時,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立體電影是利用人雙眼的視角差和會聚功能製作的可產生立體效果的電影。

摘下3d眼鏡,你看到電影畫面是重的。兩個重疊的畫面並不是完全一樣的,而是用兩個不同的攝影機拍攝出來的。3d電影的原理其實跟人眼是一樣的,之所以我們用肉眼看到的世界是有立體感的,是因為兩個眼睛細微的角度差別經由視網膜傳至大腦裡,就能區分出景物的前後遠近,進而產生強烈的立體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必須要有紅藍鏡哦!

3樓:農村小財神

能 但是要帶3d眼鏡

3d、電影在電腦上帶3d眼睛可以看出效果嗎

4樓:唐寒夜

一般的電腦電視不可以。必須要開vr模式。

要達到**3d電影 你要滿足以下條件:

2、3d電影是左右分屏式檔案,你需要用左右觀屏鏡來看。

3、3d電影是時分式檔案,這個要求更高,首先顯示器要求重新整理率在100hz以上,還要有專用的快門式3d眼鏡才可以**。

4、偏振光3d眼鏡,這個一般是在電影院用的眼鏡,或者投影儀用偏振光濾鏡時用來**的,在電腦顯示器上是無法實現的。

計算機螢幕是平面二維的,之所以能欣賞到真如實物般的三維影象,是因為顯示在計算機螢幕上時色彩灰度的不同而使人眼產生視覺上的錯覺,而將二維的計算機螢幕感知為三維影象。基於色彩學的有關知識,三維物體邊緣的凸出部分一般顯高亮度色,而凹下去的部分由於受光線的遮擋而顯暗色。這一認識被廣泛應用於網頁或其他應用中對按鈕、3d線條的繪製。

比如要繪製的3d文字,即在原始位置顯示高亮度顏色,而在左下或右上等位置用低亮度顏色勾勒出其輪廓,這樣在視覺上便會產生3d文字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藍的要帶紅藍眼睛在普通顯示屏可以看,偏光和快門的要有專門對應的顯示屏才可以看,普通電腦顯示屏是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眼鏡是紅藍格式的看紅藍格式的電影有效果(效果不好)左右格式的看不出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了。暴風影音就有3d的;;

電腦上3d電影用什麼眼鏡看?

8樓:城春許木深

電腦上的是紅藍3d電影,用紅色藍色(或綠色)做分色技術,需要用紅藍眼鏡來看,以下不同顯示器需要佩戴不同的眼鏡:

1,不閃式就是偏振光,需要佩戴偏振光眼鏡,跟電影院是一樣;

2,快門式眼鏡,比較沉的那種帶電池,大部分在看3d電視用;

3,普通的電腦就只能使用紅藍、或紅綠濾色鏡;

4,紅藍3d效果極差,早期電影用,現在偏振光的更好;

擴充套件資料不同電影採用的紅藍顏色實際是有區別的,甚至根本就不是紅色和藍色,常見的還有黃色、綠色、青色、洋紅色等,在電影院時候眼鏡是根據電影的顏色定做的所以感覺挺好,自己買的時候就沒法完全匹配了,顏色差一點紅色過濾不完或者藍色過濾不完就會有重影,很難有完美的效果。

除了電影和眼鏡顏色外,顯示裝置的顏色也很重要,如果顯示器或者電視有偏色,哪怕眼鏡和電影完全匹配的還是會看到重影。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閃式就是偏振光,需要偏振光眼睛,跟電影院一樣;

2,快門式眼鏡,比較沉的那種帶電池,一般好像很多3d電視用;

3,普通的只能使用紅藍、或紅綠濾色鏡;

4,5都不能互換;

6,紅藍3d效果極差,早期電影用,現在偏振光的更好;

7,片源確實有濾色鏡方式的片源。而偏振光和快門式的片源都一樣,有電視本身按不同方式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vuzix vr920 這個超精神,可惜我買不起!!!!!好有一種幾塊錢的紅藍立體眼鏡,不過效果要差很多,不過現在一般不願去影院的人,都是用的這種紅藍立體眼鏡,一般影院也是用這個!!

去電影院可以自帶飲料嗎,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

一般的話,影院裡都是允許自帶小吃與飲品的,不過要注意衛生。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可以的,但是儘量不要帶吃起來發出很大聲音的零食,以免影響別人 可以,除非有規定,有的話會和你說 有的電影院不可以。你可以偷偷放在包裡帶進去 吃的,喝的都可以帶,想什麼吃喝東西就帶什麼。去電影院可以自...

電影院的爆米花機怎麼使用,電影院專用的爆米花機多少錢一臺

電影院用爆米花機得看電影院有多大,佔地面積等等情況考慮。但是一般都是國產爆米花機,這個選擇的範疇很廣,你可以去鑫西廚看下,專業電影院爆米花機 電影院專用的爆米花機多少錢一臺 爆米花機也不好確定多少錢一臺,畢竟有品牌跟質量在裡面,電影院一般使用的都是雙槓爆米花機,在2000 8000元,這只是個籠統的...

電影院可不可以自己帶東西去吃,電影院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邊看電影邊吃嗎?

可以,一般都是爆米花,薯片之類的 可以啊,只要沒有太大氣味就好 電影院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邊看電影邊吃嗎?電影院可以自己帶吃的進入,但是有異味或者味道太重的,他們會要求你扔掉或者在外面吃完,電影院可以帶吃的進去不?如果影院規定不讓觀眾自帶食品,而其自營的食品卻可以帶進去的情況下,就違反了 合同法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