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跑動問題,街頭籃球中。跑動 運球 搶斷 這些能力分別對哪些方面有影響

2022-07-24 10:00:16 字數 1378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主你先彆著急..跑動相差2點問題不大..你跟不上他可能是跑位問題(例如反跑)..

還有你說到的沒啥裝備 就和你跑的一樣快的.我想不是每時每刻都和你跑的1樣快或跟得上吧.是你心理作用而已吧..

如果跟得上是正常的..很多人不知道.如果帶球的人有段時間不a.

當防守隊員防對手時.會被運球的人帶著走的.慢慢得就跟上運球的人.

最後1個可能就是掛咯... 擋得好是要打得多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說.

好像不怎麼說得清楚..

最後說說素質吧..我也很鬱悶... 打得好對手就說你掛.. 輸了就說你垃圾... 這方面真得有待提高啊...各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能力不大可能吧,如果改了能力的情況下她再允許**數具,不就是2b了嗎愛麗絲天生多2點跑動 第一種解釋 搞活動的時候買的飾品 加能力永久裝 比如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的能力比你高兩點,這是確定的,要不是他隊友帶角了,全隊加3,要不然就是他買b u g道具了,本來加7,可以刷成加9,舉報就封他號

4樓:卜祺

樓主,其實現在還有另外一種道具.例如髮型,裝飾什麼的都可以多加3點能力.上**查「街頭籃球 髮型+3 」可以查到一些道具.

而那些你說的沒啥裝備的而又跑得比你快的,只有兩種可能,一就是對方使用qe和ss加速很犀利.二就是對方是掛

5樓:秒殺弗利薩

有可能是身高問題 身高矮的就算速度不快但是看上去還是很快的

6樓:千蕊清鶯

這個不好說…有時候能力也有差值,有時候出,有時候不出來的。也有可能遇到開加速的…網速也有點原因,那就是延遲了,還有就是跑的過程中對方和你有身體接觸…

7樓:檢清安布亥

可能是網速問題,我感覺跑動應該都差不多,不過在反跑時速度快的就顯而易見了。

街頭籃球中。跑動、運球、搶斷、這些能力分別對哪些方面有影響

8樓:百里秀花世嬋

跑動影響無球跑動時的速度

換句話說

跑動越高

無球跑動越快

運球影響持球跑動的速度

換句話說

運球越高

持球跑動越快

搶斷能力很簡單

意思就是從別人手上斷球的成功率高和斷球動作速度平率快

9樓:賞清竹仝風

這個分職業的,看你玩那個,玩g

跑動、運球、搶斷

都很重要,跑動高,才有機會和別人保持距離,有機會出手,運球,就是帶球運球,晃人技能表現出來,搶斷,斷別人球,能力高s一下斷一個,你說對方鬱悶不

街頭籃球都有什麼BUG,街頭籃球和街頭籃球2有什麼區別?

街頭籃球的bug大家可能都可能都知道吧 後頭投3分的時候被蓋之後 c或是pf分球就可以把球分走 這是其中一個 還有一個就是 可以在籃板後面使用勾手 1.中鋒可以後仰三分 2.投籃被蓋以後可以分球分起來 但是分起來的球不能跳起來搶 只能掉在地上揀 3.隊友拿球的時候 一直按s 叫隊友傳球 如果隊友沒傳...

街頭籃球中SG如何連A,街頭籃球裡SG怎麼消A啊

作為也個sg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3分了 如果3不準。不準與你自己的感覺有很大的因素!也與號 的差別有點 關係 但是本人認為 這個與你本人的 感覺有關係。我來給你 談談本人對與投3 的看法!額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啊!呵呵 我來談談我的看法 首先。接著球后不要按方向鍵直接按d晃一下就是按的時間不要長!輕按...

街頭籃球2和街頭籃球1哪個好玩,現在街頭籃球1和街頭籃球2哪個好玩

街頭籃球1的是第一人稱的,就是自己控制的,2的則是類似經理人模式的,不是自己控制,賬號無法通用,通行證倒是一樣的。選我吧 賬戶不能通用 現在街頭籃球1和街頭籃球2哪個好玩 街頭1應該別2要好一些 街頭2改為全場模式,人物以及技能上都有很大改動,但感覺上沒有街頭1打起來要流暢。狸 媔 都 牁 以 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