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家用馬桶汙垢,有哪些省事的小妙招

2022-01-14 18:16:36 字數 4864 閱讀 4751

1樓:遊戲是人生時代

一般馬桶使用一段時間後特別的髒,而且清理起來的時候,也是特別的費事費時間。也沒有達到自己心裡的預期。

其實馬桶經常使用,在經過一定的時間後,馬桶上面肯定的會留下難以清理的髒東西。突然發現了一個可以簡單清理馬桶的髒東西,不僅省力氣省時間,效果也好非常完美,再就是,很多人在乎的成本也是讓人非常滿意。其實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八四消毒液倒少許在馬桶積水的地方。

浸泡一整夜,肯定了,在此期間,這個馬桶就不要在去用了第二天早晨的時候先沖洗一下,馬桶立刻變的和新買的一樣,煥然一新了。這個方法非常的方便,省時省力。

據說是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會喝可樂。剩下倒掉怪浪費的,可將它倒進馬桶裡,泡上一段時間,髒東西即被清理。

如果清理不到位。其實可以再用刷子刷下去,最終是利用了髒東西中有一些元素,和可樂中的元素髮生化學變化即可清理乾淨。

其實在大家清理的時候先在裡邊內倒入差不多的水,準備上馬桶刷,非常簡單的清潔一下,再就是倒如8毫左右的清潔東西或鹽酸東西,我們用刷子均勻的刷一下。如果髒東西比較多,可以倒一點清潔東西浸泡後刷,直到乾淨位置。鹽酸東西有很強的腐蝕左右如果用鹽酸東西清洗,一定注意安全,不要弄到我們身上。

2樓:嘚瑟

一般馬桶使用一段時間後特別的髒,而且清理起來特別的麻煩,但是清理馬桶有很多方法,比如最簡單的方法,買一瓶消毒液或者用可樂清洗,最後還有小蘇打和白醋配合來清理馬桶。

其實馬桶經常使用,在經過一定的時間後,馬桶上面肯定的會留下難以清理的髒東西。突然發現了一個可以簡單清理馬桶的髒東西,不僅省力氣省時間,效果也好非常完美,再就是,很多人在乎的成本也是讓人非常滿意。其實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八四消毒液倒少許在馬桶積水的地方。

浸泡一整夜,在此期間,這個馬桶就不要在去用了。第二天早晨的時候先沖洗一下,馬桶立刻變的和新買的一樣,煥然一新了。這個方法非常的方便,省時省力。

還有一點就是用我們喝可樂。喝剩下的可樂倒掉怪浪費的,可以將可樂倒進馬桶裡,泡上一段時間,髒東西即被清理。如果清理不到位,其實可以再用刷子刷下去,最終是利用了髒東西中有一些元素,和可樂中的元素髮生化學變化即可清理乾淨。

白醋和小蘇打混合在一起是一種天然的清潔劑。這種清潔劑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小蘇打和白醋按一比二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就可以用來作為一種清潔劑了。這種清潔劑能夠有很強的清潔力度,而且也比洗潔精便宜很多,我們在用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好用。

3樓:彪哥腰纏萬貫

馬桶汙垢很難清除怎麼辦,這些小妙招最實用、最省事、最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經常用,在經過很長的時間後,馬桶上面難免的會留下難以清理的汙垢。

5樓:朝陽群眾

將可樂倒入馬桶中,浸泡一段時間,汙垢即被除掉。

6樓:溫柔妹

可以啤酒裡邊加點牙膏,然後倒進馬桶裡,浸泡一個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消毒液泡著,再用刷子刷下去,直到乾淨為止。

8樓:荊萊

可以用馬桶刷,我覺得還是定期得打掃的。

馬桶裡面的汙垢,用哪些生活必需品可以去除?

9樓:度我呀

廁所清洗,現在市面上賣的有潔廁靈,用起來也很方便,把它倒入馬桶中,然後用專門的刷子刷一下就ok了。最後,也能刷的很乾淨不用擔心有異味了。或者也可以在馬桶專門的部位倒一點潔廁靈,這樣每次沖水的時候就會有潔廁靈將馬桶洗一遍了,會省事很多,也能夠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家裡平時備用的肥皂水,洗衣粉都可以來沖洗廁所的。總之,沖洗馬桶的東西很多啦,如果沒有買潔廁靈也可以用這些東西來代替。

一般來說可以用「潔廁靈」清洗。汙垢如果較重的話,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用法是:

先把馬桶用水衝一遍,然後撒上「84消毒液」,過一段時間再用刷子刷過,用水再衝一遍即可。如果尚不夠乾淨,可以重複上述操作。

如果你家的馬桶汙垢很厚,那麼就可以利用小蘇打來除垢。你只需要把小蘇打撒在馬桶內側,然後放置10分鐘左右,再用廁所刷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此外,如果你家的馬桶內部已經形成了一層非常頑固的汙漬,就可以搭配醋溶液一起使用。

注意:醋和鹼面不能同時用!二者自身產生化學反應失去清潔的功效。

醋酸是弱酸,效果不如用稀釋鹽酸好。或者用潔廁靈。清洗之後最好經常進行刷洗,避免再次結垢,反覆使用酸、鹼清洗會破壞馬桶釉面的光潔度,會越來越難清洗。

汙垢不嚴重的話,藍月亮也可以的;如果嚴重最好是用84消毒液,均勻地倒一圈在馬桶最上側,讓它自己流下去,等待十分鐘,用刷子輕輕一刷,水一衝就行了。

10樓:

馬桶裡的汙漬可以用我們生活中常用的一些食用醋或者小蘇打來去除,效果很不錯。

11樓:c呆毛狼

馬桶裡面的汙垢,最普遍的是用潔廁靈來去除,當然也可以使用一些酸性物質來除去,比如醋。

12樓:lw啊雙子

馬桶裡面的汙垢,可以用潔廁靈去除,可以起到清潔殺菌的作用。或者用洗潔精,洗衣粉等去除汙垢,看哪個方便用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除馬桶裡面的汙垢,可以在超市或者是網上選擇一些除菌產品,有很好的清潔能力和消毒能力。

14樓:貂蟬小姐姐

有一些白醋或者米醋用來浸泡是很好的,達到一種去除汙漬的效果,還有一些平日可以買到的洗潔劑呀,洗廁靈、洗衣粉、洗潔精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白醋或者是具有分解功能的東西都可以的,這些都是生活裡面的小妙招。

16樓:

可以用日常生活中的清潔物品就可以,像洗衣液、洗潔精、消毒水或潔廁靈,一定要記住消毒水和潔廁靈不能同時使用,否則會產生有毒物質使人中毒。

17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們要知道這些汙垢其實及時一些容易被酸性或者鹼性的物質反應的物質,所以我們只要用酸或鹼就行。

18樓:松鼠小站

最簡單的就是用潔廁靈啊,潔廁靈是酸性的,對廁所的清洗是非常迅速有效的。如果還洗不乾淨的話,可以配合用刷子刷一刷。

19樓:寇九分兒

馬桶裡的汙垢可以用可樂來進行清理汙垢,因為可樂裡面的物質會很好的清除汙垢。

去除水垢有什麼小妙招?

20樓:班智菱

1、利用化學方法除去水垢

首先要了解水垢的成分,水垢成分:碳酸鈣(caco3)、氫氧化鎂(mg(oh)2)、碳酸鎂(mgco3)、硫酸鈣 (caso4) 、硫酸鋇 (baso4) 、 二氧化矽 (sio2) 、鐵 (fe2o3或者fe3o4)。

水垢成因:ca(hco3)2和mg(hco3)2在沸水裡分解放出co2,生成的。

除垢藥品:常用稀鹽酸(hcl),鹽酸與不溶的caco3和mg(oh)2發生反應,生成可溶鹽。

2、熱脹冷縮除水垢方法

空水壺放在爐上燒乾水垢中的水分,燒至壺底有裂紋或燒至壺底有「嘭」響之時,將壺取下,迅速注入涼水,或用抹布包上提手和壺嘴,兩手握住,將燒乾的水壺迅速坐在冷水中(不要讓水注入壺內)。重複2次至3次,壺底水垢會因熱脹冷縮而脫落。

3、水壺煮山芋除垢

放半水壺以上的山芋,加滿水,將山芋煮熟,以後再燒水,就不會積水垢了。但要注意水壺煮山芋後,內壁不要擦洗,否則會失去除垢作用。對於已積滿了水垢的舊水壺,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後,不僅原來的水垢會逐漸脫落,並能起到防止再積水垢的作用。

用什麼方法有效去除馬桶的尿垢

2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庭常用的肯定都會選擇潔廁劑,只需要少許的潔廁劑,在刷子上用刷子刷除馬桶上的汙垢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定車機的話,也可以選擇漂白粉也是不錯的,將漂白粉先溶解在水裡面,再用含有漂白粉的水清洗,洗完之後再用清水衝一下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一般食醋是酸性物質的,也能達到清洗馬桶汙垢的效果,而且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馬桶的尿垢具體方法:

1,對於不太髒的馬桶,可將衛生紙一張一張地鋪在馬桶內壁上,然後噴上洗潔劑或喝剩的可樂,靜置一小時後,再用水沖掉,最後再用刷子輕輕刷洗了。這種方法不但不用費力刷洗,清潔效果也十分卓越。

2,將1/2杯小蘇打撒在馬桶裡,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半個小時,可以清除較輕的汙垢。在馬桶內生頑固的黃色鏽斑之前,要經常用小蘇打進行打掃。將小蘇打撒在馬桶內側放置10分鐘,然後用廁所刷清洗即可。

3,造成黃垢的主要原因是來自水中的礦物質。若產生黃斑的話,可用布塞住出水孔,注入熱水後再溶人少許的氯系漂白劑。靜置片刻後,再用刷子刷洗。

發黑的部分則蘸上金屬亮潔劑,再用牙刷刷洗,最後以清水衝淨即可。

4,先用水將馬桶弄溼,然後鋪上衛生紙,從馬桶上緣滴廁淨靈,要均勻,浸泡十分鐘後,用刷子刷淨即可。

23樓:濁酒一杯

尿垢用什麼清除最容易:不管馬桶有多髒,黃漬都能快速清除乾淨

24樓:如夢幻幻影

汙垢一般是鈣鹽

威猛先生;潔廁靈,擠入後不要馬上衝洗,浸泡1-2小時使用毛刷,還是很容易清洗乾淨的。

不過品質好的馬桶一般都不會有!品質較差的馬桶一般有了之後輕易弄不掉!試試吧。

25樓:嘉興藝豪裝飾

市場上的清廁劑都能去除。

馬桶裡面的汙垢,用哪些生活必需品可以去除

廁所清洗,現在市面上賣的有潔廁靈,用起來也很方便,把它倒入馬桶中,然後用專門的刷子刷一下就ok了。最後,也能刷的很乾淨不用擔心有異味了。或者也可以在馬桶專門的部位倒一點潔廁靈,這樣每次沖水的時候就會有潔廁靈將馬桶洗一遍了,會省事很多,也能夠去除衛生間的異味。家裡平時備用的肥皂水,洗衣粉都可以來沖洗廁...

名牌馬桶有哪些,馬桶的品牌有哪些?

馬桶生產廠家有哪些?1 佛山龍衛浴公司。龍衛浴為專業潔具生產公司,運用先進的技術 專業的裝置 一流的生產工藝打造的潔具有 款式新穎的特點。生產的馬桶表面由1280度高溫燒製,保證用上20年也不會褪色,一直潔淨如新。產品飽滿有馬桶 彩色座便器 彩色馬桶等。龍衛浴的彩色馬桶比普通馬桶的抗菌能力更強,更加...

馬桶種類的選擇,馬桶分類是怎麼分的?有哪些種類的?

1.衝落式馬桶 什麼是衝落式馬桶?利用強力水流 一般為直線進水管 將穢物衝出座便器的沖洗方式。這種馬桶,穢物可在沖洗瞬間被快速衝出,洗淨效果好,且管路不易阻塞。衝落式馬桶利用水流的衝力來排出汙物,為使從便圈周圍的分水孔落下的水力加大,通常池壁都設計得較陡 又為使水力集中,存水池面積較小。該種馬桶的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