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裡面的汙垢,用哪些生活必需品可以去除

2021-05-05 07:32:13 字數 1493 閱讀 7994

1樓:度我呀

廁所清洗,現在市面上賣的有潔廁靈,用起來也很方便,把它倒入馬桶中,然後用專門的刷子刷一下就ok了。最後,也能刷的很乾淨不用擔心有異味了。或者也可以在馬桶專門的部位倒一點潔廁靈,這樣每次沖水的時候就會有潔廁靈將馬桶洗一遍了,會省事很多,也能夠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家裡平時備用的肥皂水,洗衣粉都可以來沖洗廁所的。總之,沖洗馬桶的東西很多啦,如果沒有買潔廁靈也可以用這些東西來代替。

一般來說可以用「潔廁靈」清洗。汙垢如果較重的話,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用法是:

先把馬桶用水衝一遍,然後撒上「84消毒液」,過一段時間再用刷子刷過,用水再衝一遍即可。如果尚不夠乾淨,可以重複上述操作。

如果你家的馬桶汙垢很厚,那麼就可以利用小蘇打來除垢。你只需要把小蘇打撒在馬桶內側,然後放置10分鐘左右,再用廁所刷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此外,如果你家的馬桶內部已經形成了一層非常頑固的汙漬,就可以搭配醋溶液一起使用。

注意:醋和鹼面不能同時用!二者自身產生化學反應失去清潔的功效。

醋酸是弱酸,效果不如用稀釋鹽酸好。或者用潔廁靈。清洗之後最好經常進行刷洗,避免再次結垢,反覆使用酸、鹼清洗會破壞馬桶釉面的光潔度,會越來越難清洗。

汙垢不嚴重的話,藍月亮也可以的;如果嚴重最好是用84消毒液,均勻地倒一圈在馬桶最上側,讓它自己流下去,等待十分鐘,用刷子輕輕一刷,水一衝就行了。

2樓:

馬桶裡的汙漬可以用我們生活中常用的一些食用醋或者小蘇打來去除,效果很不錯。

3樓:c呆毛狼

馬桶裡面的汙垢,最普遍的是用潔廁靈來去除,當然也可以使用一些酸性物質來除去,比如醋。

4樓:lw啊雙子

馬桶裡面的汙垢,可以用潔廁靈去除,可以起到清潔殺菌的作用。或者用洗潔精,洗衣粉等去除汙垢,看哪個方便用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除馬桶裡面的汙垢,可以在超市或者是網上選擇一些除菌產品,有很好的清潔能力和消毒能力。

6樓:貂蟬小姐姐

有一些白醋或者米醋用來浸泡是很好的,達到一種去除汙漬的效果,還有一些平日可以買到的洗潔劑呀,洗廁靈、洗衣粉、洗潔精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白醋或者是具有分解功能的東西都可以的,這些都是生活裡面的小妙招。

8樓:

可以用日常生活中的清潔物品就可以,像洗衣液、洗潔精、消毒水或潔廁靈,一定要記住消毒水和潔廁靈不能同時使用,否則會產生有毒物質使人中毒。

9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我們要知道這些汙垢其實及時一些容易被酸性或者鹼性的物質反應的物質,所以我們只要用酸或鹼就行。

10樓:寇九分兒

馬桶裡的汙垢可以用可樂來進行清理汙垢,因為可樂裡面的物質會很好的清除汙垢。

去除家用馬桶汙垢,有哪些省事的小妙招

一般馬桶使用一段時間後特別的髒,而且清理起來的時候,也是特別的費事費時間。也沒有達到自己心裡的預期。其實馬桶經常使用,在經過一定的時間後,馬桶上面肯定的會留下難以清理的髒東西。突然發現了一個可以簡單清理馬桶的髒東西,不僅省力氣省時間,效果也好非常完美,再就是,很多人在乎的成本也是讓人非常滿意。其實就...

熱水瓶膽裡面的汙垢有哪些成份,細菌和病菌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一般開水瓶裡面的水垢都是碳酸鹽成分,硬化水經過高溫後,裡面溶解的鈣 鎂等鹽分都分解了,以碳酸鹽的形式沉積下來。這些水垢再水中是不會溶解的,對人體不會造成危害,一般也不含有什麼細菌和病菌,畢竟環境溫度很高,極少數的細菌能生存下來。瓶膽裡面的水垢可以用醋來除去,如果有鹽酸等等就更好了,放一點到瓶膽裡面,...

開水瓶裡面的汙垢怎麼去除,熱水瓶裡的汙垢如何去除?

水壺煮山芋除垢 在新水壺內,放半水壺以上的山芋,加滿水,將山芋煮熟,以後再燒水,就不會積水垢了。但要注意水壺煮山芋後,內壁不要擦洗,否則會失去除垢作用。對於已積滿了水垢的舊水壺,用以上方法煮一二次後,不僅原來的水垢會逐漸脫落,並能起到防止再積水垢的作用。小蘇打除水垢 用結了水垢的鋁製水壺燒水時,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