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的評價下易建聯

2022-12-04 03:35:13 字數 1580 閱讀 5533

1樓:美之洛可可

其實小易如果真的只會像現在這樣在外圍投籃,內線撿個皮夾子上演曇花一現的飛扣,那麼他的職業未來將是悲哀的,說不定只能退出nba(明年還有機會)。努力在新秀合同裡打出水準,我想還是有球隊和他簽約的,畢竟他的背後擁有廣大的中國市場。

身體還不錯,爆發力,彈跳也行。既然他投籃不錯,可以向諾天王看齊。

看過他幾場比賽,發現他自信心不夠,要球意識差,特別是籃下技術還不到家。

還是希望他努力提高水平。

2樓:小斯的

為人處事方面和姚有較大差距

實力還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他不適合nba,但他有他的缺陷,不是說他不努力,但是他有他的短板。進攻技術上他缺乏突破能力和背身單打能力,是會投籃,但是又不突出,不能視為一個純粹的投手。防守上跑動夠積極,但是本來應該是強項的籃板卻不突出。

防守意識有待提高。最主要的是交流,不是會英語就會交流,性格內向,要主動結交朋友,是朋友,他們才會信任你,把球交給你,即使你投不進,時間長了技術和信心才會提高。很多東西要向yao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勤奮,我覺得他應該走諾天王的路子,先練身體,在吧投籃練上去!

5樓:小鬼小婕

阿聯的狀態越來越爛了,不久就會被網放棄了

6樓:

年輕,狀態不穩定,基本功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低調,應該敢於出手,不要怕不進。敢於顯現自己的實力,少在外面投,衝進去扣,扛進去,這樣才好。他不適合當德克,應該當kg這種大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穩定,估計他打的好的話能做個稱職的藍領

9樓:灆銫丨天瑭

1、個子有點優勢2、身體對抗有點差 3、投籃較準

10樓:

你是易建聯的球迷嗎?其實易建聯還是很有實力的,只不過現在在籃網表現欠佳,我感覺主要還是心理的原因,壓力太大了!來年把心態調整好,夏天再刻苦訓練下,明年依然還是很有希望的!

況且籃網也沒有打算賣他的意思。倒是無後顧之憂了。易建聯加油!

11樓:

一張俊臉,就會泡妞,不會打球,二五仔一個,恨鐵不成鋼啊。明年再看他一年,還是不行就回cba吧,如果三年還說不適應那就見鬼去吧。

12樓:前心宜

我覺得他有天賦,可在場上站著不動,等著別人給他傳球,這點不好。

不勤奮。

還有不經誇,別人說他一點好,就飄飄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易 綠箭聯 易拉罐 等等

14樓:

我覺得吧,小易現在還不是很適合nba比賽,他的個方面都不是很出色,都說他彈跳好,可是和黑人球員一比就不行了,他的身高並不是突出,力量也不用多說了,所以他還是先回來練練,再回去會更好!

15樓:_落雪嫣然

1.長的高 2。一副傻樣 3。不就會打皮球嘛 4。長得高就吃得多

你如何評價易建聯這位籃球巨星

易建聯現在是中國男籃中舉足輕重的人物,不僅擁有不菲的年薪,也擁有許多商業代言。有傳聞說易建聯如今身價已經過億,是妥妥的人生贏家。現在易建聯32歲,正屬於人生的壯年時期,但是運動員的 年齡並不多,他的距離退役還不知道有多久。如今易建聯也已經結婚,30歲的妻子長相嬌美身材 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這才是人們豔...

易建聯幾歲進入CBA的,易建聯到底幾歲

中國體壇的年齡一直是個問題 易建聯據說15歲進的cba 算算他打幾年cba了 現在還能是20歲麼 15歲進入的cba。易建聯18歲就進入了中國職業聯賽 cba 在廣東巨集遠效力的五個賽季中,他幫助球隊獲得了三次cba總冠軍。2005 06年賽季,易建聯以總決賽場均19.8分和9.7個籃板成為cba史...

易建聯個人簡介,易建聯的詳細資料

易建聯是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1987年10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鶴山市,畢業於廣東工業大學。2002年,15歲的易建聯進入cba併為廣東東莞銀行隊效力 200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 2005年,成為cba史上最年輕的mvp 2007年nba選秀,易建聯在首輪第六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