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選秀決定了嗎

2022-12-11 17:55:15 字數 830 閱讀 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已經在選秀中以第6位的高順位被nba東部聯盟的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但是,由於易建聯本人希望去一個更有競爭力和發展空間的強隊,以及易建聯的經濟人包括易建聯的老東家廣東巨集遠俱樂部希望易建聯去一個比密爾沃基更繁榮,華人更多,能獲得更高經濟利益的城市.所以易建聯到目前仍未與雄鹿隊合同的談判.並未正式加入nba.

按照目前情況,除非易建聯說服雄鹿將他交易到他願意效力的球隊,或者易建聯接受雄鹿的合同為雄鹿效力,否則易建聯將面臨要麼回到廣東巨集遠要麼無球可打的局面.

2樓:naoh在電離

第六順位,雄鹿隊選中.但包括勇士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對易表示了興趣.而且易建聯我覺得更適合勇士,太陽這些跑攻型的球隊,畢竟他有身高,速度.而雄鹿的打法不適合他.

3樓:

以選秀完畢

易建聯在第七順位被東部的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但還沒有最終定下來

4樓:莫問→龍心

易建聯在第六順位被東部的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但他已表示希望被雄鹿交易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定了,不過他哪個隊也沒選,只是待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雄鹿經理小哈里斯很喜歡易建聯亞,估計在雄鹿了

7樓:☆帥⑦十足

...估計應該是雄鹿

8樓:

第六順位,雄鹿隊~~~~~

9樓:折翼而飛的藍

是啊..到底去不去呢?

易建聯幾歲進入CBA的,易建聯到底幾歲

中國體壇的年齡一直是個問題 易建聯據說15歲進的cba 算算他打幾年cba了 現在還能是20歲麼 15歲進入的cba。易建聯18歲就進入了中國職業聯賽 cba 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五個賽季中,他幫助球隊獲得了三次cba總冠軍。2005 06年賽季,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8分和9.7個籃板成為cba史...

易建聯簡介,易建聯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米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頭籃球賽事,結果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一位在場邊的業餘體校教練戴憶新卻注意到了阿聯的籃球潛力。他先是說服了阿聯的父母並讓他參加深圳體校訓練,又和cba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負責青訓的教練聯絡,為...

易建聯個人簡介,易建聯的詳細資料

易建聯是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2002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東莞銀行隊效力 200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 2005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2007年nba選秀,易建聯在首輪第六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