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PF霸王步怎麼出,街頭籃球PF怎麼玩?

2022-05-15 05:57:14 字數 5314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用的扣法有三;其一,首先在籃下附近,按住w前進,這時,對方防守隊員就會在你前方擋住,同等級除了c能頂住你,其他位置正常情況下頂不住地,不斷前進,到籃下一人距離時,後退小步,立即鬆手w(記得不要按左右和d鍵,中途不要鬆手w鍵,否則就會不能移動了);然後按一下a,不加方向,這就是空刷,迷惑對方防守用的;看對方防守隊員動作,對方隊員跳起,或者不知所措時立即f扣籃;最可怕的就是對方隊員沒有任何反應,只是正對著你,這表示對方防守隊員很有經驗,可以算是冷靜蓋帽者了,這時你要小心了,可以輕按d一下,晃動近投假動作,不要多晃,一下就好,多晃,對方就能搶你的球瞭如果對方還是沒做任何動作,就該選擇傳球了,第二種,w頂人移動,同上,不同的是,這次到籃框45度角位置就停下,鬆開w同時,觀察對方人員位置,找個沒人的方向,按方向鍵,這時你出現的位置是跟對方防守隊員錯開的一個位置,立即f鍵,直接遠距離扣籃。第三種,在籃下,按a+方向鍵,不斷過人移動,就是在籃下不斷轉圈,找尋對方防守隊員漏洞,在對方防守隊員沒反應的同時f扣籃,主要是玩心理。以上3種是最常用的扣籃套路.

還有一種是直接過人晃倒對方,然後扣籃,技術好的可以嘗試,但我不建議用.¢上籃的運用.pf的上籃可以說是優勢項,中投呢也可以說是pf的第二優勢了,但比起sf來遜色了不少。

最常用的上籃方法有3+1種.第一,三步上籃,人稱霸王步,算是所有進攻套路中最靈活的一種,使用方法會用了後認為很簡單,很趁手,但不會用時,就醜態擺出,認為很難了;我只能說下大概流程步驟,還需要不會的人自己去體會,因為屬於個人技術以及觀察力的一個體現;首先拿球后在籃框附近找尋突破點,找尋前方2人距離內沒有人在你前方的地方,立即按住方向鍵+d(方向鍵指籃筐方向),這樣就可以3步上籃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觀察對方防守隊員的位置,人貼人時一定要轉身錯開防守,否則就會出現傳說中的人才拉.第二種,霸王步,在大聯盟前,沒改版時,霸王步十分流行,需要微操操作,但改版後,取消了操作,2下就可以出霸王步了,也沒什麼人用了,但關鍵時刻也是很有用的;除去3步上籃,霸王又分2種套路,一種為靜止霸王,就是在籃下,按住w,舉起籃球,觀察對方防守隊員位置,如果貼著你,或者跟你在一條線上你就可以使用了,按籃筐方向鍵+d,直接一個從後到前的轉半圈上籃,上籃同時可以將對方防守隊員頂開,頂倒。

一種為小碎步霸王,就是在籃下,對著籃框左+上+右+上+籃筐方向+d上籃,這種霸王的特點在於穿過對方隊員,使得無法蓋到你。第三種,花式上籃,這種花式上籃是前鋒的一個技能,操作為連著倆下d(d,d),既可以在籃框外,2分線內遠距離使用,也可以在籃下拉桿似的使用,總之是一種突然襲擊的套路,十分花哨.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種了,此項是31級以後才能使用,需要佩戴31級前鋒橫向過人技能,需要有3步上籃基礎以及很好的觀察能力,使用方法,在籃框附近,左+後+右+a,出現左右來回晃動的橫向過人技能,停下來的同時,立即找到空檔位置,籃筐方向鍵+d,3步上籃,成功的話,沒有大師級蓋帽技術的人都蓋不到,不過剋星也是有的,就是c,c有項蓋帽抓球技能,如果c蓋帽技術好的話,蓋到的頻率也很高。

主要看個人技術,玩心理,筆者就經驗豐富,懂得對方蓋帽位置,能躲開對方蓋帽的位置。多加練習你也行的……

2樓:葛凌春咎胤

霸王步只要在扣籃距離內按向著籃筐的方向鍵+d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籃下三秒區外和彈跳範圍內的這塊區域就能出,注意pf等級低的時候太遠會出rc球

4樓:首領天下

左下角 右下角 對著籃筐方向 加方向鍵 +d

5樓:匿名使用者

pf霸王步很簡單、裝上自由扣籃、到了扣籃距離摁d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呃…w之後?瞬接三步?

街頭籃球pf怎麼玩?

7樓:安暄和墨歌

我玩的是c,和pf加的屬性是差不多的,我現在是25級中鋒

(1)一般人不去訓練的,但我去買籃板和彈跳的訓練,而且我買了訓練2,訓練1買了可能沒多大的幫助,但只有買了1才能繼續買2

,買了2才在比賽中感覺到加了籃板和彈跳的好

(2)技能+freestaie,pf我不怎麼注重買,我連擋岔也沒買,以為可以用身體卡對方,為什麼要花積分買這沒用的技能呢?有別的技能也是,如許多灌藍花樣,走3步時是可以灌出來的,所以我建議存點積分買有用的技能,如;ss(就是使隊友在跑動中接球)是一定要買的,對於pf卡位也是要買的,分球和大力強板等都是很好的強板技巧,當然要買全這些是要不少積分的

(3)c,sf,sg,pf是和等級的不同增長的屬性也是不同的,一般1-10級c,sf,sg,pf增長的屬性都相似,c升級也加3分的,呵呵,10級過後就分c和pf加板.

其實這是靠練出來的,我的22級大前才1.83米,照樣籃下不虛,場均板6.8左右,蓋帽也上榜。這裡介紹一下我的經驗。要想帽到他首先要了解他的打法。

1、在籃下用w把你擠開,然後迅速f灌。這是最常用的戰術,也確實不好防,重要的就是跟他卡位時務必按w防止被撞開,這樣他也不敢胡來。如果不小心被擠開,立刻跟上跳起,不過一般自由灌籃掌握好的你是沒機會的。

2、遠距離f飛灌。這個比較好對付,如果你在他側面貼身或正面一步左右,就儘管帽他吧,他會被你按在地上。

3、過人灌。街球新版本中過人輕鬆了許多,你要保持w卡位姿勢,跟住他的方向,帽到。

4、晃人灌。現在pf們可謂能內能外,中投也不含糊。記住如果沒希望蓋到就不要跳,被晃過扣籃很掉士氣。只要你貼的近點,pf的中投還是不夠準的。

總結: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卡在他身邊,阻斷進攻路線,這樣不但他的f很可能變成容易蓋的跑投,還很可能在他運球時把球碰掉。另外關於蓋帽,聽起跳聲音是個好辦法,多注意一下會找到規律的。

8樓:聖雅柔顧妙

你想知道什麼是秒板?

街頭籃球遊戲裡的術語:秒板,就是你站好了位置,找好了時機,按對了方向,起跳,卻發現自己起跳後還沒落地,板已經被別人搶走了.說明籃板已經被對方秒走了.

我這樣說,也許你難以理解,秒板,說得具體一點就是在球飛行的途中拉下來,讓球無法到達落點,基本出現在45度彈出來的中高球,和2分對面外彈的中高球

或者彈多次的中高球,這需要你選擇的角色屬性和你的第一時間的反映能力的(多練習就好,很容易的).

ps:只有低板才會出現秒板,而高板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出現秒板的(低板就是那種彈得很低的籃板球,高板是那種彈得非常高的籃板球),而且秒板需要助跑.

衝搶也是你作為pf應該學的技巧,方法和簡單,就是當籃板彈起來的時候,而你卻差那個落點2個身位的時候,你就按方向鍵助跑,然後按d,那麼球就到手了,這個也是看反映的,同樣需要練習(你不是問是先按方向鍵然後按d,或者是兩個鍵同時按嗎?我個人的習慣操作是當球發光並且剛彈起來的時候,先按方向鍵助跑一兩步,然後迅速按d,這樣一來,籃板很好搶的,如果兩個鍵一起按的話,感覺不是很好,覺得跳得很低)

好了,我能教你的就這麼多了,希望這些東西對你今後玩街頭籃球有幫助.

值得補充的是,網速快,搶籃板的成功機率就高,拼籃板=拼網速

9樓:招奇輝芮佳

pf的話

基本跟ls說的差不多

就是扣籃

進攻方面一定要硬一點

多扣籃但是也不能盲目的找冒。基本應該是c幫你擋住了你的扣籃路線的情況下再扣,如果有條件就頂頂你的扣籃彈跳

另外買個不屈意志

如果人品好能儘量多的減少被冒的概率

另外就是中距離投籃

很多pf都不屑於這麼幹

但是我認為中距離偷懶能有效的幫助g和c分擔進攻壓力對面也不會都防g或者縮到內線等著冒你

不需要多

連著進2

就肯定要分心防守pf

所以練練中投也是很關鍵的

還有就是補籃

看似有c了就不需要你的籃板

但是其實你比c跳得快

秒高板可能不如他

但是對於秒低板卻註定是pf的拿手好戲

所以在c幫你卡位的情況下

補籃補釦也是你要做的任務

如果真不行就分出去

畢竟秒分如果有個好的c隊友

基本這次籃板還是你們的

另外就是幫助外線擋拆了,不過個人其實不推薦擋拆...畢竟pf速度有限而且牽制了對面的一個人

還會有人補防

所以牽制防守你的人

拉開讓c幫助g檔才是主要的

讓防守你的速度較快的人

無法顧到己方的pg

sg在這時候儘量往內線走

既是尋找機會

也能幫c填補一下內線籃板空缺...基本差不多就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過高玩的技術我就不是很精通了

取消扣籃也不是很會

所以就不說了...如果有其他高玩能給你介紹技巧我估計對你幫助更大

10樓:皋晨希折榮

首先進攻:搭配c的擋拆,搭配灌籃,上籃,不要只想著灌籃,要不就是打心理。這是自己進攻,輔助g進攻,擋拆,用大力運球拖倒對方g就行了。

防守:隨時幫助g補防,輔助c籃板之類的。大概就這樣吧,差不多了

11樓:鐸鵾章闌

我是塗鴉區的30級pf,玩pf首先要學"中投訓練"和"彈跳訓練",到lv16時必學"科比自由扣籃"(就是按f扣籃的技能17000積分),虛實轉身,強力籃板.

12樓:厲意仝寄蓉

搶板厲害過c,內線得分如無人之境,能洞悉場上的情況,必要時把球傳給外線的後衛得分

13樓:翟涵易操湛

好簡單的!!這都不會,雖然我是sf,但也比你強,要玩出個性來懂不??pf是用來板的,不要總是和小前鋒一樣跑來跑去的,自己板好自己的籃板就ok了?多傳球!!

14樓:僧秀榮琦書

其實pf的特點並不是主要籃板,但是沒c的情況下可以來板,但是如果在3v3有c的情況下,pf負責跟多的是打2分和輔助籃板。

15樓:茂可欣簡丙

1,pf

可是搶板也可以得分,那就看你怎麼玩了,象樓上,說了一大堆,不知道哪複製來的,的確卡位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全靠卡位,那也不會有多少板,你知道了解,pf和c同時起跳,搶同一高度的板的話,肯定是pf

先搶到,pf

彈跳高,起跳快,懂了八.謝謝採納,

街頭籃球霸王步怎麼用

16樓:西伯利亞的狼

霸王步:

2、霸王步上籃法.

(1)、站位:

在籃筐附近接球后,往你習慣使用霸王步的方向走一步.記住,儘量別用接球轉身,帶球法,容易被斷球.)

(2)、投法:

在籃筐右邊:↓ + ←(同時按d); 籃筐正面:← + ↑(同時按d); 籃筐左邊:↓ + ↑ + →(同時按d).

(3)、優勢:

對無專門防守霸王步經驗的對手,進球率98%.如有不進,估計是對方貼身防守或自身連貫不緊湊.

(4)、注意事項:

比賽中使用霸王步必須要求使用者非常熟練的掌握操作方向鍵盤及動作連貫性,否則及會變成站投或跑投.建議新學的朋友去訓練模式中自己練習.並且注意在遇蓋帽高手時,多用假動作、或站投,穿插利用.

街頭籃球PF怎麼衝板,街頭籃球裡面怎PF怎麼去防好一個C 怎麼衝板 謝謝

衝板有2種.第一種,就是大家說過的,在跑動中抓板,你可能有過這樣的體會,就是在3分線投個球,彈起,然後你跑過去直接把板摘下來,並且人衝到了藍板下的位置了,這個我感覺用出不是特別大,因為現在藍板能拿的高度已經很高了,等你跑兩步的時間估計出了最高的那種板其他的早已經落下來了,一步衝在左右方向彈的中高板還...

《街頭籃球》PF如何跑位

pf的跑位。pf不是一個完全依靠跑位來得分的職業。簡單說下吧。個人的打法。不過應該還不錯。反正我玩pf勝率一般都能在70 當然。我誇張了點。一般在65 70左右徘徊。打野戰多的話。就65,固定組打基本都在70,因為有些時候會大意輸掉比賽。或者比分咬的很緊。最後2秒對方發球直接投進被反超。等等不定因素...

街頭PF怎麼玩,街頭PF怎麼玩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總結pf 第一,需要有出色的進攻意識和進攻技術 你是隊伍的進攻核心,關鍵時刻需要你的得分,所以,強進攻技術 包括跳投 扣籃 三步上籃 虛實轉身 籃下步伐 籃下單打,疊扣 反跑等等各種能用的得分方法,pf並不是必須用上籃或者扣籃才能得分的 第二,能夠合理得與自己的內線進行配合,利用g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