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運動最燃脂,什麼運動燃脂最快

2022-01-13 04:36:07 字數 2650 閱讀 5648

1樓:在滄浪亭牽駱駝的山杏

我個人覺得就是**效果最好的是對初級運動者來說就是跑步。

我們的細胞更換一次是需要30天,所以說這個週期跟我們的細胞更換,是有一定的就是關聯,所以說**的週期你必須要堅持30天,才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你如果想一個禮拜或者是兩個禮拜看到明顯的效果那就是耍流氓,那沒有提高你的代謝,你的身體的細胞也沒有更換,所以說沒有效果,你的代謝根本就沒有提高。

這個瓶頸期就是每個人都會有,所有的人都會有,就是一個**的瓶頸期。當我們遇到瓶頸期的時候,我們需要換一種訓練方法或者換一種訓練方式,這樣就可以度過你的瓶頸期。比如說你前一個月是一個初級者,我就跑步我跑了一個月,然後我減了五公斤減了十斤,然後我再下一個月的時候,我又還是跑步跑了一個月沒有任何改變。

這就是你的一個瓶頸期。

就是你的訓練方式方法,沒有得到一個改變,你就是很容易造成瓶頸期。所以說我們要不停的更換,我們的運動計劃和我們運動方式,就是所有的**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我們不是控制飲食,我們是提高我們的一個新陳代謝,只有你新陳代謝提高了,你才可以比別人吃得多,但是我還照樣比別人瘦,這就是一個代謝的重要性。

所以說我們在**的過程中尤其是女性,她就是想的是我少吃我就可以瘦,你少吃你是可以瘦,但是你只是瘦了你的一個水分,就是你瘦的是這些虛的東西,你的代謝沒有提高,只有代謝提高了才是真正的瘦。所以說最好的方法,就是你的運動結合飲食,這是最佳的就是**的效果。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都想運動,但是不知道作什麼運動最合適,很多人都聽過這個說法,有氧運動必須堅持到30分鐘以上

3樓:徒手雷音

四個高效燃脂動作,每週四次,一個月瘦十斤!

4樓:變啦

在日常生活中,經過研究發現,快速跳繩每小時消耗能量884大卡,是最**的運動。

5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有氧運動最燃脂,像跑步、快走、游泳、騎車等等,最好是每天堅持,每次運動時間30分鐘以上才可以達到燃脂的目的。

6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最燃脂的運動就是全身性的,有跑步,跳繩,游泳,

7樓:臺江阿海

有很多方式,比如跑步,打球,跳繩等等。

8樓:慈寒雲

火化吧,這應該是最快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啊,還有俯臥撐之類的。

10樓:帶給你的傷害

我是大醫生-什麼樣的運動最燃脂?模特告訴你,運動強度也很重要

什麼運動燃脂最快? 5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都想運動,但是不知道作什麼運動最合適,很多人都聽過這個說法,有氧運動必須堅持到30分鐘以上

12樓:徒手雷音

四個高效燃脂動作,每週四次,一個月瘦十斤!

13樓:燕初露祈為

51燃脂具有調節血脂(減.肥)的保健功能。對體.

內的脂肪具有極強的親和性,經服用進.入體.內後,首先在腸道內清理吸附著多餘脂肪及毒.

素,阻斷人.體對脂肪的過量吸收,其次通.過調節人.

體新城代謝,恢復健康的能量平衡系統,啟用人.體對多餘脂肪的代謝能力,使體.內的油脂控.

制在正常水平,從而達到理想效果。

14樓:可琪理瑞

很簡單:中、高強度長跑···但必須持續半小時以上!

跑步可調動全身大部分肌肉興奮或運動,從而必須有足夠的能量來支援其運動,所以有了強度也必須持續一定的時間才能有效的燃脂

如果要減腰腹,建議跑步完成後繼續做高抬腿跑或收腹跳以及側拉伸運動

15樓:

有氧運動

跑步 游泳 單車等都是不錯的

每次進行30-45分鐘有氧可以幫助燃脂

20分鐘後脂肪才開始大量分解 45分鐘後肌肉開始大量分解所以一定要30-45分鐘最佳

16樓:

很簡單慢跑長跑,越長越消耗脂肪,當然要適度。

1500以上慢慢跑

馬拉松一週可以減3-10斤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左旋肉鹼,配合運動效果不錯

18樓:

跑步,不是快跑而是慢跑。

19樓:減脂教練陳

20天瘦10斤不再是夢想,跟著我連這4個高效燃脂hiit運動,肚子下去了,腿也瘦了,別人不再叫你胖子了!

20樓:昊哥帥帥帥

火化吧,這應該是最快最快的了

什麼運動燃脂最快

21樓:徒手雷音

四個高效燃脂動作,每週四次,一個月瘦十斤!

2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游泳 單車等都是不錯的

每次進行30-45分鐘有氧可以幫助燃脂

20分鐘後脂肪才開始大量分解 45分鐘後肌肉開始大量分解所以一定要30-45分鐘最佳

23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都想運動,但是不知道作什麼運動最合適,很多人都聽過這個說法,有氧運動必須堅持到30分鐘以上

瘦腿運動是在燃脂運動前做還是後做

下面這7個簡單的動作能幫助愛美的人們很快瘦腿。第一馬步樣式向下蹲起。做該動作時,兩腳之間的距離大約有1.5倍肩寬,手可以手可以抬起與肩膀平齊,也可以報頭,然後慢慢向下蹲,堅持2分鐘,再換其他的動作。該動作能夠很好的鍛鍊我們的下半身,長期堅持下去,就能使下半身瘦下去。第二躺床上,然後面朝下,雙手向後,...

除了做運動外,人的身體在什麼情況下,會自動燃燒體內儲存的脂肪

除了運動那就是餓肚子了唄,你想想是運動難受還是餓肚子難受呀。阿門可憐的孩子。體內脂肪儲存在哪些部位 體內的脂肪主要分佈在皮下組織 內臟器官的周圍 腹部網膜上。皮下組織是體內脂肪最大的儲存場所。正常狀態下,體內大約有2 3的脂肪是儲存在皮下組織中的。不同部位的皮下組織中脂肪的儲存量是並不完全相同的,同...

請問減脂不當會有什麼表現,請問減脂成功後的表現是什麼?

體重掉的過快,身體水分過度流失,鬆弛,疲憊乏力,體質變差,基礎代謝降低,稍微多吃一點就會 其實減脂不當最主要是因為減掉了身體的水分和肌肉,而脂肪卻減得很少。所以 鬆弛其實也是因為脂肪很多,沒有肌肉和水分的支撐。而身體乏力,基礎代謝下降等是因為肌肉和水分太少了,身體的一些功能不能的正常運轉,裡面的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