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賽場上最低分比賽是哪一場比賽

2022-01-13 15:59:21 字數 1066 閱讀 6417

1樓:小魚兒奇聞事

你們絕對想象不到籃球比賽中最低分是多少,你們猜一猜,答案是兩隊合砍兩分。你沒聽錯,不是二十而是兩分。不禁讓人好奇這場比賽的防守強度到底有多大,但真相卻比你想象的要離譜的多。

15年的1月31號,美國佐治亞州高中聯賽布魯克伍德隊對戰比伯縣隊。上一次交手,布魯克伍德隊40:36涉險過關,比伯縣隊自然不願意放棄這個復仇的好機會。

於是開場的第十五秒比伯縣球員就首開得分,現場觀眾也秉住了呼吸準備迎接這場比賽。但是布魯克伍德隊接下來的時間變得無語起來了。

在布魯克伍德的控衛過了半場之後突然就原地不動,比伯縣隊以為對手在憋什麼大招,教練立馬讓球員犯規申請暫停佈置防守。沒想到暫停回來,對方依舊是一動不動。此刻哪還有什麼熱血,只有一片寂靜。

第一時間就這樣對他們耗幹,肯定有人要問了,那進攻違例二十四秒,那時美國高中聯賽沒有二十四秒的規定。於是奇葩的場景也隨之出現,雙方隊員站在場上罰站,無論是觀眾如何叫罵就是不動。不得不說這些球員的心理素質那是真的好。

布魯克伍德隊的控衛在賽後回憶起來,說我站在那拿球真的太尷尬了。

但不得不服從教練,於是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一些球迷也意識到他們可能正在見證歷史。就這樣時間剩下了最後的十五秒三,就在這時布魯克伍德隊突然動了起來,險些打進絕殺但最終暗算失敗,分數被定格在二比零。

很多人肯定會好奇布魯克伍德隊伍為什麼會這樣,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我們請到了布魯克伍德隊的教練問為什麼,他說道我們的隊員們在一週內參加了四場高強度的比賽,很多人都的腰痠背痛腿抽筋,這是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好傢伙這藉口可以啊,我就想問你讓球員處在那站立這麼久腿也會麻吧,這一動不動就不怕球員們站在那兒凍感冒了嗎?最後搞偷襲還輸了,就是這麼的無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湖人隊和活塞隊舉辦的防守大賽,兩個球隊的比分是19分和18分,總共得到了37分,兩個球隊相差一分,最後是活塞隊險勝。

3樓:創作者

是在2023年湖人和活塞隊的比賽,他們雙方只有一分之差,比分是18:19。

4樓:益釜幫韌友

15年的1月31號,美國佐治亞州高中聯賽布魯克伍德隊對戰比伯縣隊 兩隊合砍兩分。

籃球賽場的一些規則,拜託了,籃球人士進

規則是這樣的 1 所有發球,不論是開球 出界 犯規都是到中圈發球 當然是半場比賽啦 2 國內一般是打十個球,這裡是打13個球,先打到13個球的勝 3 搶到防守籃板必須要出三分圈,這個和國內一樣 4 在比賽開始前,所有人必須對位,就是找到自己防守的人,一般這個人也就是將來防你的人 開球的時候,發球的攻...

三人籃球賽的一些戰術,三人制籃球比賽最佳戰術?帶圖的更好

如樓上所說,三人賽中如果個人能力不錯的話完全可以忽略戰術的作用,只要注意擋人卡位搶好籃板就好了,有籃板保證就等於贏了一半了。如果覺得那樣單靠個人能力打比賽不夠爽,也不夠酷的話,本人可以介紹幾種簡單戰術配合了,因為是初三,估計不需要用到很複雜的戰術。有配 說明 戰術一 1。各自落好位 2。pf下45度...

我是大一的,身高160,國慶回來要打籃球賽。請各位高手給點建議

您好,首先,我並不同意說您身高太矮,不適合打籃球的說法。我身高是179,擔任的是sg,而您作為一名控球后衛,那麼您在場上的任務就是創造隊友的得分機會,請您將此銘記為自己的第一任務。雖然您也可以得分,但體現一名pg的價值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對於整個球隊的進攻與防守的節奏控制。既然您的特點是控球好且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