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多女少,女的不愁嫁不掉說的對嗎

2021-03-24 01:49:59 字數 5788 閱讀 3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日子的女人不愁找不到好男人,她們的競爭力超過了生活中那些很拼、性格很獨特、魅力很不一般的女人。會過日子的女人既懂得如何花錢又懂得如何省錢,還會帶動家裡的長輩一起省錢,於是成了他們口中的好媳婦。會過日子的女人有著豐富的精神世界,她們不只是活在生活的錢眼裡,也活在生活的美好本質上。

2樓:藍色鞋尖

嗯,主要看你想找什麼樣的,要求如果太多,那也是不好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只要眼光不高,女生真的不愁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法就不對了,雖然是男多女少,只能說女的有點優越,但男的又不是傻,有誰願意娶一個缺點多過優點的女王做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特別特別差的,女孩子的確不愁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雖然女的少,但是男的條件好的,基本都是選擇優秀的人。並不會因為少而降低標準。

現在還有很多貧苦地區,女孩比較多,只是沒有上戶口而已。

7樓:淺沫

話雖如此。但是還是要愁啊,愁嫁不到好男人。

都說男多女少,女的不愁嫁,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男朋友?

8樓:還差好多

我覺得要找到自己心儀的男友,感覺要第一,同時要有緣分。不是因為什麼男多女少的準則。時機到得時候自然會有一見鍾情的邂逅。

9樓:醉臥牆角

可能你的眼光太高。:-d

10樓:忘不了的三

**來張看看,長的咋樣。

11樓:愛可以溫暖人心

因為你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女朋友 呵呵 也許你身邊就有喜歡你的 只是沒發現而已

13樓:

有剩男沒剩女~你的白馬王子還沒到出現得時候呢!

男多女少的時代,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不愁嫁,都有人追啊? 20

14樓:彝月

我覺得這也未必,又不是物資動物什麼的,可以隨意分配。感情的是是要講緣分的,如果兩個人看不上眼,再怎麼般配也不會在一起的。所以,愁嫁的女人肯定有,愁娶的男人也有,這些都要看緣分的。

不過男多女少,從市場的角度來說,屬於供不應求,單身女比單身男有市場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不是所有的女生不愁嫁,都有人追,否則就不會有剩女這個社會現象了。女的很特殊,一般四十歲左右就很難再找到適婚的男性了,男的則老少通吃,有老少配,也有姐弟戀,男的關鍵在於培養自己的能力

16樓:天地盡頭別有你

每個人都有他或者她發光的一面,那些優點就會吸引到部分異性的,跟男多女少關係不是太大,當然男多女少也是一個因素,可能很多男人因為女少的原因就對女方的條件放的特別低,那不一定是愛情可能也叫為了繁衍生息,或者說為了生理需求,女少的時代當然會比較明顯顯得女生金貴些,畢竟物以稀為貴嘛!希望能為你解惑,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對,是缺者為貴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堆單身,看不上你,也看不上他,所以這個結果還是無法滿足脫單需求

19樓:我是菠菜酷酷的

是啊,現在農村二婚都搶手,日了泰迪,最慘的就是農村大齡男青年了

20樓:劉美慈

老實本份的女生.哪怕有學歷.工作好.有點顏值.身材可以.也是沒人追的。我女工作能力強就是不曉得我談戀愛。不愛打扮沒人追。

21樓:huge虎哥

男多女少也要看所處環境,大學工科專業班級很多都是男多女少,女生也愁找不到物件;看個人所需要的對方能不能給,有的人希望物件好看點,有的人想要物件有錢一些,又或者是樂觀向上,三觀一致等等,女生只不過是選擇的機會多,並不代表不愁,前提都得是看的上(不單指外貌)

22樓:蛋撻我就是

不是的~肯定也有女生不嫁的~男生多是多~也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你的你看不上她,你看上的她看不上你

男多女少,那麼女生好吃懶做是不是不愁嫁呢?

24樓:行雲蹤跡杳無期

理論上說起來是的,畢竟男生比例多得也不是一點點,但是具體來說還是看個人吧。如果你是男生,你還對自己物件要求不高,那女生確實是不愁嫁,但是如果大家都是那種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的,她找不到能包容她這樣的男生,那也是有點愁的。而且女生要好吃懶做這樣子的,那起碼長相上得要過得去,不然要想找到稱心如意的人也還是會有點難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了婚嫁年齡基本都是獨生子女,由於過多的逆愛,好吃獺做的人很多了,也不都是女生這樣,個個啤氣還不好,所以光棍與剩女就越來越多,既使勉強嫁了,婚姻也容易產生婚變的,還是力所能極的做點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 好吃懶做也是要看

顏值的 有沒有聽說過你負責如花似

玉 我來賺錢就可以 ,有沒有看到重點 如花似玉 !不是任何飯 任何生活狀態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享受的 ,社會很現實 人也很現實 難看的即使想賣 想被包養 也沒有市場 .

其次人的一生還是要抓在自己手裡 只要有錢了 看到帥哥就拿錢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在現在社會,雖然男女比例失調,但是並不會影響男生的選擇。如果一個女生太懶,一點生活儀式感都不知道,那比較容易單著。

畢竟,別人看重的你肯定要活出你自己的價值,而不是遊手好閒。只有當自己變得優秀,你才會吸引更多的目光,如若自己一副懶散的樣子,任其誰也不會和你相處的愉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是男多女少,但是對於一個女人好吃懶做,不求上進的話也是不好嫁人的,無論男人女人都要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去耕耘,特別針對一些不勞而獲的女人,靠別嗟來之食總不是長久之事,向這樣好吃懶惰的女生同樣也是難以嫁人的,人還是要靠自己的辛勤勞動才能收穫真正的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男多女少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

你所說的男多女少,是不是真的是有一個完整的統計數字呢?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認為真的是男的數量比女的數量多的話,那麼你這種概念是錯誤的

我們可以來做一個測試,你站在你的城市的十字口馬路上,你看一下你的身邊到底是男多還是女多?

這種資料其實是根本沒辦法統計的,就好像我在問你這個世界上是先有雞先還是先有蛋?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認為男多女少,那麼女人就比較金貴的話,那麼你就是錯誤的了,因為實質上真的有很多女生,但現在目前為止還沒辦法找到生活的出路和婚姻的出路

30樓:螞小蟻擺渡

那要和同性相比,有多少比自己優秀的同性,那麼就會有相同甚至更多數目的異性,而且是條件比較優越的異性呦,會選擇和追求她們,那麼減掉這個數量後,就會是剩下的那些光棍們來選了。

所以問題來了,是願意被之前提到的那些異性選擇,還是想在剩下的這些人裡挑?

31樓:欒躍成

如果你嫁給有錢?的可以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有很多剩女,她們是什麼心態?

32樓:赤果果丶

現在的社會,大家都知道男多女少吧,所以按照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剩男比較多才對,課就是偏偏相反,現在社會剩女是越來越多,什麼情況導致呢,是女人要求越來越高,還是其他原因,那她們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呢?下面一起看看其他人怎麼說的。在中國,女人的青春期似乎特別短暫。

25歲不談戀愛,就會被各種催促;28歲前還沒找到男朋友,就容易被認為是「嫁不出去的老女人」;如果到了30多歲還沒結婚,就會被稱為「大齡剩女」。

從字面上看「剩女」是被剩下來的女人,但實際上大部分的剩女擁有高學歷,高收入,高年齡的三高女青年,她們並不是被剩下來的,而是自我選擇剩下來。有句話說的沒錯,「剩下來的都是精華」,但如何才能把這些精華推銷出去,實現順利脫單?這就需要她們學會正視自我,認識自我。

要知道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努力讓自己保持一顆平和心態,同時不做完美主義者,擴大交際圈,相信真命天子一定會在不久後出現。

民間有兩種說法。女大不能留,留來留去必成仇;大姑娘脾氣都有些古怪。這兩句話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剩女的性格問題,其背後是對外界認知與看法問題。

女的只要想嫁沒有嫁不掉的。男的想娶,真有娶不到的。剩女幾乎都認為自己很優秀,確實很多是優秀的,但是她們想找更優秀的,而更優秀的男人找了其她人,故剩女產生了。

大部分剩女都在城市,農村很少。剩女隨著年齡增加,外界的壓力增大,行為,言語會起微妙變化,也就是性格有些不隨和,這更加劇了剩女的現象。確實越來越多,這已經是公開的,原因肯定有很多,因為性格方面還是佔的比例很大的,也有是因為工作原因,還有恐婚的,現在很多直女癌和直男癌患者,說白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自己著急的,不想結婚的很少,誰不想找個好的另一半過自己的小日子,我的想法是,你說的剩下來的因為是性格問題的女人,其實都有點懶惰,怕吃苦,總認為有更好的男人,有更好的條件,來讓她們過舒服的物質生活,天天看網路上的雞湯文,認為自己應該過公主的生活,結果就很明顯,剩下了,自己也急了,越急還越找不到理想的,然後惱羞成怒,怨恨男的不爭氣,都達不到自己的要求,一狠心,老孃不嫁了,不找了,讓你們光棍更多,然後再各大網路釋出結婚不好了,婚後生活很糟了,再有幾個跟風的,導致其她女性恐婚,那單身的更多了。

首先,對於絕大多數的大齡未婚剩女來說,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發自內心的希望自己被剩下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大前提,而她們之所以在「不願被剩下」的心態驅使下依舊被剩下,大多是因為自己缺乏準確的定位,問一問那些剩女,幾乎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愛情形象,當然這個形象千人千面,但是幾乎無一例外的是,她們對於自身理想愛情形象多追求都是非常固執,而且專一的,一言以蔽之,就是「我非他不嫁」。

剩女多的原因究其根本是:既要男人足夠有錢多金,又要男人時刻暖心暖胃,同時,還不能犧牲自我和時間,這種剩女的愛情進階之路就必定要比登山還難。之前網友給剩女具體分了類,定了很多別稱:

25歲-27歲的初級剩客,叫「剩鬥士」;28歲-30歲的中級剩客,叫「必剩客」;31歲-35歲的高階剩客,叫「鬥戰剩佛」;35以上特級剩客,就叫「齊天大剩」。

於是,為了解決大齡單身青年的婚戀問題,社會在竭盡全力,父母也在竭盡所能,應運而生的相親節目、主題電視劇層出不窮,什麼《非誠勿擾》、《中國式相親》;什麼《咱們結婚吧》、《剩女的代價》。還有前段時間,父母帶團組成的公園相親角,因為「婚姻鄙視鏈」的問題還引起了**的討伐,而且細細觀察不難看出,相親角上的剩女要嚴重多於剩男,而剩女的要求也是極盡苛責。當下人們熱衷追求物質享受,女士選物件思想觀念更具現實性(丈母孃如此,多數國人也如此),多以物質條件為首選,逐漸加高了自家門坎,讓男士望而止步,自然剩女多了,剩男也更多了。

本來咱們國家婚齡男性多於女性,而今再出現不少剩女,出現這種現象就不正常。

大齡剩女大多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好高騖遠,簡單的分析一下:

第一:自視過高,總以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所以自己就必須找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簡而言之就是高富帥,富二代,可是富二代哪有那麼多。

第二:女性地位提高太快,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就造成了不愁嫁,挑剔的負面心理,總覺得自己是個搶手女人,先挑挑選選,如果實在挑不到自己滿意的,那就找個對自己好的,總覺得有男人一直在等自己,然後就抱著實在沒法了,下嫁給他,高高在上的心態去對待別人的感情,所以就往往談不攏,然後到後面就別人挑自己了。

第三:不願意降低自己的要求,到了豆腐渣年紀了,還是想找個有車有房有存款,不欺騙,不背叛,對她好,脾氣好,顧家,不打牌,不嫖,工資上交,心裡只有她的男人,然而我想說這樣的男人,在他20多歲的時候就被別人搶走了,就算有他也不願意找個30多歲的女人吧。

男的和女的說別想他什麼意思,男對女說哈尼是什麼意思?

男的和女的說,別想她什麼意思?其實他就是想要提醒對方,要多想她呀,這種以退為進的方式,一看就清楚了,如果是真的,讓他不要想,他還要需要特別說明嗎?那需要特別說明的來著,說明就是希望要對方把他放在心裡,然後多想一想,他多惦記電吉他,這就是他心裡面的一個想法 字面意思的話就是這男的讓這女的不要再想他了,...

跪求一女對多男的現代小說,跪求1女N男的現代小說名字。結局也是1女N男的。越多越好,謝謝。

1.早安,老公大人 原名早安,軍長大人 2.如驕似妻 3.幸孕 冷梟的契約情人 這三本都是17k女頻中比較紅火的熱文哦,直接能下txt,是不是很方便呢?嘻嘻 去試試看吧 現代的 誰說大象不會跳舞 很搞笑 古代的 半裸江山 色遍天下 h 很搞笑 不是一女n男的搞笑文 極品店小 二 烏龍女仵差 極品太子...

男女分手後男的給女的說把她當妹妹,希望她嫁個好人,有什麼事情都會幫她,說不會向別人說起她,可信麼

男女分手後,男的給女的說把她當妹妹,希望她嫁個好人,有什麼事情都會幫她,說不會向別人說起她,可信麼?你若不信,就不可信 你若相信,我們說不可信,你還是會相信。可信。這個男人心裡還有這個女的。哪怕動物也有感情的。善者信善,惡者信惡。若有善,就一定會有這樣的人。若只有惡,世上任何好心善行都不可信。天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