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怎樣做才好吃,水果沙拉怎麼做才最好吃。

2022-03-29 00:28:50 字數 5973 閱讀 3151

1樓:工號丶

水果沙拉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2樓:那女子部宗

不管是什麼主料,最好都不要用任何色拉醬,因為卡路里都超高的.直接用酸奶,又健康,又營養,還**!一舉三得 水果沙拉的做法.

原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

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水果沙拉就做好啦,如果你怕這樣吃不飽的話,下面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這種沙拉是一定能吃飽的啦。 用料:

土豆、蘋果、雞肉、藥芹、核桃、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糖粉、胡椒粉。 製作方法: 首先,將土豆蒸熟去皮,雞肉煮熟,核桃去皮。

蘋果去皮去籽,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將糖用刀壓成細粉。 然後,將土豆、蘋果、雞肉、藥芹菜均切成一寸長的絲,放入盛器裡,加胡椒粉、鮮奶油、糖粉、色拉油沙司拌勻。

最後,將生菜葉平鋪在小盤裡,上面放拌好的蘋果色拉。再撒上核桃仁便成。 水果沙拉(a)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水果沙拉(b) 材料 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製作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特點 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

怎樣做水果沙拉才好吃?

3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沙拉我天天吃,沙拉是桂冠的長條的一包一包的!做法很簡單材料是蘋果 梨 香蕉 橘子 有櫻桃的話放點櫻桃又好吃又漂亮還有草莓啊都可以!就是不要放桃子!

還有那個青檸沙拉!水果沙拉應該用原味的沙拉醬!還有桃子和沙拉混在一起都不好吃的黃瓜也不要放這些我都試過不好吃!

把他們都切成一塊一塊的橘子麼一囊一囊的櫻桃麼洗乾淨直接放進盆子裡或者大碗裡,我的是水果沙拉專用玻璃碗!然後把沙拉倒進碗裡和水果一起攪拌攪拌均勻了就可以吃了!很好吃的!

如果你要冰在冰箱裡在吃的話建議你在碗口弄層保險膜!最後在說下那個 richard_ma1 !不用沙拉醬怎麼叫水果沙拉?

用酸奶做虧你想的出!還有沙拉很有營養的!每天吃有益身心健康的!

對**也好!好了,就是這樣!水果沙拉我的最愛!嘎嘎!

5樓:辰谷

水果沙拉的做法.

原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水果沙拉就做好啦,如果你怕這樣吃不飽的話,下面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這種沙拉是一定能吃飽的啦。

用料:土豆、蘋果、雞肉、藥芹、核桃、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糖粉、胡椒粉。

製作方法:

首先,將土豆蒸熟去皮,雞肉煮熟,核桃去皮。蘋果去皮去籽,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將糖用刀壓成細粉。

然後,將土豆、蘋果、雞肉、藥芹菜均切成一寸長的絲,放入盛器裡,加胡椒粉、鮮奶油、糖粉、色拉油沙司拌勻。

最後,將生菜葉平鋪在小盤裡,上面放拌好的蘋果色拉。再撒上核桃仁便成。

自制沙拉醬

配料 色拉油500克、蛋黃1個、鹽少許、香料少許。

製作 用一個不鏽鋼盒,將水分擦乾,將蛋黃放入,用打蛋器抽打起泡,加入色拉油繼續抽打攪拌使油和蛋黃完全融和成粘稠狀,加入鹽、白糖即可。

沙拉醬介紹

丘比沙拉醬 保持了蛋黃的濃郁香醇,並且可與其他調味醬一起使用,製作出各種口味的沙拉。

丘比沙拉醬(香甜味) 使用新鮮雞蛋,口感清香細膩,最適合製作各種蔬菜、水果沙拉。 丘比沙拉醬(全蛋型) 口感清淡,適合製作各種沙拉、三明治、漢堡包。

丘比千島醬 使用新鮮雞蛋並加入酸黃瓜,酸甜可口。適合製作各種蔬菜、火腿及海鮮沙拉。

做水果沙拉的竅門

1、做水果沙拉時,可在普通的蛋黃沙拉醬內加入適量的甜味鮮奶油,其製出的沙拉奶香味濃郁,甜味加重。

2、調製沙拉醬要用上等的色拉油和新鮮的雞蛋黃。大致的比例約在1∶1左右,既500克色拉油放入1個或不足1個的蛋黃。當打蛋器隨著色拉油徐徐倒入器皿,或順時針或逆時針不斷攪動的時候,可聞著悠悠飄起的香氣。

3、在沙拉醬內調入酸奶,可打稀固態的蛋黃沙拉醬,用於拌水果沙拉,味道更好。

4、水果的種類數量可隨個人口味隨意增減,同時水果沙拉原料要選新鮮水果,水果切後裝盤,擺放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影響其美觀,也會使水果的營養降低。

5、最簡便的方法還是到商場買1瓶沙拉醬回來,這可以省去很多時間,直接拌入水果就可以了。如果嫌沙拉醬偏酸,可以加入一些煉乳,比例約為3∶1,即3份的沙拉醬,1份的煉乳。在燭光下,白色的沙拉醬,五顏六色的水果,既好吃,又好看。

6樓:苦悶布丁丁

獨家祕方。脆桃兩個切塊,丘比沙拉醬(白色的那款適合拌這道水果色拉)因為是偏甜味的,攪拌,放入冰箱冷藏後即可使用

7樓:小1璃

蘋果、梨、桃都不入味,可以放香蕉、黃瓜、黃桃、草莓,你愛吃什麼就放什麼,然後可以倒光明大果粒酸奶,要多放酸奶,你也可以搞色拉醬。冰一下,肯定好吃。

8樓:市夏出庚

材料 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 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製作 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水果沙拉怎麼搭配好吃?

9樓:iku快開始

水果沙拉搭配:

1.原則:甜酸互補;軟硬結合。

2.最好不要用味道太突出的,以免影響整體的效果。

比如芒果和木瓜,單獨吃味道都不錯,但是香味太大,做沙拉往往會影響其他水果的味道。

3.一般來說,蘋果和香蕉是經典搭配,蘋果要選用酸酸脆脆的那種。

做法:這蘋果、梨、香蕉、是主料。加一點菠蘿或者哈密瓜放在一起就很好吃。

也可以加上甜橙或者獼猴桃。根據自己的口味。如果加上沙拉醬就要香甜口味的,如果覺得膩,可以再加一點鹽,吃著很爽口。

個人吃法,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的做法.

原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 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水果沙拉就做好啦,如果你怕這樣吃不飽的話,下面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這種沙拉是一定能吃飽的啦。

用料:土豆、蘋果、雞肉、藥芹、核桃、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糖粉、胡椒粉。

製作方法:

首先,將土豆蒸熟去皮,雞肉煮熟,核桃去皮。蘋果去皮去籽,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將糖用刀壓成細粉。

然後,將土豆、蘋果、雞肉、藥芹菜均切成一寸長的絲,放入盛器裡,加胡椒粉、鮮奶油、糖粉、色拉油沙司拌勻。

最後,將生菜葉平鋪在小盤裡,上面放拌好的蘋果色拉。再撒上核桃仁便成。

水果沙拉(a)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11樓:優源動力

食材用料:

橙子1個相剋食物

草莓4個

蘋果1個

獼猴桃2個

梨少許酸奶

苦菊菜譜做法:

1.把草莓和苦菊,先用流動的水沖洗幾遍,流動的水可避免殘留的農藥滲入草莓和苦菊內。

2.沖洗完畢的苦菊和草莓加清水,放入少許鹽,用淡鹽水浸泡5分鐘,可殺滅苦菊和草莓表面殘留的有害微生物。

3.蘋果去皮洗淨,切丁,用淡鹽水浸泡,可防止表面氧化變色。

4.獼猴桃﹑橙子和梨分別去皮,切丁。

5.用淡鹽水浸泡完的苦菊和草莓,撈出用清水再衝洗一遍,草莓去掉葉子,切塊備用。

6.苦菊鋪盤底,所有水果丁擺上面,再倒入適量酸奶,即可食用。

12樓:喜氣洋洋眻

我一般是提子,香蕉,聖女果這三種,還可以是哈密瓜,蘋果,黃瓜。方正自己喜歡吃什麼水果放一起就好了,水果又不會相沖。

怎麼做水果沙拉才好吃

13樓:尋覓美之旅

怎樣才可以美食和身材兼顧?快來吃沙拉吧,蘋果沙拉作為主菜來吃的,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撐也不會胖。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水果沙拉

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製作: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二、水果沙拉

材料: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製作: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

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

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特點: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

三、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

配料: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

製作: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小塊;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奶油花,點綴櫻桃即可。

貼士: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原料,除主料外一般均可用罐頭代替,但須控幹水分。

特點:香味濃郁,具別國風味。

四、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製作:1、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米和半釐米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

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

3、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

特點:造型美觀,酸甜適口。

五、水果沙拉

材料: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

配料:冰激凌適量

製作: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取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特點:色澤鮮豔,香甜爽口,做法簡單。

六、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丁20克、草莓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

配料: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

2、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

貼士:1、至少需四種以上顏色的水果拼盤,要求顏色各異、形狀不同。

2、盛器用玻璃器皿可使造型更加美觀。

水果沙拉怎麼做好吃,怎樣做水果沙拉才好吃?

水果沙拉的做法就是將水果切碎,然後擺出一個漂亮的拼盤,就可以了,其實水果沙拉,沒有水果撈好吃。水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 蘋果,香梨,香蕉,獼猴桃,聖女果,沙拉醬等。步驟 1 準備好材料,水果和沙拉醬 2 洗淨水果瀝乾水分 3 削去水果的皮 4 切成小丁放在大碗裡面 5 裝在小碟子裡面 6 聖女果切開,裝...

每天吃水果沙拉會胖嗎,吃水果沙拉會發胖不?

絕對會胖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天天吃沙拉,結果體重暴增 真的好好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吃的 以下是資料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沙拉醬主要有蛋黃醬 千島醬等,經研究證明,蛋黃醬所含的熱量在所有沙拉醬中是最高的。專家認為,這主要是由於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 於食用油,其次則是蛋黃,另加少許糖 食鹽和醋。一湯匙...

水果沙拉怎麼做,怎樣做西餐水果沙拉

首先將所有的水果用清水洗一遍,打一盆水,加入一小勺食用鹽,攪勻後再把所有的水果放進去泡上10分鐘,這個步驟可以有效的去除果皮上殘留的農藥!再洗三片大一點的生菜葉擺在果盤上!將洗好的水果撈起來,濾幹水分,把蘋果去皮去核,和香蕉,獼猴桃切成丁狀,草莓對半切,把從超市買的沙拉醬和酸奶一起放在碗裡,均勻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