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PG有了超級運球還要買換手突破2嗎

2022-01-13 03:44:26 字數 964 閱讀 5417

1樓:庝除憸

lz很高興你的問題。

如果突破型的pg技術欄必備的技能就是突破運球(貌似sf才叫超級運球吧)。效果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free style欄技能突破型必備的話,個人覺得背2和換手運球2都得要。

背2的原因不用多說了。31級以前突破必備技能,到高階了都是主力的突破技能。

至於換手2,其實我個人的原因很簡單,31級裡唯一的一招做了假動作突破不會被face up停住的招,而且和背2一樣是橫向突破的,其他的自由過人,背3,你可以去試試,做了假動作用face up就能停下他。而且高階的你去問問有誰不裝換2的。很不錯的突破技能,個人認為必備。

如果是換手運球的話,個人建議別放了,裝也只會壓縮背2出現的空間,不過你會用那裝也無所謂。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和復犁韋

其實有超級運球和背2,就已經足夠了a人大部分時間還是靠背2,換手2只是速度快,過完人會有很大一個空間,但晃倒人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裝還是建議裝上,只要順序能記住,那裝上也可以,仍然不會妨礙你a望採納

街頭籃球裡pg的超級突破運球+背2 具體怎麼按

3樓:想南侵橢

超級運球是隨即出的、至於背

二、過濾完普通a就是背

二、背二完又是普通a,所以建議只裝背

二、背一和換手都不要安、沒用。

4樓:猴系敢

超級運球【是一個技能不是free】 作用是:朝同一個方向突破兩次 例如:向左突破兩次,就按兩次←← 向右突破就按兩次→→ 如果沒有超級運球這個技能 只能懸在左右突破或者右左突破 超級運球適用於pg任何一個 運球free 建議你先練習一般突破 作為上手 練熟悉了再裝上各種運球技能練習。

超級運球是pg殺手鐗,必備技能!

5樓:儒篦

超級運球不是隨機出、你可以不出超級、被二一樣有同向的

街頭籃球大力怎麼用,街頭籃球大力運球怎麼用?

和g過人一樣,w進入靠打,然後先左後右或者相反,如果防守者走的是你的相反方向,他就會被晃倒 額。w 反之也可 雙向大力 w 或者 單向大力 最簡單的表達方式看不懂我也沒辦法。我猜你用不出來的原因可能是方向鍵沒有按好,沒有裝大力突破的話,方向鍵一定要按左右才能出大力,你也許只按了一個方向,自己多練吧 ...

街頭籃球跑動問題,街頭籃球中。跑動 運球 搶斷 這些能力分別對哪些方面有影響

我想樓主你先彆著急.跑動相差2點問題不大.你跟不上他可能是跑位問題 例如反跑 還有你說到的沒啥裝備 就和你跑的一樣快的.我想不是每時每刻都和你跑的1樣快或跟得上吧.是你心理作用而已吧.如果跟得上是正常的.很多人不知道.如果帶球的人有段時間不a.當防守隊員防對手時.會被運球的人帶著走的.慢慢得就跟上運...

街頭籃球裡PG和SG還有SF哪更強

各有各的特點 pg的職責是傳球,運球,適當的得分.記住在高手眼裡按a鍵 過人的g不是好g.多和強c打打,強c指的是會擋拆的c,不是指只會籃板的c.和這種強c打打練練跑位 基本上就沒問題了.pg 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球你pg手上,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掉.要時時刻刻看好同伴的跑位.理智要清晰,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