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現在加入了哪個球隊,易建聯是在哪個球隊

2022-02-15 12:27:00 字數 4781 閱讀 4683

1樓:眾體**

易建聯現在新澤西網隊

易建聯,2023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前nba球星,著名籃球運動員,中國男籃運動員,中國國家籃球隊隊長,司職小前鋒,大前鋒及中鋒。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

2023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巨集遠隊效力。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2023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2023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2023年,轉會至新澤西網隊.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

2023年10月8日,易建聯重回cba為廣東效力。2023年1月,易建聯簽約nba達拉斯小牛隊;7月,易建聯作為中國代表團旗手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9月23日,易建聯正式迴歸廣東隊,賽季結束時幫助廣東隊再獲cba總冠軍。2023年3月24日,《體壇週報》釋出了2023年中國體壇財富榜,易建聯並列第六名。

2023年9月29日,易建聯通過微博上宣佈兒子出生,升級做爸爸。2023年10月3日,易建聯等人帶領的中國男籃在2023年男籃亞錦賽決賽奪冠。

2樓:就是好學

多看幾場nba就好了!以前上學的時候老看,現在都看不成了!易建聯去年正式加盟nba,第一家球隊是密爾沃基雄鹿隊,今年夏天的時候由於雄鹿隊換了總經理,就把易建聯交易到了籃網隊!

籃網隊現在好的球員有卡特,曾經的扣籃大賽冠軍,前幾年有無數的人看籃網的比賽就是因為喜歡卡特的扣籃,還有就是他們的控球后衛哈里斯,從小牛隊轉過來的,曾經的小牛隊的主力控衛,後來小牛隊為了交換基德就把他換到了網隊!有訊息說籃網正在組建的就是包括易在內的他們三個人的三巨頭!期待易建聯更好的發揮!

3樓:愛曼聯深愛著她

從小地方黃蜂隊加入了更接近大城市紐約的新澤西網隊。

4樓:

現在好象是紐約藍網了才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有不知道

有最新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雄鹿,現在在新澤西網隊

7樓:

網隊,不知為什麼離開了雄鹿

易建聯是在哪個球隊?

8樓:蒯玉蓉遇雨

以前是密爾沃基雄鹿隊,

轉會後來到了新澤西網隊。

9樓:欽鑠漫傲雪

以前在廣東隊,,現在在雄鹿隊!

10樓:惲甲庚燁燁

以前在廣東隊,,現在在雄鹿隊!

表現嘛嘛

11樓:年傑繆雪巧

雄鹿隊是不是主力

還難說呢

12樓:戰飛星

網隊nba密爾沃基雄鹿與新澤西籃網突然宣佈雙方進行交易,雄鹿用中國球員易建聯和小前鋒鮑比-西蒙斯,交換籃網小前鋒理查德-傑弗森。

13樓:蟻化殷凝琴

新澤西籃網,之前在廣東巨集遠和密爾沃基雄鹿打過,都是9號球衣

易建聯現在在cba哪個球隊

14樓:巨集聚變

現在易建聯沒在nba打球,他現在在cba的廣東巨集遠隊。

2023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023年,轉會至新澤西網隊。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

2023年1月,易建聯簽約nba達拉斯小牛隊。在11-12賽季結束後,沒有球隊與他簽約,他選擇回國。

易建聯,2023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前nba球星,著名籃球運動員,中國男籃運動員,中國國家籃球隊隊長,司職小前鋒,大前鋒及中鋒。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

2023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巨集遠隊效力。 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2023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7月,易建聯作為中國代表團旗手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9月23日,易建聯正式迴歸廣東隊,賽季結束時幫助廣東隊再獲cba總冠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在廣東巨集遠,下賽季應該也是的。

易建聯2023年會去哪個球隊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17賽季還沒開始,怎麼會知道易建聯2023年去哪個隊。不過不出意外還是在廣東隊,轉會的話看好去新疆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是個忠誠的人,你說呢

易建聯進nba哪個隊了?

18樓:有個詩人

2023年第六順位被雄鹿選中,2023年去往奇才,2023年簽約小牛,2023年簽約湖人。

現已重回cba。

19樓:

被選如了密爾沃基雄鹿隊.不過由於密爾沃基城市太小而且球風不適合阿聯,他有可能被交易到勇士或者湖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選秀中易建聯以第六位的成績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2023年,轉會至新澤西網隊。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

2023年10月8日,易建聯重回cba為廣東效力。2023年1月,易建聯簽約nba達拉斯小牛隊。

21樓:匿名使用者

密爾沃基雄鹿隊。是第一輪第六順位被選上的。

22樓:楊武繼

易建聯在07年選秀中被密爾沃基雄鹿隊以第六順位選去

23樓:

選秀結果是雄鹿~~~

24樓:匿名使用者

密爾沃基雄鹿隊,不過老鷹十分可我得到易建聯

25樓:勤佑平甫棋

密爾沃基雄鹿隊

他有實力可以當首發的啊!支援他!

易建聯在nba哪個隊易建聯去了nba的哪個隊

26樓:香蕉2號吃橘子

2023年6月29日,易建聯參加nba選秀,以第一輪第6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023年6月27日,易建聯和隊友鮑比·西蒙斯被交易到新澤西網隊聯手卡特一起出戰nba。

2023年6月30日,易建聯被轉會去華盛頓奇才隊將聯手「新科狀元」沃爾一起出戰nba。

2023年,易建聯加盟達拉斯小牛,在2011-12賽季只獲得30次出場機會,場均2.6分1.6個籃板,其中場均出場時間不到7分鐘。

至此,阿聯結束了自己nba的征戰,重返cba

27樓:席旭遲翠

密爾沃基雄鹿隊,但是去的過程中因為阿聯曾經拒絕去密爾沃基雄鹿隊而搞出了不少風波,但是最後雙方還是簽下了合同,祝願阿聯在nba越打越好

28樓:留洽端木詩珊

密爾沃基雄鹿隊 不過密爾沃基的天氣不太好,可能會對他有影響

29樓:繩綺波卞璧

阿聯加入了密爾沃基雄鹿隊。加入雄鹿隊以後一直佔據著主力位置.首發位置

易建聯在nba哪個球隊效力?

30樓:雙子新鮮橙

易建聯在nba洛杉磯湖人隊、密爾沃基雄鹿隊、新澤西籃網隊、華盛頓奇才隊效力。2023年nba選秀,易建聯在首輪第六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2023年,轉會至新澤西籃網隊。

2023年6月30日,轉會至華盛頓奇才隊。

2023年5月,易建聯參加北京體育大學舉行的adidas abcd中國區訓練營並獲得mvp。7月,易建聯代表中國去美國新澤西參加阿迪達斯公司舉辦的abcd訓練營,易建聯成為了246名參訓球員中,惟一來自美國本土之外的球員。平均每場搶下5.

2個籃板,高居參加訓練營榜首。

2023年11月16日,中國男籃宣佈16人集訓名單,易建聯入選。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fiba官網公佈了紅藍合併後中國男籃的12人大名單,易建聯在列。2023年8月4日晚5點半,在廣西體育中心體育館參加2019姚**慈善賽正賽。

易建聯作為中國男籃明星隊成員對陣美國耐克星銳隊。

31樓:尉遲仁偉溪

剛去nba的時候在雄鹿,現在又去網隊了,表現的還不錯啊,入選明星賽極有希望,支援他!!!!

32樓:節煙度媚

原來他在密爾沃基雄鹿隊,現在他在新澤西籃網隊!

33樓:朝花拾遺

2023年被雄鹿首輪第六順位選中 後備交易 效力球隊依次為 07到08賽季在雄鹿隊,08-10賽季在籃網隊,10-11賽季在奇才隊,11-12賽季小牛隊 16-17 季前賽 湖人 後來主動要求被裁

34樓:

正在雄鹿隊效力過,在湖人隊也效力過

35樓:龍俊鳳幻兒

現在處於閒置狀態!木有球隊籤他!而且又是受傷狀態,正在美國養傷呢!

之前有傳言說勇士願意以一年150萬美金的年薪籤易建聯!被拒絕了!嫌少!

現在只有等經紀人操作了!拿大合同的可能性比較小!

36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效力過的球隊有,雄鹿,籃網,奇才,現在cba廣東隊

3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1輪第6順位被雄鹿隊選中

38樓:能尋賀資

易建聯目前不在nba打球了,現在在cba廣東隊效力。祝你開心!

39樓:鮑飛讓千山

他效力雄鹿.單場最高分19分(對火箭),最高助攻是在對猛龍是的3次

易建聯幾歲進入CBA的,易建聯到底幾歲

中國體壇的年齡一直是個問題 易建聯據說15歲進的cba 算算他打幾年cba了 現在還能是20歲麼 15歲進入的cba。易建聯18歲就進入了中國職業聯賽 cba 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五個賽季中,他幫助球隊獲得了三次cba總冠軍。2005 06年賽季,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8分和9.7個籃板成為cba史...

易建聯簡介,易建聯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米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頭籃球賽事,結果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一位在場邊的業餘體校教練戴憶新卻注意到了阿聯的籃球潛力。他先是說服了阿聯的父母並讓他參加深圳體校訓練,又和cba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負責青訓的教練聯絡,為...

易建聯個人簡介,易建聯的詳細資料

易建聯是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2002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東莞銀行隊效力 200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 2005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2007年nba選秀,易建聯在首輪第六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