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泰晤士河,河水清澈乾淨嗎,英國的地理?

2022-05-15 05:57:14 字數 3891 閱讀 7412

1樓:hira芒

泰晤士河水位穩定、流速緩慢、河寬水深,水汙染防治嚴密,雖然工業革命時期曾經陷入汙水氾濫的境地,不過後續治理及時有效,現在水流還是非常清澈的。

2樓:花花就是我

英國的這一條河其實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河水是非常清澈乾淨的,能夠看到河底

3樓:o姐林語菡

如今是清澈乾淨的。曾經也汙染過一段時間,不過後面治理好了,現在河水很乾淨和清澈的,非常好看。

英國地理概況

英國的地理?

4樓:吃不胖的喵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英國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英國本土位於大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

英國總人口為62,041,708(2023年統計),人口密度246人/平方公里(世界國家和地區第6名)。

英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24.41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英格蘭地區13.

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 88萬平方公里,威爾士2. 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

36萬平方公里。位於歐洲西部的島國。隔北海、多佛爾海峽、英吉利海峽與歐洲大陸相望。

它的陸界與愛爾蘭共和國接壤。海岸線總長11450公里。全境分為四部分:

英格蘭東南部平原、中西部山區、蘇格蘭山區、北愛爾蘭高原和山區。

屬溫帶海洋性氣候。英國受盛行西風控制,全年溫和溼潤,四季寒暑變化不大。溫帶落葉闊葉林帶。

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32℃,最低氣溫不低於-10℃,平均氣溫1月4~7℃,7月13~17℃。年平均降水量約1000毫米。北部和西部山區的年降水量超過2000毫米,中部和東部則少於800毫米。

每年二月至三月最為乾燥,十月至來年一月最為溼潤。

英國主要的礦產資源有煤、鐵、石油和天然氣。而北海則為其石油和天然氣的主要出產地,在英國北海大陸架石油蘊藏量約在10~40億噸之間。天然氣蘊藏量約在8,600~25,850億立方米左右。

英國的地理位置?國土面積?及其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面積94,060平方英里(243,600平方千米),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由大不列顛島、愛爾蘭島東北部分及一系列較小島嶼組成。

英國和另一國家唯一的陸上國境線位於北愛爾蘭,和愛爾蘭共和國相鄰。英國由大西洋所環繞,東為北海,南為英吉利海峽,西南偏南為凱爾特海,同愛爾蘭隔愛爾蘭海相望。

英國國土最北端的橫座標是北緯61°,最南端的橫座標是北緯49°,而最西端的縱座標是西經9°,最東端的縱座標是東經2°。北愛爾蘭與愛爾蘭共和國的邊界長達360-千米(224-英里),不列顛海岸線長達17,820千米(11,073英里)。

不列顛島以海峽隧道連線歐洲大陸,總長度達50千米(31英里)(水底部分長達38千米(24英里)),是當前世界上最長的水底隧道。

氣候:英國地處中緯,常年受西風帶控制,北大西洋暖流流經,全年溫和多雨,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四季氣溫甚少低於-11c°,高於35c°。

風多從西北方吹來,帶來大西洋的潮溼天氣,東部位於西風的背風地帶,所以東部較西部乾燥。

夏季最溫暖的是英格蘭南部,因為她緯度較低且城市熱島效應較強,而較寒冷的是緯度較高的蘇格蘭北部。冬季和高地的早春多大雪。

政治:英國是採用君主立憲制為管治國家的制度,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是英國和其他15個英聯邦成員國的國家元首,也對澤西島,馬恩島和根西島等君主領地擁有統治權。

在名義上,這些君主領地不是聯合王國的一部分,但也是由聯合王國**來管理其國防和外交事務,包括由聯合王國議會為這些領地立法。

貨幣:英鎊(記號:£)是英國國家貨幣和貨幣單位名稱。

英國雖然曾經是歐盟的成員國,但尚未加入歐元區,故仍然使用英鎊。英鎊主要由英格蘭銀行發行,但亦有其他發行機構。最常用於表示英鎊的符號是£。

6樓:波風and玖辛奈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年5月11日[北京時間12日凌晨],英國女王授權英國保守黨主席戴維·卡梅倫組建下屆英國**,現年43歲的卡梅倫由此成為英國近200年來最年輕的首相。議會下院換屆選舉最長間隔為五年,所以首相理論上最長任期為小於六年,英國女王只是權利的象徵,首相則負責國家的日常生產生活,英國女王也是英聯邦的元首,但是現在的英聯邦則是一個個獨立的國家組成的,所以英國女王也只是英聯邦的象徵罷了。   君主制是當今世界最古老的**體制。

自從2023年就位以來,伊麗莎白女王二世一直是英國的元首,她也是埃格伯特國王的直系國存在了

英國的自然地理

7樓:儒雅的地球儀

英國(英國原本是英格蘭王國的簡稱),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總人口超過6400萬,以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

英國是位於西歐的一個島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共同組成的一個聯邦制島國。

英國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東臨北海,面對比利時、荷蘭、德國、丹麥和挪威等國;西鄰愛爾蘭,橫隔大西洋與美國、加拿大遙遙相對;北過大西洋可達冰島;南穿英吉利海峽行33公里即為法國。國土面積24.

41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其中英格蘭地區13.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

88萬平方公里,威爾士2.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41萬平方公里。

氣候特徵

英國屬溫帶海洋性氣候。英國受盛行西風控制,全年溫和溼潤,四季寒暑變化不大。溫帶落葉闊葉林帶。

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32℃,最低氣溫不低於-10℃,平均氣溫1月4~7℃,7月13~17℃。年平均降水量約1000毫米。北部和西部山區的年降水量超過2000毫米,中部和東部則少於800毫米。

每年二月至三月最為乾燥,十月至來年一月最為溼潤。英國西北部多低山高原,東南部為平原泰晤士河是國內最大的河流。英國終年受西風和海洋的影響,全年氣候溫和溼潤,適合植物生長。

英國雖然氣候溫和,但天氣多變。一日之內,時晴時雨。

英國地理

8樓:黃黃黃無敵

英國位於歐洲,是由不列顛島(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以 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和周圍5500個小島(海外領地)組成。地理位置北緯50°~58°東經2度到西經7度,屬溫帶海洋性氣候。英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24.41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英格蘭地區13. 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

88萬平方公里,威爾士2. 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 36萬平方公里。

位於歐洲西部的島國。隔北海、多佛爾海峽、英吉利海峽與歐洲大陸相望。它的陸界與愛爾蘭共和國接壤。

海岸線總長11450公里。全境分為四部分:英格蘭東南部平原、中西部山區、蘇格蘭山區、北愛爾蘭高原和山區。

9樓:東方永言不敗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聯合王國,統於一個****和國家元首。英國於歐洲西北面,本土位於大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為一個有多元文化和開放思想的社會。

它在19世紀和20世紀早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但經過兩次世界大戰和20世紀下半葉大英帝國崩潰,已失去昔日榮光。不過,英國仍是一個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巨大影響力的舉足輕重的世界強國。經濟,金融仍居世界前列。

倫敦是歐洲最大和最具國際特色的城市。

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現是世界第幾大摩天輪

倫敦眼 英文名 復the london eye 全制稱英國航空倫敦眼 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又稱千禧之輪,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第四大摩天輪,是倫敦的地標之一,也是倫敦最吸引遊人的觀光點之一。倫敦眼於1999年年底開幕,總高度135米 443英尺 倫敦眼...

夢見跳兩次河後面又上來了,夢見河水又大又清怎麼回事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自己自殺,預示著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夢見自殺,是一種了結煩惱的方式,象徵著所有煩惱的結束。夢見自殺,表示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況感到很厭倦,面對一切的壓力已經無處可逃了,但此夢是暗示你絕處逢生的機會來了,因...

我夢到一條河全是紅色的,夢到一條河,水很清是什麼意思?

夢到紅色的河表示最近有小財運。triangel,英文乃為 三角形 的意思。此處以緣分天使戴的三角帽指代 緣份天使 本身 triangel 古希臘神話中 小愛神埃羅斯 有兩支箭,一支金箭,一支銀箭,金箭是用來幫助有緣份的人們,而銀箭則是專門用來破壞緣份的,但是 小愛神埃羅斯 生性頑皮到處用銀箭破壞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