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車排行榜裡外形最好看的,空間大的,小排量的哪款

2021-03-04 09:14:57 字數 396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樓主的要求,家用車就是10萬左右唄。個人感覺吉利帝豪的gl和gs都是不錯的,無論是空間、配置、動力家用都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你購買預算是多少了,有喜歡的車型配置嗎?價位不同不好推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你想要購買什麼價位的車型,不同價位的車型推薦肯定不一樣,車型特別多。

大空間小排量轎車有哪些

4樓:紅色獵人

大空間小排量轎車有本田飛度,豐田卡羅拉1.2t,福克斯1.0t,本田思域1.0t,速騰1.2t,邁騰1.4t,帕薩特1.4t,榮威i6的1.0t等車型。

家用轎車哪款最實用,大眾家用車哪款最實用?求推薦。

要實用可以考慮比亞迪f3,是5.29 6.69萬,另外還有3000元的節能補貼。我去年12月買的,剛開始跑的時候油耗一直在7個以上,過了磨合期,可以控制在7個油以內。現在去買的話是2012款,12款的發動機換了,新發動機更好,採用可變氣門升程技術 vvl 廢氣再迴圈系統 egr 油耗僅6.2l,動力...

帥哥排行榜,港臺韓男明星中誰最帥

韓 韓庚 李俊基 港臺 棒棒糖 王子 小昱 敖犬 阿本 韓星 張東健 宋承憲 車仁彪 港臺 劉德華 古天樂 王力巨集 吳尊 賀軍翔 方中信 韓國男明星帥哥排行榜鹿晗排第幾 第一哦,鹿晗在亞洲十帥第一,所以在韓國肯定也是第一。親故,你是行星飯嗎 鹿晗不是韓國男明星,國籍中國,謝謝。男歌手排行榜,鹿晗排...

衣服顏色防晒排行榜,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防晒

這是我找到的,供你參考。很多人認為夏天穿白色 淺色衣服會涼快,其實白色或太淺的顏色會反射紫外線,易傷害 紅色最能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所以夏天在戶外穿紅色衣服最防晒。而黑色,雖然是吸熱最快的顏色,但散熱也最快。專家建議,在室內或是陰天時穿黑色衣服,發揮它散熱快的功能,能快速排走 表面的熱量,讓人感覺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