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易建聯擔任中國男籃隊長,在籃球界易建聯有何傲人成績

2022-01-13 15:59:20 字數 931 閱讀 6717

1樓:哦哦家裡人弄

易建聯帶領我們的國家隊取得過很多非常好的成績,而且他自己的實力也十分的強悍。

2樓:西外北橋

易建聯現在可是cba聯賽的大哥大啊,在國家隊姚明、王治郅等老一輩球員紛紛退役之後,易建聯更是國家隊的定海神針,作用毋庸置疑。他cba聯賽得分超過一萬,拿過常規賽mvp,總決賽mvp,籃板王,最佳防守球員等等榮譽。同時還在後姚明時代帶領國家隊在國際大賽上也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績呢哦。

3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易建聯拿過很多比賽的mvp,當之無愧的籃板王,成績很傲人。

4樓:你的欣欣啊

易建聯cba聯賽得分超過一萬,拿過常規賽mvp,總決賽mvp,籃板王,最佳防守球員等等榮譽。

5樓:

易建聯曾經多次征戰國際賽場,並且在北京奧運會上奪得過第8名的好成績,不僅如此,還多次獲得過亞運會以及亞洲盃的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cba總冠軍,並且獲得fmvp,他已經在cba效力過11個賽季了,職業生涯已經獲得了11165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現在是cba聯賽的大哥,他cba聯賽得分超過一萬,拿過常規賽mvp,總決賽mvp,籃板王,最佳防守球員等等榮譽

8樓:木瑾瀚

易建聯就是我們中國籃球在cba當中的一大巨頭,可以算是我們中國籃球的cba王牌

9樓:彤晴曦

你只能說在cba有多少成就,在籃球界,算了,nba都沒人要的球員罷了

10樓:嘿嘿哈哈

小編傻屌,啊聯87年的哪來35歲

11樓:

易建聯哪有35歲啊,什麼問題

易建聯現在32歲總有人說他35歲了,他的真實年齡到底是多少

關於運動員年齡這個問題,一直是個未解之謎。更何況,就體育這個大環境上來說,運動員們更改年齡也是家常便飯。當然就樓主這個問題,按照網上目前的其本人的學籍圖,易建聯年齡應該是該小過,目前應該35了。但其實這也無所謂,作為球迷,球員的技術水平才是最為關注的焦點。在運動員這個大圈子裡,改年齡並不是什麼稀罕事...

易建聯幾歲進入CBA的,易建聯到底幾歲

中國體壇的年齡一直是個問題 易建聯據說15歲進的cba 算算他打幾年cba了 現在還能是20歲麼 15歲進入的cba。易建聯18歲就進入了中國職業聯賽 cba 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五個賽季中,他幫助球隊獲得了三次cba總冠軍。2005 06年賽季,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8分和9.7個籃板成為cba史...

易建聯簡介,易建聯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米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頭籃球賽事,結果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一位在場邊的業餘體校教練戴憶新卻注意到了阿聯的籃球潛力。他先是說服了阿聯的父母並讓他參加深圳體校訓練,又和cba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負責青訓的教練聯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