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戀健身,高中生健身對身體發育有影響嗎?怎樣能做到合理健身

2022-01-13 05:58:29 字數 1368 閱讀 9243

1樓:敏敏老師**

熱身加拉伸

飲食雖然健身是需要吃高蛋白的東西,但是你處於高中生階段,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喝蛋白粉。米飯、肉類、雞 、魚、 蛋、水果維生素該補充的補充,因為這些正是長身體需要的東西。

所以高中生階段健身,對身體的發育是有影響的,合理的運動健康的飲食,切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加上熬夜等,這樣只會沒有效果,要做到持之以恆,不管颳風下雨,這也是對你自己意志力上的一種鍛鍊。

2樓:農家小妹婉兒

高中生正是長身體的時期,有鍛鍊的習慣可以讓自己更健將,有助於增長身體,可以週末早晚跑跑步,一次跑個半個小時就夠了。

3樓:小李講情感

健身本身就是有利於身體的發育的,是不會給身體帶來危害。只不過高中生一般是沒有多少時間去鍛鍊的,時間條件都是不允許的,沒聽抽空去操場上跑跑步就可以了。

4樓:芥末超人

影響是有的,不過是有益的。高中期間正屬於身體快速發育時期,合理科學的健身能夠幫助你發育的更好,比其他人更高、更帥、更加贏得女同學的目光。加油!

5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對身體有很積極的影響,你是撿到寶了!合理健身就要慢慢來,逐漸加量;去健身房找個教練指導你是個不錯的選擇;也要注意晚間少鍛鍊,以免引起失眠。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有影響,高中生還處於成長階段,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一旦過度健身就會對身體帶來很大危害,所以高中生健身還是有些早。

7樓:木兮寫作分享

高中生只要做到合理的健身,就會對身體沒有影響,不過,建議你儘量少做一些無氧運動,多做有氧運動,這樣可以在你達到健身目的的同時,也促進身體成長。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健身能夠促進自己身體的血液迴圈,也能夠讓自己的健康好上加好,所以說好的事情。高中生可以利用假期或者業餘時間,進行健身。

你好本人173偏瘦才107最進迷戀健身就是健身後我有吃湯臣倍健的重肌能這

9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這個是營養品,是給你提供肌肉增長必備的應用的,核心是你鍛鍊是否安排的合理,是否刺激到了肌肉,肌肉才能去吸收這些應用,效果肯定有,但是出效果需要科學的訓練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還有健身疑惑可以再問本教練解答

10樓:franzliszt續

有幫助,但是最好食用普通食品保障營養。

11樓:健康快樂de生活

對初學健身愛好者來說重肌能還是比較好的

求大神支招服裝搭配,我是高中生。身高150,有點小胖。短髮女生。怎麼穿衣昂

150還有點小胖,再加上短髮,真有點難度 建議如下 1 春天,深色長t配小馬夾也行,但領口要v形的 或者連衣裙配小馬夾2 下面可以配熱褲 黑絲,或者直接長裙 先這樣吧,希望能幫到你!小胖的短髮女生,建議把脖子露出來,穿圓領的小衫或者高領的針織衫等,建議揚長避短,看看是 胖,屁股有肉,腿部有肉,穿中長...

我是一名高中生身高想當模特要怎樣做

1 身高 一般來說t臺男模特需要185以上的身高,當然可以看到現在國際時裝週上的模特基本188 190,所以你的身高並沒有優勢的,建議在長高一點再試試。2 年齡 男模的演出生命要比女模長很多,也可以說越老越值錢,相比之下你太年輕了,在服裝選擇上你除了年輕的運動裝你都不會太適合,建議你還是長大一點。3...

最近士官制度修改了,對高中生當兵有利還是有弊

整體上的理論上高中生當兵減少了以前的優勢。因為新士官制度第四條說 改進了士官選拔辦法。逐步擴大從地方院校大專以上畢業生中直接招收士官數量,運用資訊科技手段對士官身份進行註冊認證,選取專業技術士官必須具備相應的技能等級資格,建立選取高階士官專家評議制度。今年開始有大量從應屆大專 本科中預招,或直招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