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在空中的滯空有多強

2023-02-12 01:45:09 字數 1105 閱讀 7876

1樓:飄天的

進入nba是每一個熱愛籃球的人的夢想,在nba的球員換了一波又一波,但他們留下的故事卻永遠留下來了。說起nba,我們就不得不前邁克爾·喬丹。喬丹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後來喬丹同家人一起搬到了北卡羅來納州。

他喜歡上籃球就是源自於他的哥哥,喜歡上籃球后,喬丹所有的時間都花費在了籃球上,一有空閒時間他都會去球場上打球。

邁克爾·喬丹在nba期間,留下了很多經典的故事。斬獲過很多的獎項,他得到過六屆總冠軍,還是六場總決賽mvp等等諸多獎項。他被人稱為「飛人」。

為什麼會被稱為「飛人」呢?是因為他有強大的彈跳力和空中滯留能力。身高1.

98米的喬丹,絕對彈跳有1.09米,最大摸高更是有3.78米。

正是如此強大的身體素質,他在比賽中表現得非常優秀。他的有些動作,簡直就是他的專屬,沒有人能模仿,也模仿不了。在和騎士的一場比賽中,喬丹就以自己的強大空中滯留能力,為隊伍獲得勝利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喬丹在罰線外跳起投球,騎士隊的埃羅也跳了起來,想阻止喬丹投球,不過直到埃羅快要摸到球的時候,喬丹依然停留在空中,並完成了投球。

不僅僅如此,喬丹的空中換手的動作也是非常厲害的,他可以在被三個人包圍的情況下,快速換手並完成投籃。這個動作就更難被模仿了。還有他的空中拉桿上籃,在nba就是一段傳奇,對手根本扛不住他一次又一次猛烈的進攻。

喬丹的個人能力還是非常讓人佩服的,就連科比都說:喬丹的空中動作太複雜了,我模仿不了。

可見喬丹的實力有多強。遺憾的就是喬丹在2003宣佈了退役,雖然不能作為一名正式球員了,但喬丹的個人生活還是非常幸福的。在2023年的時候,他成為山貓的小老闆之一,並且在2023年的時候正式收購了山貓大部分的股權,成為了山貓的大老闆。

他經歷過兩段婚姻,和現在的老婆為他生了兩個孩子,生活非常的幸福美滿,最後祝福喬丹以後的生活幸福美滿!

2樓:可樂

喬丹滯空能力是非常強悍的,在至今nba聯盟歷史上,沒有人能夠做到他這麼強。

3樓:渣掉渣掉

很強,因為至今沒人能模仿他的這種能力,特別厲害。

4樓:三四么洞洞么

是非常強大的,他跳躍後可以在空中停留好幾秒,而且動作非常的優美,他的這種表現已經超越了常人,非常的強大。

喬丹的年薪是多少,喬丹在公牛時每年的年薪是多少?

1984年剛加入公牛隊時,喬丹籤的是一份7年600萬美元的合同 1991年合同到期後簽了一份8年2600萬美元的合同 1997年第二份合同到期後,喬丹和公牛隊簽了一份1年3314萬美元的合同,在1997 1998賽季喬丹的年薪達到了創紀錄的3314萬美元,這一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其實在1995之前,球...

圖中有一匹馬璇在空中猜成語,馬在空中的圖片猜一成語

成語詞條 命懸一線 成語拼音 m ng xu n y xi n 常用程度 常用 成語結構 緊縮式 感 彩 中性詞 產生年代 現代 成語解釋 比喻身出危險之中,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生命.語法用法 作謂語 定語 多用於書面語 典故出處 葉赫那拉 圖鴻 乾隆皇帝 第二章 弘曆正命懸一線時,東方蘭兒又突然現身,...

太空中是怎樣測出物體的質量的在太空中如何確定物體的質量?

一 用復長條木板釘一個細長制的四方bai形的空腔直筒,再du找一根長木zhi方插進去,注意要dao 稍微緊點,然後帶到太空上去。在太空上用彈簧秤鉤住長木方拉,剛好拉動時立即看一下力是多少,設這個力為f,這樣就測出了木方與木腔之間的摩擦力了。根據滑動摩擦定義,這個f只與材料和空腔鬆緊程度有關,所以f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