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情侶去電影院看電影,不停的在說話。周圍人說了一句什麼話

2021-05-09 20:09:15 字數 5499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電影院,不是菜市場。你們既然來了,就要安安靜靜地看,不要嘻嘻鬧鬧的!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聲音太小,我們什麼也沒聽到.請大點聲.......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的說:我們分手吧…

在電影院裡,你遇到過哪些難以忍受的奇葩事情?

4樓:白浴加加

二、喜歡腳踩椅背被提醒仍不聽的人每次去電影院看電影真的很怕遇到這種人,他喜歡穿著鞋子把腳踩在椅背上。先不說這樣的行為多麼沒有素質,坐在前面的人全程背都被咯著,怎麼動都不舒服。然而當你提醒了他們之後,他們不是:

關你屁事,就是過一會又拿上來了。這真的是把電影院當他家,全屋都是他媽,必須將就著他。

四、在電影院關燈後開電筒的在關燈後才進場的,這個也沒關係嗎,萬一有什麼事情耽誤了,你要開手電筒的也沒事嘛,畢竟萬一因為看不到而摔倒了,也不好。但是電影開始一半了,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你忽然開啟手電筒開始東照西照是個什麼意思?我還見過接**開著手電筒的,直接在電影院裡面接,然後開著手電筒直射身邊的人。

別人已經表現了不爽和不耐煩,但是這位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繼續坐著打**。明明走兩步到外面,沒有任何人對你不滿,然而他偏不。

5樓:扶蘇小蘇

真的太多了,電影院裡面的人真的沒素質的好多,特別是那些喜歡帶孩子來看電影的人自己又不管,真的讓人很無語。

6樓:清溪看世界

在電影院裡面,難以忍受的奇葩事情就是開著手機亮光、亂吐瓜子殼、高盛吵鬧、不間斷地進進出出影院等事情。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一次跟朋友去電影院,我旁邊的兩個人不停的在吃東西,而且不停的講話,甚至還把鞋脫了,讓人真的無法忍受。

8樓:北極悠藍

有人竊竊私語,不停地在劇透,還有人不停地在吃瓜子等等,這些行為讓人非常難受。

9樓:輕語微笑

奇葩的是腳踩在前排椅背上,不能忍受。

10樓:幸運的

我有一次看電影,3d的,後面的小朋友扔起了爆米花,我還以為是電影院的裝置好呢!大人也不管管!

如果你去電影院看電影,這時你只是說了幾句話,不說了,但後面的人一直在說話,你前面的人說你不對,

11樓:生如夏冰

一句話解釋給他聽,然後不管她說什麼都不要理他了,否則會打擾到更多的人。

他應該會知趣的停止的。

超級搞笑的笑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米飯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人多勢眾見了包著的就打,糖包肉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臥底!”

自己打的,如果好的話給我分,可以++qq164993199,再給你笑話

13樓:

一位父親檢查兒子的英語課本,看到了極其恐怖的一頁:

yes--爺死

nice--奶死

bus--爸死

mouth--媽死

girls--哥死

was--我死

cheese--氣死

does--都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每晚要和媽睡。媽說:你長大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嗯。媽說: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爸爸睡。爸聽後激動地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電影院裡,大家在看一電影,可是身邊的兩個人卻說個沒完沒了,要是你

15樓:悲傷的回憶

劇院裡,

bai大家都在靜靜

du地看戲,可我身邊的兩個同學就是zhi說話。我dao對他們說:“你們兩版個小聲一點好不好?

這權裡是公共場所。你們看,臺上的演員們多麼投入地表演,就你們兩個一直說話,影響大家看戲,違反了公德,而且是不尊重演員們的勞動成果呀!這是多麼不好的行為呀!

如果真有什麼“大事”的話,那就到別的地方去說,說個天昏地暗也沒人管。請你們不要說話了行嗎?”

高鐵“霸座”男子公開道歉,你在坐高鐵時有哪些奇葩經歷?

16樓:青鋒兄

‍‍‍‍‍‍‍‍‍‍‍近期的“高鐵霸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中男子迫於**壓力,今日其公開道歉,但我建議將其應該加入公共交通系統的黑名單以示懲戒,不懲罰不足以告誡其他人。

這名男子可謂是一個奇葩了,那麼坐了多年的高鐵自己也是遇到了一些奇葩事,下面跟大家分享下:在2023年的夏天,我乘坐從北京到廣州的高鐵,座位只那種一排兩位的那種,前面坐的兩個穿著時尚的年輕男女。

因為前面男子把座位調整的比較靠後,我在後面正好可以通過縫隙看到前面兩個人的一些情況。一開始那個女生靠在男生肩膀上,兩個人在那拿著ipad看電影,我在後面閉眼聽**。不一會我感覺前面座位有輕微的晃動,於是睜開眼,卻看到一片尷尬的景象。

此時女生把頭躺在男生的大腿上面臉朝上,和男生打情罵俏的,完全不顧周圍的乘客。更精彩的是兩個人情到深處,竟然熱吻起來,還不是發出來一些聲音。我頓時傻了眼,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做是在是不合適啊,我也明顯看的出來周圍乘客的尷尬。

不過最後可能兩個人感受到了周圍人異樣的眼光,停止了動作。

在公眾場所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營造良好多的公眾環境需要我們大家的努力。

17樓:張鐵釘

坐高鐵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畢竟這麼一個公共交通工具,什麼素質的人都有可能遇到。

那是我從北京坐往濟南的高鐵,可能因為是端午節臨近,車上的人很多。在公共場所,最煩的不只是熊孩子,還有喜歡開公放的熊大人。

我身後就坐著一個熊大人,一直用手機公放看美劇。讓本來要睡覺的我煩的不行,根本無法睡覺。正當我決定回頭跟他說一聲的時候,和我隔著過道的人不太淡定了。

只見那人拔掉耳機,將手機立在小桌板上,公放起了宮鬥劇。裡面各種娘娘什麼的聲音立刻和美劇的聲音形成的對抗。

此時已經有了三種聲音形成了三鼎對抗之勢。但顯然,魔性的抖音更勝一籌,掩蓋住了弱弱的美劇英語和軟綿綿的宮鬥劇。

就在我覺得抖音贏了的時候,車廂裡又響起了另一個聲音,京劇。只聽那婉轉回腸的唱腔和響亮如鐘的聲音瞬間成為了車廂中的王者。

車廂立刻安靜下來,沒人再說話。京劇的聲音彷彿魔咒一樣,凝固了整個車廂。一直到快到站,這個聲音才停了下來。

那真是折磨的旅行啊,想睡覺都沒有睡成。不過好處就是,熊孩子們也不敢鬧了。薑還是老的辣。

18樓:韓老白

隨著交通越來越便利,坐高鐵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現在設施是越來越好了,但是如果碰到了很奇葩的人那就遭殃了。接下來,我就分享幾次奇葩的經歷:

一、那腳臭還脫鞋的人

那次是去深圳,本來一開始還很開心,因為孩子很久沒有出行了。但是還沒樂到半個小時就發現不對勁,怎麼有股濃重的腳臭味,簡直要把人薰暈了。孩子鬱悶地說,媽媽,怎麼那麼臭啊?

我快受不了了。孩子一臉痛苦地對我說。

沒辦法,實在是太臭了。用圍巾給孩子捂住了鼻子、嘴巴都還是好臭。於是只能去尋找臭味的源頭來自於**?

最後終於找到了,於是跟他交涉了好久才把鞋子穿上。鞋子穿上了就沒臭味了,大家都覺得鬆了一口氣。但是,很不幸的是,過了半個小時,臭味又來了。

沒辦法,最後只能找乘務員來處理。四五個小時啊,真的是印象深刻。

二、那**震天響的人

還有一次是晚上,車廂的人都昏昏欲睡。但是到了一個站上來了很多人,除了人還伴隨著勁爆的**。一會兒整個車廂的人都吵醒了,大家忍了五分鐘終於受不了了。

有個大哥起來去交涉,但是人家一點也不理會,還說這是個人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最後差點打起來了,還好乘務員過來了調解。

這兩次經歷是印象比較深刻的,也帶來了很不好的出行體驗。其實,出行都是為了大家方便,如果一意孤行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那註定會受到大家的譴責和鄙視。

19樓:吳麗婷

有人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就有江湖,所以在坐高鐵也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

1.上一次遇到一個人,一路都在打**,一直在說他的專案,而且從上車就講到下車,講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講**的人一直熱情激昂,整個車廂都在聽他在講話,而且講話也不會注意一下週末乘客的感受,不注意場合,本來就有點暈車了,聽起來更暈車了。

3.還有一種就是,明明就知道自己有腳臭,偏偏一上車就要拖鞋,這種味道真的是太“酸爽”了,現在講起來都想要有嘔吐的心理。所以我們要做文明的人,無論坐到**都要: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心態。

4.還有一種就是熊孩子,熊孩子一上車唧唧歪歪叫個不停,而且還上串下跳,雖然自己也是孩子的媽媽,也要管好孩子不能夠打擾別人休息,這是一種禮貌行為,不能夠是小孩子就不理他的行為,讓他到處去打擾別的乘客,這是一種教養。

我們一定要養成好的習慣,無論在**,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都要側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而不是添亂。

20樓:胖妞妞的瘦麻麻

“霸座”男子只是“高鐵眾生相”中的一種,高鐵上的熊孩子,高鐵上吃泡麵,高鐵上脫鞋,高鐵上將腳放在前座上......這些情況,不一而足。這些行為,也足以引發一場血案。

以高鐵上吃泡麵為例,雖然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高鐵上不能吃泡麵。但是在公眾場合,應該為其他人考慮,泡麵的味道有多大,吃過的小夥伴都知道。高鐵本身就是一個全封閉的車廂,車內的空氣迴圈都靠車載裝置,沒有窗,就無法直接與外界進行空氣流轉,泡麵的味道也無法散出,這對長途車的旅客而言,必然是不舒服的。

出門在外,誰都不易,遵守規則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21樓:時尚氣質派

這些行為雖然討人厭,但還比較常見,不至於讓人憤怒。真正奇葩的還要說起那個合肥高鐵擋門事件。合肥一位女教師乘高鐵,為了讓高鐵再等一等遲到的親人,她用身體擋住高鐵的車門,試圖阻止列車的正常執行。

一位人民教師竟然為了自己的便利擾亂公共秩序,何其的自私,何其的愚蠢!

高鐵佔座的那位主人公也是夠奇葩夠無恥的,不僅強佔別人的座位,還跟乘務員說自己站不起來。他無賴的態度,輕佻的語言,就應該得到網友們的一致批評和指責!

22樓:鬆哥生涯

這兩天,高鐵“霸座”男重新整理了大家的三觀,即使公開道歉,也給人敷衍的感覺。像高鐵“霸座”男這樣的無德之人,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說說我坐高鐵的經歷吧!

我坐高鐵的時候,最怕遇到熊孩子。本來出行是一件讓人很愉快的事情,卻經常被這些熊孩子攪得煩躁不已。熊孩子之所以成為熊孩子,本身不是因為孩子有多熊,而是因為熊孩子背後有一個熊父母。

第二個熊孩子是一堆七八歲的孩子,已經到了可以自律的年紀。這堆孩子是放暑假父母帶著出去遊玩的,應該是好幾個家庭一起出行,所以他們的位置前後左右都有。這幾個熊孩子本來都在父母身邊坐著,結果幾個孩子非要坐一起,然後就三個人坐在我前面的位置上。

如果在家中幾個孩子嬉鬧蹦跳倒也無妨,偏偏這幾個孩子在位置上大聲嬉鬧,跳來跳去,整個車廂都聽得到他們的聲音,他們的父母就坐在不遠處面帶微笑的看著。我大概是好管閒事的人,以注意安全為由,讓這些孩子乖乖坐著,結果沒人聽,你猜,最後怎麼著?玩得太興奮,靠過道的孩子重心不穩一下子摔下來了,不偏不倚撞到一個端著開水泡麵的乘客,燙得哇哇哭。

有時候真心對這些奇葩的熊家長感到無語,子不教父之過,孩子的言行都是從父母身上學到的。

去電影院可以自帶飲料嗎,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

一般的話,影院裡都是允許自帶小吃與飲品的,不過要注意衛生。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可以的,但是儘量不要帶吃起來發出很大聲音的零食,以免影響別人 可以,除非有規定,有的話會和你說 有的電影院不可以。你可以偷偷放在包裡帶進去 吃的,喝的都可以帶,想什麼吃喝東西就帶什麼。去電影院可以自...

手機上看電影和去電影院看電影有什麼不同

肯定會有所不同啊,在電影院很有氣氛,更加能投入到劇情裡面。手機上看電影只是為了方便,隨時隨地的 電影院看電影良好的氛圍可以讓觀眾更加客觀的去理解劇中的內容。的效果不同,手機 不如電影院的震撼,特別是一些大的場面,手機呈現不出大片的效果。在電影院看,視覺效果好,有氛圍。缺點就是周圍其他人可能會給你帶來...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具體步驟,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該怎麼買票,一些步驟是什麼?

去電影院看電影,首先你要選擇以什麼方式購票,有兩種常見購票方式,網路1.開啟支付寶找到淘票票,開啟就是圖下這個介面了 2.選擇你要去的影院所在區域,能夠快速縮小範圍,快速找到你想要去的電影院 3.在以上介面找到你想找的電影院後,點開,就會出現以下介面,電影院當天所上映的電影就一目瞭然了,選擇合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