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一下,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感受,說說

2021-04-16 13:11:39 字數 4913 閱讀 3686

1樓:峰佘無敵

我記得我第一次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看《蒙面巨星》記得當時是在

專家心情不好,我覺得心屬情不好就更不該待在家裡,應該出去看看,於是我買了一張電影票。當我一個人出發去幹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更關注於周邊的環境。看別人是一個人還是幾個人一起。

事實是,有很多人都是自己一人去超市啊去坐車啊之類的。但是,看電影的確只有我是一個人,我買了比較靠前的座位這樣就不用看著別人有人陪,我感覺自己一個人就無比投入這個電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後面的結局哭的我稀里嘩啦的。但感覺情緒宣洩了出來,其實在和朋友一起看電影有什麼淚點我總是立馬轉移注意力,不願意別人看見自己哭。

感覺有了一次與眾不同的經歷,大家可以選擇一部有感動有笑點的電影,選個人不多的場次獨自去體會一下。

2樓:初桜

一個人去看電影我只體驗過一次,當初看的電影是一個喜劇電影,《回人在囧途》。具體是答一個怎麼樣的體驗,我從幾個方面來詮釋。當初因為這個電影比較火,我很想去看,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因為縣城才有電影院,我住在城鎮,去的話十幾公里的路程,問了很多朋友,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

本著這部電影濃厚的興趣,我自己搭車去縣城看了。從進影院開始我就感覺到不舒服,因為所有人都是成群結隊的,瞄了影院的幾處地方都是有伴的,只有我一個人,但這並沒有降低我對這部電影的興趣,買票進影廳了,電影裡面的內容我就不多講述,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整個觀影過程的感覺就是:「每當電影出現忍俊不禁的笑點時,我都會想和旁邊的人交流,但我發現我和他們並不認識,我是一個人來的」。

3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一個人去看的《我不是藥神》,但是感受沒有很大,因為情節很吸引我,看到後面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想飆淚,發現紙巾不夠,就向隔壁位的小情侶借了一包。

4樓:辰星

我今天就復體會了一下一個人在制

電影院包場的感覺。今天早上心血來潮買了一張環太平洋的電影票。趕在最後一分鐘進了電影院。

我驚奇的發現只有我一個人。不管那麼多了,直接坐下開始觀賞電影。感覺的話就就是特別超值。

觀影效果特別好沒有任何人打擾,全神貫注。其實看電視就應該這樣看效果才是最好的。散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全體出來。

歡送我離去高喊歡迎您再來。那感覺超爽啦!

5樓:我叫84937送茁

一個人看電影,想看哪一個看哪一個,不用管別人的意見,有時候和同學一起出去看經常糾結看哪一個,各有各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煩這種事情,一個人看的時候就覺得哪一部電影好看,直接買票就行了,不用吵。

6樓:猴30188蛹覓

位置好選。這個真的是,和朋友一起看的時候要選位置在一起的,要在六七排的,要靠中間的,有時候沒有挨著的時候就乾脆不看的情況都有,一個人看**有位置那裡掐。

7樓:影子

老實說我bai

還蠻喜歡一個

人去看電du影的,

zhi並不是單身,當然也不dao是沒有朋友。一個專人去看和結伴去屬看同一部電影一定是有不一樣感受的。結伴去看是許多人的常態,畢竟電影院是公共場合,大家不僅喜歡結伴甚至還會精心打扮。

這樣子看看電影其實是一個交際活動或者說小群體活動。一個人去看電影,就無需關注身邊人,不用在意別人的情緒感受和喜好偏愛,不用思考買可樂還是奶茶;買不買爆米花,原味還是焦糖,坐中間還是過道等。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一個人去看,我會更加投入劇情,旁若無人,而有伴的時候我總會顧忌到身邊有人,不敢完全投入,不敢情緒失控也不敢哭,總覺得不好意思怕不被理解,也怕影響朋友,更不願意多去解釋。

8樓:沉夜孤星

說實話來,我就一個人去自看過電影。一直喜歡看電影,大一空餘時間太多了,只要影院有最新電影上映,就一定要去。然而,周圍朋友對此並不感興趣,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是一個人去電影院的。

剛開始總覺得一個人去電影院很彆扭,別人都是跟物件或者閨蜜好友一起,我卻一個人。很怕碰到學校熟人,怕他們認為自己沒有朋友。坐在大廳等電影開場的時候,看其他人都在跟朋友有說有笑,自己只能坐著刷手機,偶爾會感到寂寞,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很悲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我自己的經歷,當時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選一個位置,通常就回單一個位置,很多情侶沒發選,我就掐在中間,兩邊是分開的情侶,有時候看到一半,兩邊來一句話,來一個動作,真的很尷尬。

一個人去電影院,自己看電影,什麼感受?

10樓:抽轉組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心裡還是有點小忐忑的,後來就沒有任何感覺了,一點都不影響觀影體驗。

11樓:猴啊88885盎蟻

散場的時候會有一點小尷尬,以前跟朋友一起去看的話都會等大家走的差不多再走,一個人的話等在那裡看別人都是情侶一對一對的離開,會有點小傷感。

12樓:名

還行吧,可能第一次會有點不習慣不適應,多自己去看幾場就好了,也不會去在意自己是一個人了。

13樓:以心

檢票的時候,檢票員問了句:「一個人?」的時候稍稍有那麼一點點尷尬吧,然後好像就沒有人注意到我是一個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的我也還是會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吃火鍋,,電影控的我男朋友一禮拜最多陪我看一場,很享受跟他一起看電影的時光,更珍惜一個人沉浸在電影裡的時光,多跟自己獨處真的很不錯!

1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去電影院看過一次電影,感覺不是很好,看其他人都是有伴的,感覺自己很孤單,雖然看的是泰囧,但我都高興不起來。

16樓:銘刻

講真,我還是很拒絕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過年的時候自己去電影院看紅海行動,前面坐了對小情侶,整場電影兩個人都在那卿卿我我的,搞得我很不自在,之後就再沒有自己去看過電影了。

17樓:影子

儘量不會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有過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體驗,感覺很差,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好落寞,有點小心疼自己。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有何感受?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和我認的大姐一起去看的,還是3d的電影,那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不是吹牛的,以前一直都沒有去過,所以那一次對3d電影還是充滿期待的,我記得電影一開始就是在天上打鬥的,好像是玉王大帝和牛魔王在打,好像是吧,太久了沒有印象了,有一個場景就是劍往螢幕裡面直接指出來,那是後直接嚇我一跳,現在想想都賊搞笑。還有後來的就是蝴蝶從螢幕裡面飛出來,簡直太真實了,我還伸出手想去抓那個蝴蝶了,我姐做我旁邊為我幹啥呢?我不好意思回答她。

19樓:小月有愛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唐山大**》,那個時候剛上映,一進電影院,那叫一個震撼,東看看西看看,找了好長時間才把自己的座位找到,剛坐下,電影院的燈就關了,心裡還有點小害怕,突然大螢幕就亮了,我還記得當時嚇了一跳,音響聲音超級大,那時候的廣告還是宣傳放火,好多明星,電影開始到結束哭的稀里嘩啦。

20樓:以心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緊張、激動、震撼。記得那次我看的是《霍位元人》,3d效果好生動形象、逼真,加上電影院的音效,大熒幕,大家都哇哇大叫,感覺就像發生在面前的事情。跟在家裡看電視的感覺完全不可一比。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小學的時候,具體看的電影情節已經忘記了,畢竟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因為平常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愛好,所以第一次去電影院看3d電影還是看的《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那時戴上3d眼鏡後看到巨龍史矛革飛向鏡頭的時候還是有一點近在咫尺的感覺的,尤其是最後五軍決戰之時的氣場,讓人感覺挺有震撼力,但戴著眼鏡時間長了總感覺不舒服。

22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是諾蘭的《 盜夢空間》,也是陰差陽錯的看了,那叫一個爽啊,螢幕大,音效震撼,故事也好,特別是2d的清晰度也夠,後來就很少去影院看2d大片了,都是3d的多,越看越不爽,而那一次,也是我最滿意的電影院之旅了。

23樓:名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應該在是好多年前了吧,感覺就是自己土土的,覺得電影院好牛,好帶感,看的好像是《速度與激情》吧。因為家裡有人在放電影的地方工作,所以有機會能那麼早接觸到電影。當然,第一次看電影是和家裡人一起看的。

當時看電影的地方也不是像現在這樣那麼純粹的就是單單放電影的電影院。我記得我看電影地方是在一個叫什麼藝術中心的地方。放電影的地方只是在一個多功能廳。

中心還有很多其他廳給其他的藝術活動。並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事情發生吧。唯一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很震撼啊。

24樓:小月哈哈

我第一次是去電影院是星爺的《美人魚》,談不上激動或者興奮,因為真的很簡單。你取票,之後檢票後找到座位,安安靜靜的看完電影走人就行了。

25樓:影子

第一部在電影院看的電影,獅子王,我和表妹一起看的,木法沙掉下去的那一刻淚崩了!我媽說她看的是草原英雄小姐妹,我爸看的永不消失的電波!

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集中精力看電影,不受別人的干擾。對於後期影評或審片都很好。

27樓:紱佲櫋鍩

那就純粹是看電影,我感覺挺好的,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一個人看也不錯

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是種什麼體驗?

2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一個人去看電影有兩種體驗,一是認真看一部電影、二是去**。

有時候一個人去電影院沒有人討論,就會自己認真的看一場電影,但是在電影院很可能是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如果真的是想認真的看一場電影,建議可以去私人電影院看,不會有人打擾到你,也可以感受電影院的觀影效果。

其二一個人去電影院,特別是在去看愛情題材的電影或是節假日的話,基本上週圍都是一對一對,一個人就會顯得格外可憐,簡直是虐,這種情況最好也選擇私人電影院,反正一人一個包間,沒人知道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不會孤單的那麼明顯。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具體步驟,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該怎麼買票,一些步驟是什麼?

去電影院看電影,首先你要選擇以什麼方式購票,有兩種常見購票方式,網路1.開啟支付寶找到淘票票,開啟就是圖下這個介面了 2.選擇你要去的影院所在區域,能夠快速縮小範圍,快速找到你想要去的電影院 3.在以上介面找到你想找的電影院後,點開,就會出現以下介面,電影院當天所上映的電影就一目瞭然了,選擇合適的時...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步驟怎樣的

首先去買票,可以 也可以去了再買,買票的時候看你們要看幾點的什麼電影,上面有時間影片表。決定後,開始選座位,選完座位你們就根據時間在影院等著,或者買點吃的。更方便,網上 好了,去那裡換票,換完票選好位置等著開始就好了,希望採納,謝謝。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然後排隊買票,買到票想吃東西去買點可樂爆米花什...

我什麼最近去電影院看很多人去看電影,是電影票降價了麼,大家都

我和同學之前很少去電影院的,不過自從知道了網易電影票,我們在上面買電影票,便宜了不少呢。所以經常去看電影了。還有一些是如果你想看電影,還想花最少的錢 選最好的座,最好就去網易電影票吧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因為現在人們的經濟能力強了,就是說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經濟自主能力,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