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手臂為什麼變粗了急阿,為什麼腿要比手臂粗

2022-01-13 03:44:24 字數 3641 閱讀 7846

1樓:什麼搭什麼

吃多了.坐多了.

我就是這樣- -。

有效方法我做過空中蹬自行車.

晚上喝牛奶沒影響。

2樓:與瑪利亞共眠

變粗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吃胖了,一種是腫了,你壓一壓,如果肉馬上彈起來了就是吃胖了,如果沒馬上恢復就可能是腫了。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月臺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側面;

維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注意:重心放在身體正**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話,可將身體輕靠在牆壁或柱子上。

一分鐘的瘦腿操

有什麼辦法能快點讓我們的雙腿瘦瘦的,讓別人羨慕得恨恨的呢?我們來試試這個一分鐘的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牛奶不會影響多少。

為什麼腿要比手臂粗

3樓:西溪烏

因為人是兩足動物,手臂平時只是起著搬運東西和做一些精細活的事,所以可以負責高精度的活,比如穿針寫字之類,而大腿不僅要承受整個身體的重量,還要在此條件上進行一些高強度的運動,比如跑步跳躍,所以沒有強大的肌肉支撐就無法做到

4樓:你傻了啦

需要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

跑步大腿會變粗嗎?

5樓:瀛洲煙雨

一般的長時間有氧運動跑步是不會讓腿變粗,反而會幫助跑步者的腿部**以及腿部塑形。

解釋如下:

1,通常所理解的跑步讓腿變粗,是因為腿部增加了肌肉而導致腿部變粗。而事實上,大多數女生的腿變粗,不是因為腿部增加肌肉了,而是因為腿部增加了脂肪。所以腿變粗了,不一定是由於跑步而變粗的,況且一般的跑步是不會讓跑步者的腿變粗。

因為90%的馬拉松跑者小腿都很細,所以妹子們不用擔心跑步會讓腿變粗。反倒是不跑步,不運動,導致腿部堆積脂肪而變粗。

2,當然也不排除跑步會讓腿變粗,因為大多數短跑運動員的腿都很粗,不論男女。不過這些短跑運動員所進行的跑步練習,與一般正常人所說的跑步是不用的概念。短跑運動員所進行的跑步是屬於高強度的無氧運動,這種跑步很容易發達腿部肌肉,從而增加腿部肌肉,增大腿部圍度。

3,一般我們所採用的跑步是屬於長時間的有氧運動,這種跑步主要的供能系統是有氧供能系統,主要提供能量的是身體脂肪。因此,進行這種長時間的跑步更多的是消耗身體脂肪,很難達到發達腿部肌肉的效果。其次,這種長時間的跑步還可以消耗腿部脂肪,以及增加腿部肌肉的彈性和耐力,對腿部的塑形效果比較好。

6樓:卑安容鄭攸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跑了一段時間,好像沒什麼效果,雖然我也知道跳繩很好,但是我就是堅持不下來,跳500個都很累了,更不要說跳5分鐘了,那是對自身重力的挑戰哪!

7樓:斛適酒琅

會,一般人平時多走路都會使腿變粗.因為我們走路時,一般都沒有運動到小腿肌肉,久而久之,小會有小腿肚.

8樓:聖寒雲莊君

簡單的說吧,我也有這經驗,如果你一直跑是不會變粗的,不過會結實,而且看不出來什麼的;如果你跑一段時間就不跑了又跑一段時間又不跑了,會讓你的大腿看起來很粗壯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運動的方法正確不會腿變粗的,保持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就不會腿變粗。

10樓:乘辰銘苑司

有兩種情況:如果是長期鍛鍊,年輕人的大小腿腿會變得結實,頎長,這是健美的表現,腿是不會變粗的,這裡指的是長跑。其二,如果是長期進行短跑,腿會變得結實,但變得粗壯些,這主要是可短跑的人需要很大的爆發力。

兩者能否變粗跟人的營養有很大的關係。

11樓:二零一二年

很多人都認為,跑步並不能瘦腿,反而會讓腿部的肉肉都變成肌肉,故而對跑步**敬而遠之。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跑步習慣造成的,與跑步本身並無直接的關係。其實我們一般的慢跑是有氧運動,可以達到消耗熱量、燃燒脂肪、鍛鍊心肺功能的效果。

有人擔心跑步多了小腿會變粗,這種擔心產生的原因:

一、落地技術不好,產生錯覺。

有的人用腳尖跑步,這樣小腿就會疲勞,有緊繃感,感覺小腿在「長大」。其實這只是一種錯覺。人的基礎形態是天生的,腿形也是,不會因為幾次跑步小腿就立杆見影地變粗。

在有氧力量訓練中,比如啞鈴操、槓鈴操,肌肉的膨脹率不會超過20%。

所以在日常跑步中,小腿即使變粗,也不會超過這個比率,而這個比率是幾乎看不出的

二、跑步者認為跑步已經燃燒了脂肪,因此可以更多進食,從而長胖,小腿也因此變粗。這與跑步本身無關。

·什麼樣的運動才可以造成小腿變粗呢-

力量訓練可能會這樣,負重的、提踵的運動可以讓小腿長肌肉,比如男子健美。小腿上的肌肉是較難練粗的,所以日常鍛鍊一般不會造成小腿變粗。

如何消除這種擔心和偏見呢-

1、注意跑步姿勢。

正確的跑步姿勢應是由腳後跟過渡到前腳掌.

2、跑步後進行放鬆練習。

伸展、放鬆小腿,揉一揉,拉伸。

3、注意跑步時間和速度。

一般的有氧練習的時間是20至60分鐘,過度了會造成肌肉疲勞和關節磨損。

速度上不能太快,把有氧運動的心率範圍控制在:(220-年齡)×(60%—80%)以內。如一個20歲的人,他的有氧運動的心率範圍就是120至160次/分。

脂肪在無氧狀態下會停止分解,在上述的心率範圍之外,脂肪不會燃燒,運動效果不能保證。

怎樣才能讓手臂大腿變粗?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深蹲(最好有負重),練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方法。 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

可以在臺階上進行。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用倒登機來練腿,用啞鈴練胳膊!

手臂和大腿根都很粗 怎麼辦呀?

14樓:小雅

每天舉啞鈴100下可以減手臂.睡著做登車的動作可以減腿.

天天練長跑,為什么小腿大腿都變粗了

不會越來越粗,你應該跑步之餘游泳呀,做一些拉伸運動啊 慢跑是最好的 生命在於運動,經常慢跑的話,平時再注意攝取一些含鈣的食物,是有助於長高的 跑步的確會使小腿變粗,短跑運動員的小腿就都很粗壯 跑步也會讓小腿變得結實,腿部線條更美,馬拉松運動員個個小腿都很細。這都是因為跑步姿勢和跑步強度導致的。在跑步...

為什么跑跑打不開啊 急,為什麼跑跑打不開啊 急

最簡單的辦法 多點幾次!我就是多試幾次就好了!如果還沒好請 一 重新啟動電腦 這是個可行而且很可靠的方法 二 把你原來的卡丁車檔案包也就是這個 tiancity 檔案,複製後貼上到另一個磁碟,再從那裡進去 三 也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和跑跑衝突了.因為有的防毒軟體會限制或關閉bit.所以建議先把防毒軟...

我結婚了兩年了,為什麼和自己愛的人那個!為什麼她都沒有主動過呢!每次都是我主動!為什麼

多和她交流。也許她也想主動又怕你覺得她是放蕩的女人。個人覺得是害羞,女孩子放不開 我結婚8年了,老婆沒有主動跟我做過愛,每次都是我主動的,我是每天晚上都想要,可是每星期才三次。不知 我老婆也有這種情況,女人是不是都這樣。我估計你每次三十秒吧!我結婚兩年了,一直以來我老公都不主動 每次都是我主動,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