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省油的家用車有哪些

2022-12-19 10:25:12 字數 746 閱讀 1732

1樓:占星老師

速騰、邁騰。

速騰(sagitar),是一汽-大眾旗下的合資a+級三廂轎車品牌,該車於2023年4月9日投入中國市場,其前身為德國大眾汽車旗下第五代捷達(jetta)轎車,定位為「德系高效能轎車」。

2023年4月9日,德國大眾公司將緊湊型轎車第五代捷達引入中國市場,並將其更名為「速騰」。2023年,速騰推出換代車型,於3月北京車展後正式上市,但該款車型之後出現了嚴重的底盤懸掛質量問題,部分車主汽車遭遇後軸縱臂斷裂事件,該問題遭到了央視315晚會**以及大量車主的投訴。

2樓:黎孝威水

我推薦比亞迪f3(白金版),動力絕對強勁,有還較低,空間較大,外形和底盤是仿花冠的,效能絕對可靠,配製較好,車價較低,價效比較高,這兩款車都比較省油,維修也絕對方便,外形都還比較順眼,你可以去看看..

3樓:

現在的車子,主要有日韓系,德系和美系,同級車的耗油量總體是依次增加的,所以如果要比較省油的,又不是日本車的話,那就只有德系車了,德系的以大眾為主,車子質量皮實,油耗一般,操控性好。價位從幾萬到幾百萬不等,看你要什麼價位的車子了。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油耗一直是車迷們最關心的問題,低油耗一直是汽車市場上的一個寵兒。汽車界有一個共識,那就是日系車的油耗都是比較低的。普遍認為美國車最耗油,日本車最省油。

日本車低油耗的主要的品牌有:豐田、日產、本田、馬自達、鈴木。

省油家用車,省油家用車推薦

汽車省油的宣傳都是廢話,偽命題。沒有車是絕對省油的,吉利遠景,號稱省油王,可是在實際兩年使用中,除了幾次高速油耗到5個,其他時間從來沒有低於8個油的,1.5的手動擋啊!不過話又說回來,在相同條件下比較,油耗還是有可比性的。首先,影響油耗兩個重要的引數就是排量和重量,如都是1.6自然吸氣的,車身重的相...

幾款家用車比較,最好的家用車有哪些推薦?

豐田的卡羅拉 尼桑的頤達 卡羅拉,頤達,10w半不下來,起碼要13,4w,驪威還成 最好的家用車有哪些推薦?第一款大眾捷達 最新一款的捷達算是家用轎車中的首選了,這款車的外觀在細節上做了一些改變,可以看到它的中網尺寸變得更大更寬,而且是四幅式的橫向排列設計,看上去的層次感很分明,再加上它的邊緣處用了...

有哪些家用車值得購買

值得購買的家用車有北京現代瑞納 廣汽豐田雅力士 上海大眾polo 廣汽本田飛度 東風標緻207。一 北京現代瑞納 現代瑞納的車身尺寸為4340mm 1700mm 1430mm,中控臺設計延續了韓國車型的簡潔大方 操控順手的經典佈局。瑞納車系除一款車型採用了1.6l發動機外,全系車型均搭載的是1.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