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水果會不會長胖,吃水果沙拉會不會長胖?

2022-01-13 05:58:30 字數 4507 閱讀 3966

1樓:荔菲芊芊

答案 越吃越瘦16妙招 1. 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 蘿**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 煮雞蛋**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

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 酸奶**法 一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 黃豆粉可可**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 粉狀牛奶**法 一天只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 礦泉水**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只是要注意別喝得太多。

9. 紅葡萄酒**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0.黑米**法 主食從白米、麵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

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1.飲茶**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

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 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飢餓之前吃東西是**的一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飢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13.

分食** 德國營養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分食**法,這種**法就是要求**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時吃某些食物。例如,人們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葷菜時,可以食用一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飯、麵包、馬鈴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來, 人體脂肪是由多種營養素組合而成的,人體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時,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體就不會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來,美國興起一股食醋**熱,有關專家認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體內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能夠收到良好的**效果。 15.

飯後茶**法 飯、茶、湯、食物配搭好一點,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時加點運動效力更佳。 湯可以用檸檬燉牛腩、梅子湯、青檸湯、金針木耳湯、酸咖哩菜湯、酸筍魚湯或鹹菜湯, 都是實效**湯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飯用鹹菜姜飯、黑糯米飯都可以。

飯與菜的配搭減除重脂肪的肉類, 最好每餐之後最重要是泡一杯鐵觀音,這種方法**又實際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較長一點。 16.簡易水果色拉 不吃飯吃水果**,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會發胖。

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檸檬汁拌蘋果啊! [原料]蘋果 100克 蜂蜜 適量檸檬汁 20克 秋梨 50克 [製法]:

1. 蘋果、秋梨去皮、核,洗淨,切成小塊,放盤中。 2. 檸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 3. 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上,拌勻即可食用。

◆哪些食物能**?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減輕體重。

如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改變食物中的澱粉和糖類,防止其轉化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維生素,且含熱量較低。 2、黃瓜 內含內醇二酸,可抑制糖類食物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

3、絲瓜 絲瓜中所含的皁疳和粘液有利於大便通暢,且含熱量也很低。此外,絲瓜還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a、c和鈣、磷、鐵等礦物質。 4、白蘿蔔 含有芥子油和澱粉酶,有助於消化和脂肪類食物的新陳代謝,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積。

白蘿蔔也有通氣和促進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纖維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產生飽腹感,還有清熱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纖維豐富,能暢通大便,把腸道中過多的蛋白質、脂肪排出體外,防止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7、海帶 含大量纖維和無機元素(特別是鉀的含量十分豐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綠豆芽 水分含量多,熱量極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時還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體內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維生素,熱量含量也較低。 10、蘋果 含有果膠質,這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質,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蘋果還富含粗纖維,能吸收大量的水份,減慢人體對糖的吸收,同時它還能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11、檸檬 含較多的檸檬酸,能促進胃液的分泌,促進腸蠕動,利於通便。 12、茶 普遍認為,茶具有消除油膩,減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和糖類的新陳代謝。 14、兔肉 脂肪含量極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故長期食用也不會引起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15、赤小豆 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有清熱利尿,活血消腫之功效,可以促進排便。 16、大蒜 對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從而減少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離不開酶的參與) 18、木耳 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礦物質多的食物。它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中的膽固醇、**和抗癌。

19、荷葉茶 每日用鮮荷葉50克~100克(幹荷葉2 5克)煎湯代茶,連服3個月,能明顯降低體重。 20、鵪鶉 鵪鶉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維生素的食物,且膽固醇含量也很低,是**的理想肉食。

2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水果適不適合**吃

3樓:放開黃瓜

●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 聚。

●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 ,多吃也不會致肥。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 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吃水果沙拉會不會長胖?

4樓:輕財經

吃水果沙拉會發胖嗎

首先,普通沙拉醬熱量和脂肪含量很高,建議買低脂低熱的清淡型的。其次,要注意拌什麼樣的水果,有些水果熱量很高,高熱量排在前幾位的分別是:椰子、香蕉、柿子、龍眼、提子、獼猴桃、芒果、火龍果、蘋果。

所以要儘量避開或少拌,有條件的話應計算一下總熱量是否超過每日標準攝入量,然後才吃。最後,以水果代替正餐的話,由於水果中缺乏鐵、維b和蛋白質,會造成營養不良,甚至引起貧血。

水果沙拉的熱量是多少

1.沙拉醬所含熱量:724卡/100g一切質料:蛋黃、色拉油、白砂糖、白醋、鹽、氫化植物油。不利於**的質料:蛋黃、色拉油、白砂糖、氫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

2.蛋黃醬所含熱量:760卡/100g一切質料:蛋黃、白醋、橄欖油、氫化植物油、白砂糖。不利於**的質料:蛋黃、氫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白砂糖

3.油醋汁所含熱量:59卡/100g一切質料:橄欖油、白醋、歐芹、黑胡椒、洋蔥、芥末、鹽。不利於**的質料:無

4.烤肉醬所含熱量:216卡/100g一切質料:醬油、麥芽糖、白砂糖、紅酒、蒜、香料。不利於**的質料:麥芽糖、白砂糖

5.美乃滋所含熱量:643卡/100g一切質料:牛奶、蛋黃、橄欖油、氫化植物油、白砂糖。不利於**的質料:蛋黃、氫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白砂糖

6.西紅柿醬所含熱量:81卡/100g一切質料:西紅柿、蘋果、白砂糖、鹽。不利於**的質料:白砂糖

7.法度芥末醬所含熱量:62卡/100g一切質料:黃芥末、紅酒、蜂蜜、白砂糖、白醋。不利於**的質料:白砂糖

8.千島醬所含熱量:475卡/100g一切質料:

蛋黃、色拉油、西紅柿、法國香菜、白砂糖、白醋、鹽、氫化植物油。不利於**的質料:蛋黃、色拉油、白砂糖、氫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

酸奶水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兒童優酪乳1杯,火龍果1個,蘋果1個,香蕉1根,西瓜1塊

做法:1.將火龍果、蘋果、、香蕉、西瓜去皮後切成大小一致的小粒

2.將切好的蘋果放入淡鹽水中浸泡,可以防止氧化變黑

3.把火龍果、蘋果、香蕉、西瓜粒放入碗裡,在上面淋上兒童優酪乳即可

每天吃水果沙拉會胖嗎,吃水果沙拉會發胖不?

絕對會胖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天天吃沙拉,結果體重暴增 真的好好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吃的 以下是資料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沙拉醬主要有蛋黃醬 千島醬等,經研究證明,蛋黃醬所含的熱量在所有沙拉醬中是最高的。專家認為,這主要是由於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 於食用油,其次則是蛋黃,另加少許糖 食鹽和醋。一湯匙...

晚上只吃水果多久能瘦,減肥晚上能吃水果

首先。最快的就是節食 了,但是全部人都知道 最厲害的也是這種方法,所以在瘦下來以後想維持的話必須要有一定的運動。很多食譜都寫了很多種美味食品,還有些就喝一些茶啊什麼特製的食物啊都能瘦下來 不排除吃死不胖的人和喝茶都能瘦的人,畢竟個人體質不一樣 有話不是說 是藥三分毒 同樣道理。是食物就能吃胖。但是不...

晚上8點以後可以吃水果嗎,晚上8點後吃水果會肥嗎?

可以吃少點,但不要吃太多了吧。比如說,蘋果一個就可以了。吧裡有一句話是 過9不食,就是過9點什麼都不吃。所以8點之前也沒什麼吧,嘿嘿。不過如果真的想往死裡減,晚上除了水什麼都不能吃的。可以吃 但是儘量少吃 九點過後就不能再吃了 因為脂肪不易從脂肪細胞釋出 還有就是深夜進食時間離睡覺不久 如果吃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