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國手離隊成定局!遭解立彬徹底棄用,今夏會加盟家鄉球隊嗎

2022-01-13 15:59:20 字數 5341 閱讀 9607

1樓:小星星說動漫

男籃國手是誰?男籃國手離隊成定局!遭解立彬徹底棄用。

這無疑說的就是中國男籃北京首鋼隊的段江鵬。段江鵬,2023年9月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2023年,段江鵬進入山西省體校參加籃球訓練;2023年,入選國家少年集訓隊;在2023年的參加完nike籃球訓練營後,段江鵬加入山西中宇猛龍俱樂部。

2023年,段江鵬考入中北大學體育學院運動訓練專業。2023年,段江鵬入選國奧隊,並參加了蘭州站的斯坦科維奇盃,並隨國奧隊取得第三名的成績。

段江鵬的教練馬布裡非常看重段江鵬,並對他有很高的評價:「段江鵬的突破和跳投都非常出色,而且具備創造力,他能很快理解我在場上的想法,然後跑到相應的位置,只要他繼續努力,把握投籃的機會更好一些,未來肯定是中國最好的球員之一。在我的球隊中,我認為段江鵬不錯,他是個全明星級球員,我們球隊的3號,段江鵬是個非常優秀的球員,他也來參加這次cba全明星,他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

段江鵬,因為他有很好的天賦,極富創造力,突破、投籃、防守都很投入,有耐心」。

段江鵬遭解立彬徹底棄用段江鵬,有中遠籃,也能突破上籃,防守能力一般,綜合素質是不錯的。教練應該多給點上場時間。本人應該更自信一點。

當年的山西球王,今年也才30歲,過來北京後卻廢了多一半功力。2023年4月5日,段江鵬和中國男籃北京首鋼隊簽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約,據悉,段江鵬的年薪達到了300萬。加盟北京首鋼之後,段江鵬並沒有在隊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賽季首鋼的主教練從閔鹿蕾換成了雅尼斯,諸多年輕球員迎來了新的生機,但段江鵬在球隊中的地位並沒有任何改變。可有可無,尷尬的存在。 16-17賽季,段江鵬場均只得到10.

4分鐘出戰時間,場均拿到3.1分1.1籃板,段江鵬效率很高,投籃命中率達到52%,三分命中率為35%。

之後幾個賽季,段江鵬在北京也是沒有得到重用。從2023年首鋼的複賽核心輪換陣容來看,林書豪、翟曉川、朱彥西、常林、王驍輝、尤度,方碩、周儀翔,這幾名球員是首鋼的主力球員,而段江鵬這樣的男籃國手球員,已經遭到主教練解立彬的棄用,很顯然,段江鵬已經被北京首鋼徹底棄用。

今夏會加盟家鄉球隊嗎?對於段江鵬而言,如今已經遭到主教練的棄用,想必離隊是其非常可能的選擇。段江鵬,2023年9月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其離隊後非常可能加入其家鄉球隊「遼寧男籃 」

遼寧男籃全稱是遼寧瀋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或稱其隊名遼寧飛豹隊,或稱其冠名商之名遼寧本鋼。曾用名遼寧獵人、遼寧盼盼、遼寧衡業。是中國籃球職業聯賽的球隊之一。

遼寧隊是中國籃球傳統強隊之一,其前身遼寧省籃球隊曾4次獲得全國聯賽冠軍。2023年加入cba後,獲得過1次總冠軍和6次亞軍。不可否認,段江鵬是一名出色的鋒線球員, 而遼寧隊目前正缺這樣的球員,所以段江鵬今夏非常可能會加盟家鄉的球隊「遼寧男籃 」。

2樓:小鹿撩球

26勝13負!複賽後北京首鋼打出了精彩的表現,複賽8勝1負,目前排名聯賽第四的位置。北京首鋼複賽最大的優勢是雙外援,林書豪和尤度,賽會制的比賽對於首鋼十分有利,他們今年很有可能上演爆冷的好戲。

從首鋼的複賽核心輪換陣容來看,林書豪、翟曉川、朱彥西、常林、王驍輝、尤度,方碩、周儀翔,這幾名球員是首鋼的主力球員,像劉曉宇、段江鵬這樣的男籃國手球員,已經遭到主教練解立彬的啟用,特別是悍將段江鵬,今夏有望加盟家鄉球隊遼寧男籃。

段江鵬曾是cba有名的3d球員,極其擅長突破和跳投,外線的三分投籃也是十分犀利。段江鵬是在山西男籃打出名堂的,12-13賽季場均可以得到18.1分3.

8籃板2.3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39%,場均可以命中2.6記三分,表現十分高效,之後幾個賽季也是穩坐球隊主力的位置。

由於在聯賽精彩的表現,段江鵬也是被鄧華德招進了中國男籃,在斯坦科維奇盃上,段江鵬面對波多黎各隊,狂飆7記三分,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幫助球隊大勝對手,之後段江鵬也是入選了2023年國家男籃第一批隊員集訓名單。

2023年4月5日,段江鵬和北京首鋼簽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約,據悉,段江鵬的年薪達到了300萬。加盟北京首鋼之後,段江鵬並沒有得到主帥雅尼斯重用,16-17賽季,段江鵬場均只得到10.4分鐘出戰時間,場均拿到3.

1分1.1籃板,段江鵬效率很高,投籃命中率達到52%,三分命中率為35%。之後幾個賽季,段江鵬在北京也是沒有得到雅尼斯重用,複賽至今9場比賽,段江鵬僅獲得3場出戰的機會,分別是對陣浙江的6分鐘,廣州的16分鐘,八一的5分鐘,一共出戰27分鐘拿到8分4籃板,很顯然,段江鵬已經被北京首鋼徹底棄用。

本賽季結束,段江鵬的合同就要到期,29歲的段江鵬肯定會尋求離隊,加盟遼寧或是最好的選擇。

段江鵬是一名出色的鋒線球員,鵬突破犀利,進攻果斷,今夏如果與北京首鋼分手,肯定會得到很多球隊的哄搶,雖然狀態無法和巔峰期相比,但是打個第六人還是足夠的。遼寧男籃目前最缺的就是段江鵬這樣的鋒線球員,能投能突,防守端也很下功夫,值得一提的是,段江鵬的家鄉就是遼寧鐵嶺,如果新賽季遼寧能夠簽下段江鵬,球隊的實力將大獲補強,球隊依舊是聯盟衝冠的熱門。

3樓:金庸英雄

能夠成為男籃國手,說明球員是有能力的,只不過現在時運不濟,不能在球隊發揮出自己的實力,如果今夏家鄉球隊有意的話,加盟家鄉球隊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4樓:丘山日王

個人看來是不會的,因為基本上被中國男籃球隊徹底棄用的,在中國其他地方估計也是沒有希望加盟球隊的。

5樓:luandou麻麻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解立彬的家鄉目前就最需要像他這樣能力的球員,希望還是有的。

6樓:不會飛的肥豬

會的,如今的他加盟家鄉球隊是他最好的選擇,也算是他最好的歸宿。

7樓:山炮聊體育

男籃前國手正式離隊!告別老東家,或加盟北京首鋼,再次證明自己

我國籃球運動員曾先後有哪幾個加盟nba?

8樓:老林in球

第一個是王治郅 小牛

第二個是巴特爾 馬刺(獲得當年總冠軍)

第三個是姚明 火箭

第四個是易建聯 雄鹿

第五個是孫悅 湖人

nba籃球隊的名字

9樓:巨集聚變

nba30支球隊的隊名

東部大西洋賽區:波士頓凱爾特人、布魯克林籃網、紐約尼克斯、費城76人、多倫多猛龍

中東部賽區:芝加哥公牛、克里弗蘭騎士、底特律活塞、印第安那步行者、米爾沃基雄鹿

東南部賽區: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奇才

西部西南部賽區:達拉斯小牛、休斯頓火箭、孟菲斯灰熊、新奧爾良鵜鶘、聖安東尼奧馬刺

西北部賽區:丹佛掘金、明尼蘇達森林狼、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雷霆、猶他爵士

太平洋賽區:金州勇士、洛杉磯快船、洛杉磯湖人、菲尼克斯太陽、薩克拉門託國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1.亞特蘭大 老鷹

2.波士頓 凱爾特人

3.夏洛特 山貓

4.芝加哥 公牛

5.印第安納 步行者

6.休斯頓 火箭

7.孟菲斯 灰熊

8.達拉斯 小牛

9.費城 76人

10.俄克拉馬城 雷霆

11.邁阿密 熱火

12.華盛頓 奇才

13.多倫多 猛龍

14.密爾沃基 雄鹿

15.金州 勇士

16.洛杉磯 湖人

17.洛杉磯 快船

18.菲尼克斯 太陽

19.克利夫蘭 騎士

20.底特律 活塞

21.新奧爾良 黃蜂

22.波特蘭 開拓者

23.明尼阿波利斯 森林狼

24.聖安東尼奧 馬刺

25.奧蘭多 魔術

26.薩克拉門圖 國王

27.紐約 尼克斯

28.猶他 爵士

29.丹佛 掘金

30.新澤西 籃網

自己打,累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成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西部聯盟

1、西南分割槽: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孟菲斯灰熊、休斯頓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新奧爾良鵜鶘隊。

2、西北分割槽: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猶他爵士隊、丹佛掘金隊。

3、太平洋分割槽:洛杉磯湖人隊、洛杉磯快船隊、菲尼克斯太陽隊、金州勇士隊、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東部聯盟

1、東南分割槽:邁阿密熱火隊、夏洛特黃蜂隊、亞特蘭大老鷹隊、華盛頓奇才隊、奧蘭多魔術隊。

2、**分割槽:芝加哥公牛隊、密爾沃基雄鹿隊、克利夫蘭騎士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底特律活塞隊。

3、大西洋分割槽: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多倫多猛龍隊、紐約尼克斯隊、費城76人隊。

12樓:陳災災

建議你取名為:初牛隊

分析:1、名字的**與出「生牛犢不怕虎」名字要適合你們球隊的特點,因為你在介紹裡謙虛的說球員可能是學校最差,那麼這個名字比較符合你們的風格——喜愛籃球,敢於挑戰!

2、名字有自己個性,不雷同於常用的球隊名,易記!

3、跟歷史上最強的隊——公牛隊,和這個賽季最強的隊——小牛隊同屬牛類出生。並且,如果小牛今年拿到總冠軍的話,你們的名字也更加響亮——小牛獲勝,普牛(就是普通的牛)同慶!

4、雖然你們現在是剛出道的初牛,但是,你們日後你們會慢慢長大,會有一天成為小牛,公牛!

中國國家籃球隊包括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和中國國家女子籃球隊。中國男籃始建於2023年,2023年加入國際籃聯,自2023年開始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之旅以來,也一直是亞洲球隊在歷屆世錦賽上最好名次獲得者。中國女籃曾榮獲亞洲冠軍,世界錦標賽第三名等榮譽。

中國男籃始建於2023年,2023年加入國際籃聯,由於政治原因於2023年退出,於2023年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義恢復了會員資格,中國男籃是目前亞洲地區實力最強的國家級籃球隊,常年壟斷所參加的亞洲各項籃球賽事冠軍,並保持亞洲籃球錦標賽奪冠次數最多的記錄,15次。

球隊自2023年開始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之旅以來,也一直是亞洲球隊在歷屆世錦賽上最好名次獲得者。在中國隊所參加的幾次世錦賽中,分別獲得了第11、12、9、14、8名,球隊在世界大賽中的最好成績為2023年聖彼得堡友好運動會上取得的季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 東部

西南區 西北區 太平洋區 東南區 中區 大西洋區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邁阿密熱隊 底特律活塞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孟菲斯灰熊隊 丹佛掘金隊 菲尼克斯太陽隊 奧蘭多魔術隊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費城76人隊

達拉斯小牛隊 尤他爵士隊 洛杉磯湖人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 克里夫蘭騎士隊 紐約尼克斯隊

休斯頓火箭隊 波特蘭開拓者隊 洛杉磯快船隊 華盛頓奇才隊 芝加哥公牛隊 新澤西網隊

新奧爾良黃蜂隊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金州勇士隊 夏洛特山貓隊 密爾沃基雄鹿隊 多倫多猛龍隊

2023年男籃世錦賽為什麼美國隊夢八成員都沒參加

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夢八登頂奧運冠軍之後,美國籃協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重奪世錦賽桂冠。自從在1994年的多倫多世錦賽上奪冠後,美國隊已經連續三屆世錦賽與冠軍失之交臂,原因就是他們每次都不能集中全國最好的球員出征世錦賽,這次土耳其男籃世錦賽也不例外。令人驚訝的是,將代表美國出征土耳其的夢九成員中竟然...

英語「八成新」怎麼說啊,淘寶上八成新 九成新的定義是怎樣的?

八成新 的英文 eighty percent new new 讀法 英 nju 美 nu 1 adj.新的,新鮮的 更新的 初見的 2 adv.新近 短語 3 new concept 新概念 4 new model 新模型 新型號 5 new idea 新思想 新想法 詞義辨析 new,fresh,...

XYK加2K一定成什麼比例還是不成比例

x y成反比例函式,k 2是一個定值,所以x k 2 y k 2時,x 0或y 0 k 2時,x與y成反比例 xy 2 k k一定 x和y成什麼比例?xy 2 k xy k 2 k 2 0,k 2時,xy 0,x,y沒有比例關係k 2 0,k 2時,y k 2 x,x,y成反比例 1k 2時候,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