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跟腱斷裂的訊息屬實嗎,易建聯被證實跟腱斷裂,原因是什麼?

2022-01-20 09:00:31 字數 2839 閱讀 9167

1樓:你馨萌呦

二、在頒獎的時候,看見易建聯被蘇偉揹著出來,受傷的腳完全不能發力,可見情況有多麼嚴重。跟腱斷裂並不是什麼小傷,可能會因為這樣導致籃球生涯結束。從青島回到廣州已經做了手術,廣東巨集遠也說會用最好的醫療去幫助易建聯恢復。

三、從姚明、王治郅,朱芳雨,杜峰、陳江華等著名球員退役之後,籃球領袖就交到了易建聯的手上,網上有一種這樣的說法,以前是一群大哥帶著易建聯,現在是易建聯帶著一群小弟。易建聯跟腱斷裂對中國男籃應該說是個無情的打擊,易建聯作為廣東巨集遠的核心人物,廣東隊以後也得靠自己。易建聯依舊還是扛著中國男籃的大旗,轉過頭來看,現在易建聯受傷了,也不知道誰還可以扛起中國男籃這個大旗。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屬實,這是中國男籃的一大噩耗,無疑是重創,影響中國籃球在國際上的地位。

3樓:璩初然

訊息屬實。雖然拿了冠軍,還是有點遺憾。希望他好養傷,以後再戰。

4樓:小李品電影

屬實。因為易建聯自己在微博上也發出了感謝隊員和抗疫人員的動態,動態中也提到自己身體的不適。

5樓:上海徐靜雨

經過可靠****,易建聯被確認為跟腱斷裂,賽季報銷,我們只能為阿聯祈禱,他是為我們中國男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

6樓:

已經確定易建聯是跟腱斷裂了。跟腱斷裂對籃球運動員來說是很大的傷病,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來恢復。

易建聯被證實跟腱斷裂,原因是什麼?

7樓:知名噠魔術師

在之前的cba季後賽中,廣東隊大勝青島隊,晉級本賽季季後賽4強。但是易建聯在比賽中大腿拉傷,提前返回更衣室。在之後的半決賽第三場比賽中易建聯付出幫助球隊贏下北京隊,晉級總決賽。

在總決賽中易建聯本來不應出戰,但是為了球隊的第十次冠軍獎盃還是帶傷出戰,這些多方面的原因最終導致了易建聯的跟腱斷裂。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原因就是高強度的訓練,讓身體長期處於勞累狀態,過度疲勞,跟腱得不到休息。

9樓:手機數碼達人

跟腱斷裂跟運動強度過大有關,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打球時身體碰撞、運動幅度過大在所難免,當外界的衝擊過大時,跟腱就會斷裂。

10樓:鳶飛

原因是易建聯在長期的備戰與參戰中跑跳運動中反覆的爆發力負荷,積勞成疾,最終導致跟腱斷裂。

11樓:阿嶼請跟著風走

原因是訓練過度導致疲勞,疲勞期腳蹬地容易引發跟腱斷裂。

籃球運動員易建聯跟腱斷裂,給他本人帶來了多大的打擊?

12樓:尒影看兲芐

易建聯年齡也大了,完全恢復的可能性較小,所以退役的可能性大;即便是他完全恢復了但對他以後在球場上的爆發性和靈活性可定會受到影響。

13樓:

跟腱斷裂是籃球運動的一個大病,受傷後很難恢復到之前的狀態,可能提前會退役,信心,身體都會受到嚴重打擊。

14樓:千年書蟲

他可能會缺席今年的重大比賽,如果問題嚴重他將會直接退役,會斷送他的職業生涯。

15樓:不會飛的肥豬

打擊很大,易建聯這麼大歲數,跟腱的斷裂會導致他生涯提前結束,告別舞臺。

16樓:

跟腱斷裂對易建聯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因為他年齡已經很大了,遭受這樣重大的傷病,很有可能就此選擇退役。這將是廣東隊和中國國家隊的損失。

易建聯因跟腱斷裂離場,跟腱鍛鍊對運動員影響有多大?

17樓:冬裝的猴子

跟腱斷裂對運動員的影響是巨大的,跟腱影響著人的走,跑和跳,跟腱斷裂相當於失去了彈跳,這對於運動員來說是致命打擊,幾乎很難再回到以前的巔峰狀態了,就是過一段時間跟腱恢復了,可能也打不出原來成績,狀態也會因為這個病而一落千丈,但我還是希望易建聯可以回到場上,從而帶給我們精彩。

跟腱斷裂所帶來的影響是巨大的,有很多運動員因為跟腱斷裂而被迫退役,有中國的田徑運動員劉翔,當初也是一直受到跟腱的困擾,最後選擇退役,有美國洛杉磯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也是因為跟腱斷裂導致自己的競技狀態嚴重下滑,從而決定退役,還有籃球運動員魯迪•蓋伊,布蘭登•詹寧斯,昌西•比盧普斯

易建聯是總決賽第三場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倒地,一般在球場上,無對抗下受傷反而最嚴重,因此,當時可能就已經有人猜到了是跟腱斷裂,雖然廣東隊最終獲得了總冠軍,但是球員並不是很高興,因為他們的大哥受傷就了,可能下個賽季就沒法打了,所有球員都掛念著易建聯,最終被確診為跟腱斷裂,這個對運動員就是致命打擊,如果你在賽場上不可以跳了,你還會繼續打球嗎?我想不會的,對於運動員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在走,跑和跳,所以跟腱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但同時我也相信阿聯一定會恢復很好。

易建聯的受傷,使很多球迷非常難受,像易建聯的比賽真是看一場少一場,值得去珍惜,等到易建聯恢復之後踏上比賽場上,即使他的狀態沒有以前好了,我相信球迷也會體諒這會老大哥,他太不容易了,他值得被球迷尊敬,最後希望阿聯恢復健康,回到自己原來模樣。

18樓:卡莎永遠滴神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職業生涯。當時nba球星考辛斯就是因為跟腱斷裂,之後恢復後的狀態就一落千丈,找不回之前的內線統治力了。

19樓:o姐林語菡

非常大,跟腱斷裂短時間之內都不能再參加比賽了,否則傷情會更加嚴重,據說要休整一年的時間。

20樓:閆小六說娛樂

跟腱斷裂會影響一個運動員的職業發展,當年的劉翔因為跟腱斷裂導致在奧運會上中途退出比賽

易建聯幾歲進入CBA的,易建聯到底幾歲

中國體壇的年齡一直是個問題 易建聯據說15歲進的cba 算算他打幾年cba了 現在還能是20歲麼 15歲進入的cba。易建聯18歲就進入了中國職業聯賽 cba 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五個賽季中,他幫助球隊獲得了三次cba總冠軍。2005 06年賽季,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8分和9.7個籃板成為cba史...

易建聯個人簡介,易建聯的詳細資料

易建聯是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2002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東莞銀行隊效力 200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 2005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2007年nba選秀,易建聯在首輪第六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 2...

易建聯簡介,易建聯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2歲時,易建聯隨工作調動的父母移居廣東省深圳市。1999年,12歲 1米94的阿聯和夥伴們報名參加了深圳的街頭籃球賽事,結果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一位在場邊的業餘體校教練戴憶新卻注意到了阿聯的籃球潛力。他先是說服了阿聯的父母並讓他參加深圳體校訓練,又和cba廣東巨集遠華南虎俱樂部負責青訓的教練聯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