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在奇才隊效力時的薪酬是多少

2022-01-13 15:59:23 字數 1699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收入100萬美元。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984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

華盛頓奇才隊,成立於2023年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為基地的nba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東部聯盟東南部賽區的一部分。

2樓:湛藍隕星塵

喬丹在2023年1月19日成為奇才隊股東並任職球隊運營經理。由於奇才成績不佳,也為了給奇才提升人氣,在賣掉奇才隊股份後(nba有規定球員不能同時是球隊老闆),2023年9月25日,喬丹正式宣佈復出,2001—2003兩個賽季以老將底薪簽約奇才,分別是100萬和103萬,並且他把在奇才第一年的工資收入全部捐獻給了因9·11恐怖襲擊而遭受苦難的人們。

中文名:邁克爾·傑弗裡·喬丹

外文名:michael jeffrey jordan

別 名:飛人、籃球之神

國 籍:美國

出生地: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出生日期:2023年2月17日

身 高:198cm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芝加哥公牛(1984-1998),華盛頓奇才(2001-2003)

專業特點:得分、防守、領導力超強

主要獎項:6次nba總冠軍、2次奧運會冠軍、3次nba全明星mvp、5次nba常規賽mvp、6次總決賽mvp

高 中:北卡羅萊納州威爾明頓蘭尼高中

臂 展:218cm

兒 子:傑弗裡·喬丹、馬庫斯·喬丹

nba選秀:2023年第一輪第3順位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2-93賽季,在總決賽,喬丹在面對菲尼克斯太陽的六場比賽中創造了一項紀錄:他場均得到了41.

0分,成功奪得第一個三連冠。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完成nba生涯第二個三連冠。2023年1月19日成為奇才隊股東並任職球隊運營經理,2023年9月25日,喬丹正式宣佈復出,並和華盛頓奇才簽訂了為期2年的合同。

喬丹在2002-03賽季場均得到20分,參加了他的最後一屆全明星賽。2023年11月28日,喬丹宣佈,他將在賽季結束後第3次退役。

2023年4月16日,在隨華盛頓奇才出征費城76人的比賽中,喬丹打了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秒鐘。他的球隊連續2個賽季沒有進入季後賽。喬丹職業生涯共有39次得到50分以上,其中季後賽8次歷史第一,5次取得60分以上,單場最高分69分歷史第六。

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023年3月19日,已經退役的邁克爾·喬丹成功收購nba夏洛特山貓隊(後改名夏洛特黃蜂),成為山貓隊的老闆。

奇才隊是Wizards,那奇才英文是什麼啊

奇才 q c i hot stuff wizard prodigy unusual remarkable talent an extraordinary talent 是的 一樣 whiz prodigy也是奇才的意思 a prodigy 奇才的隊標是一個巫師嘛,內地為什麼不叫巫師呢?2 奇才,另有...

臺灣為什麼叫奇才叫巫師呢,奇才的隊標是一個巫師嘛,內地為什麼不叫巫師呢?

wizard意思是巫師,但是也有一個意思是非常擅長某事的某人 不就是奇才麼。國內覺得巫師不像啥好詞 跳大神的?按照奇才翻譯了。實際上看標誌應該是巫師對一些。wizard英文標準意為 男 巫 術士 所以叫奇才和巫師都可以 另外臺灣的解說員其他叫法 步行者版 牛馬,猛權龍 暴龍,網 籃網,小牛 牛仔,熱...

公牛隊和喬丹一塊打籃球的中鋒,喬丹時期公牛隊的主力中鋒是誰?

比爾 卡特懷特 1979年 紐約 比爾在他15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中場均得到13.2分和6.3個籃板,並在1980年入選了新秀陣容與全明星陣容。在他資料最好的賽季,他場均拿下21.7分並搶到8.9個籃板。卡特懷特代表公牛場均三次贏得總冠軍 1991 93 並在之後成為公牛的助理教練,因此又拿了兩次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