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不壞女的不愛,對嗎?女生普遍喜歡壞一點的男生嗎?請各位美女說說吧,小第謝過啦

2022-07-24 10:00:16 字數 588 閱讀 7326

1樓:戈傅香藍嬋

對啊,因為男生壞,所以把我們騙到了手,到最後我們無法自拔的時候,才發現他的壞,那時候已經後悔了,其實,我們並不是喜歡壞的男生。

2樓:焦梓維實冬

我認為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樓:禰賢姚羅

女的、年輕的時候都是喜歡壞一點了。覺得很酷,很帥、很厲害。然後長大了,知道了吶不叫酷,不叫帥,不叫厲害。

只是裝酷裝帥裝厲害。然後想找個好男人了、才發現以前苦苦追自己的,卻被自己傷的最深的人也已經學會了裝酷裝帥裝厲害。然後她們就開始抱怨沒有好男人了。

4樓:歷竹時棋

怎麼又是你....別太壞..一點點就行..太壞了反而會厭惡...總之就是把握火候啦

女的為啥會喜歡不愛說話男的,女人會不會不喜歡不愛說話的男性啊?

低調的男人才有魅力 一個老爺們不管跟誰都話逼扯扯的 誰會喜歡 因為這樣的男的,讓女孩子覺得很高冷。女孩子一般對容易捕獲的男人沒興趣,就喜歡這種高冷,然後感覺誰都得不到的男的 你是說一部分女的吧,只能說蘿蔔青菜,各人所愛吧,不愛說話的男人有兩種,一種木訥型,一種內涵型。希望你能理解,謝謝 我就不說話,...

男的對女生說早點休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對女生說早點休息什麼意思

樓主你好 一般情況下,前者可能是自己喜歡的人,後者是知己類似的好朋友關係,但也有可能是心裡放不下的人 聊天聊很晚,說明兩人能聊到一起 和另外一個女生好了,但心裡還放不下吧 對你有意思,要多注意身體 不矛盾啊,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才和她聊很晚 一個男生跟女生說早點休息是什麼意思 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一般情...

DARLING只是女的對男的稱呼嗎

不是,都可以的。不過一般都是男的叫女的honey,女的叫男的darling。不會啊。男女叫都行。男的叫女的。sweety.honey比較多 女對男,男對女,大人對小孩都可以 可以啊,darling的意思不就是親愛的嗎?男女可互叫darling,一般honey只用與男人叫女人 可以的,在人鬼情未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