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大家一下,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大家推薦一下?

2022-01-14 18:16:37 字數 3469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家居消毒用的是立白多用途除菌噴霧,家居中的沙發、床打掃、消毒起來起來比較困難,我們就是定期用立白多功能噴霧噴一噴,沙發每次噴10下,床每次噴15次,書桌每次噴10次,椅子每次噴5下,書桌椅子每次噴完用抹布再擦拭一下,聽說除菌程度可以達到五個9,用了立白多用途除菌噴霧家居打掃起來方便多了。

2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普通的消毒液就可以可以試一下84消毒液

3樓:

大眾品牌84消毒液,**也便宜,再就是醫用酒精。

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4樓:易書科技

1、物體表面消毒:

家庭中桌面、椅、床、檯燈等各種物品表面消毒,以清潔為主,在有可能汙染的情況下,用500~1000mg/l碘伏,2%戊二醛,500~1000mg/l有效溴消毒液等進行擦拭。

2、居室空氣消毒:

a。自然通風:避開汙染高峰6~8時及17~19時,在10時及15時左右汙染最輕時通風。

b。空調通風:機械通風,效率高,可靠,可與採暖,降溫,驅除有害氣體等操作相結合。

可增加紫外線消毒燈管,負粒離子發生器等裝置消毒空氣。

c。噴霧法:2%過氧乙酸或3%過氧化氫噴霧能達到一定消毒目的,其缺點是保持時間較短,2h後空氣含菌量又將回升。

d。紫外線照射:

保持玻璃清潔,居室採光要好,太陽能直射殺菌,還可採用高強度紫外線空氣消毒器消毒。

3、家庭日用品消毒:a。家庭衣服,被褥,枕套,布玩具等可用熱水和鹼性洗滌劑機械洗滌後徹底乾燥,可達到常規消毒;b。陽光下暴晒,利用自然光中紫外線,6h可防黴防蟲蛀;

4、家庭衛生用品消毒:

下水道、洗滌槽、廁所、洗臉池、清掃用具等最容易汙染,需要用熱水,洗滌劑經常徹底清掃。

特別是廁所,60%以上的馬桶圈有汙染,合理做法是用含有消毒劑的小囊或消毒快(二溴海因消毒塊)放入抽水馬桶沖洗緣,消毒劑可隨沖洗而釋放。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的話,家居消毒液我認為直接用84消毒液就可以了,因為84消毒液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也是公認的好的消毒液。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的問題,很推薦立白的多用途除菌液,它的有效氯含量達到了48000m/l,是普通消毒液的幾十倍,所以我覺得它最方便的就是能隨心配比,像是廁所下水,廚房水池這些地方就可以用高濃度除菌液消毒,一般傢俱消毒和衣物漂白就可以適當降低濃度,以1:99的比例混合立白除菌液和水,然後用小噴壺噴灑在物體表面上等待晾乾,開啟窗戶讓空氣清新就可以了。我們家也會用它漂白白色衣物,浸泡一個小時後再用洗衣機洗一下衣服真的會亮白如新,真的很適合在家中使用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的比較多,普通超市有賣。

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比較好呀?

8樓:星星快快星星

家裡用的消毒液是非稀釋型的高水平噴霧型消毒液。

安全性:無味,無殘留,實際無毒級。這三個點是我選擇消毒液安全性方面的核心點,氣味對家裡的小孩和貓都是一種危害,特別是貓。

貓的嗅覺是人的100倍,人聞不到的氣味貓都可以聞到,同時嗅覺對貓非常重要,是判斷是食物和感知外界環境變化的自我保護。怎麼講了,我家養貓和養孩子一樣用心,畢竟它也是陪伴我們,帶給我們快樂幸福。

無殘留,實際無毒級:因為我家裡消毒液用的範圍會有衛生間、廚房、客廳、臥室,還有些用品,如孩子的玩具,用品,貓的食盆,貓砂盆等。因此在選擇消毒液的時候直接排除掉殘留性,和低毒性成分的消毒液。

使用方便:這點一個是不用稀釋型的,另外是使用方便的,我家現在用的實際無毒級的srk母嬰消毒液屬於高水平消毒液,在消毒方面除了直接噴灑對物表消毒,另外加入到加溼器裡對房間霧化消毒,這點也很關鍵,在預防疾病傳播對空間的空氣殺菌也很關鍵,因為有些傳染性的疾病是通過吐沫飛濺在空氣內流動傳播。想我家都是3天就會霧化消毒一次,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9樓:最愛藍星雨

疫情期間家裡一直是用老管家消毒液,家居消毒、**消毒、衣物消毒除蟎 多用途。

10樓:東東家居小能手

回答1.94消毒液:以複合季銨鹽為主要成分,無毒、無異味、無腐蝕、無刺激,可以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

可快速殺滅水果、衣物、餐具等各種器皿及物體表面的細菌和病毒。

2.巨集楓:比較適合家用,可殺滅細菌。可以做**清潔、飾品清潔、衛生間清潔、玩具清潔、沙發等,沒有刺鼻味道不需要稀釋可以直接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室內消毒一定要做好防護,注意消毒方式、消毒液濃度、作用時間等。並一定要確保使用安全,因為大部分消毒液都有刺激性,會刺激胡嚇到,對於有嬰幼兒、孕婦、老人等的家庭,應慎用消毒液。另外消毒完成後應開窗通風,待氣味散盡後家人再進入。

更多1條

家居消毒用什麼消毒液比較好?消毒時需要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消毒現在很多用84消毒液,消毒的時候注意稀釋,還有注意開窗透氣,注意不要幾種消毒液混用,避免中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立白除菌液,含氯量高,除菌率高達99.99%。它是高濃縮配方,

在使用時要記得戴橡膠手套,另外一定要兌水使用,一瓶蓋40ml,大概兌8瓶500ml容量的礦泉水。

在給傢俱消完毒之後記得要開窗通風哦。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大家室內消毒用什麼消毒液啊?

13樓:汽車資訊談

室內消毒用什麼消毒液,滴露效果讓人更安心

14樓:林浩

可以用食醋,家用食醋鐘的醋酸具有一定的殺菌能力,消毒房間的時候關閉房間,這樣消毒又便宜又健康。

15樓:

1、84消毒液、過氧乙酸:主要用於醫院等公共場所的地面、牆壁、門窗等處的消毒,腐蝕性比較強,不適合家用。可以用0.

5%的過氧乙酸溶液對汽車車廂消毒。家用洗衣機每兩三個月可以用84消毒液消毒一次。 2、94消毒液:

以複合季銨鹽為主要成分,無毒、無異味、無腐蝕、無刺激,可以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可快速殺滅水果、衣物、餐具等各種器皿及物體表面的細菌和病毒。 3、滴露、來蘇水:

比較適合家用,可殺滅細菌。一般洗衣機一滾筒水中加入3到5滴即可。還可加水配成1%到5%的溶液,將衣服、被單放在其中浸泡半小時到一小時再用水清洗。

也可配成1%到3%的溶液,用來擦拭室內傢俱、地板。 4、漂白粉:1%到3%的漂白粉配製的液體可以用於噴灑或擦拭浴室、廁所;0.

5%的漂白粉液還可以浸泡碗杯、痰盂、便盆及汙染的衣物等。 5、高錳酸鉀:適合用於瓜果、蔬菜的消毒,但浸泡的時間必須在5分鐘以上。

今很多人家裡都會使用消毒液來給家居環境消毒,認為這樣可以保證室內環境的清潔衛生,防止疾病的傳染。然而,消毒液的使用也是有一定的方法和注意事項的,太過頻繁的使用消毒液,會對家人的身體健康產生影響,降低免疫力。

雞舍用什麼消毒液好

雞舍用秀霸二氧化氯消毒液就可以,在畜牧養殖行業中可用於畜禽舍的空氣 地面 糞便 裝置除臭淨化,短時間內殺滅牲畜及禽類的各種細菌 芽孢 病毒 黴菌 真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病原菌,防止病害發生。雞舍常用的消毒藥種類有 1 複合酚類 菌毒敵 農家福 菌毒滅 來蘇兒。2 醛類 戊二醛 環氧乙烷 甲醛等屬高效...

請問一下那個長期使用用84消毒液消毒過的水對健康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 6.5 被廣泛用於賓館 旅遊 醫院 食品加工行業 家庭等的衛生消毒。84消毒液是次氯酸鈉和表面活性劑的混配消毒劑。2nacio co2 h2o na2co3 2hcio 早期僅在醫院內使用...

冰箱清洗最好用什麼消毒液,家用冰箱用什麼消毒最徹底

定期對你的電冰箱進行清洗,除臭和保養,可使之更清潔衛生,用起來更為有效。用海綿 軟布 刷子與少量的洗滌劑就可使你的清洗工作稱心如意。冰箱內外表面及配件可用海綿等蘸配好的洗滌液進行清洗,遇有堅牢的汙跡可用不同的刷子擦洗。塑料或噴漆表面可用尼龍絨刷,金屬或搪瓷表面可用鋼絲刷。藏有灰塵,絨毛的縫隙可用長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