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齙牙怎麼辦,長了一個齙牙,怎麼辦?

2022-01-12 18:53:15 字數 2973 閱讀 4211

1樓:東莞美齒**

齙牙需要到正規醫院的正畸科進行檢查,拍攝頭影測量片進行測量,判斷是上頜骨的前突還是雙頜的前突,還是上頜骨的前部前突,判斷以後看能不能通過矯正牙齒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頜骨突出的比較明顯,可能在矯正牙齒以後需要配合正頜手術,正頜手術要做哪一部分,需要看頜骨是整體前突還是上頜前部前突,根據前突位置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案。目前的手術可以做上頜整塊的正頜手術,也可以做上頜骨前部的手術,如果只做上頜骨前部的手術就能解決前突問題,就可以避免後牙的移動,避免咬合創傷、咬合紊亂。

2樓:柏拉屠大官人

矯正啊,這個問題不大!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你好,針對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牙齒有齙牙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如果牙齒出現明顯的擁擠,牙齒已經完全替換完成,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進行口腔正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整牙,如果存在個別牙齒不齊,可以選擇正畸或者是進行烤瓷牙修復,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長了一個齙牙,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請說明下你的年齡,如果是外面的是乳牙的話,那你應該把那個乳牙拔掉,好讓恆牙長到正常位置去.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你好,針對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牙齒有齙牙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如果牙齒出現明顯的擁擠,牙齒已經完全替換完成,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進行口腔正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整牙,如果存在個別牙齒不齊,可以選擇正畸或者是進行烤瓷牙修復,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時光倒影

長了齙牙會很難看,建議你還是做矯正的好。

7樓:優諾博士口腔

可以做牙齒矯正啊,或是做美容冠都可以讓牙齒整齊。

有點齙牙怎麼辦

8樓:重慶樂樂欣

牙又分為牙性齙牙與骨性齙牙,牙性齙牙是比較輕微的齙牙問題,只是單純的牙列擁擠造成看似齙牙的假象。解決牙性齙牙要趁早,一般在青少年期進行正畸是**牙性齙牙的有效方法。如果錯過時機,等到成年後才進行矯正,這時候的牙齒情況更加複雜了。

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你好,針對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牙齒有齙牙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如果牙齒出現明顯的擁擠,牙齒已經完全替換完成,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進行口腔正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整牙,如果存在個別牙齒不齊,可以選擇正畸或者是進行烤瓷牙修復,建議到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1樓:優諾博士口腔

有齙牙可以做矯正,現在矯正的方法很多,建議你去醫院諮詢矯正醫生。

12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齙牙是東方人種中最為常見的一類牙頜面畸形,在醫學專業上實質是上頜前突畸形或雙頜前突畸形,非常影響美觀。齙牙患者常常表現為開脣露齒,自然狀態下雙脣不能閉攏,微笑時牙齦外露過多,常常伴有頦後縮,強迫閉口時,下脣下方與頦部之間有明顯的軟組織隆起。口內上下前牙脣傾,常伴擁擠不齊,前牙深覆牙合、深覆蓋。

骨性齙牙是臨床上較為常見的錯牙頜畸形症狀。傳統的正畸只能改變牙列不齊的問題.

9歲孩子長了齙牙該怎麼辦呢

13樓:我是老夫子

幾歲大的孩子才適合矯正牙齒?專家提醒,家長髮現孩子牙齒不齊要及早就醫**。

1、乳牙期:這段時期出現的乳牙排列不齊或牙列反和區域性牙齒咬合不住,就應該得到早期矯正,**的年齡是3~6歲左右。

**的好處:患兒的恆牙還沒有萌出,乳牙的牙根還沒有吸收,較穩固,可以通過戴用口腔內活動矯正器進行矯治,療程約6個月左右,早期**對患兒頜面部的正常發育是大有益處的。

2、混合牙期:大約是在7~11歲,此時新生恆牙開始萌出,牙齒生長很快,咬合不穩定,是牙齒畸形的多發期。

**的好處:不良口腔習慣或癖好引起的牙齒畸形,在克服、改變不良習慣的同時根據不同情況,不同程度可以從輕至重分別採用活動或固定矯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來糾正牙列。

3、恆牙期:這個時期乳牙已全部換完,第二顆大牙和第三顆大牙萌出時為又一個快速生長期,一般為12~18歲左右

**的好處:這時牙齒畸形的診斷比較明確,在此快速生長期內矯正,速度快而且矯正效果穩定。

14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首先是你自己本身牙齒的情況,和你的訴求。牙齒特別複雜的,牙齒糾正時間長一些,然後費用也會高一點。當然也是要求高一點的,時間就長一點,產生的費用會多一點。

15樓:重慶樂樂欣

矯正時間和患者牙齒錯位程度、骨質情況、患者年齡、患者的配合情況等有關,一般要2年左右。錯位越厲害需要的時間越長,年齡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時間越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給孩子矯正牙齒是比較好的,最好年齡是13-14歲牙齒剛剛換完之後,成年人骨頭都發育完成了,會增加矯正難度,而且**機率也會很大。 建議您帶您家人一起去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儘早做矯正,效果比較好

17樓:阿洛

9歲的孩子,頜面部骨骼還未完全定型,可以通過牙齒矯正調整過來。齙牙的形成,多半是由於孩子的一些不良習慣造成的,比如經常吐舌頭,造成上門牙外凸,下門牙內收,引起頜面部畸形。牙齒矯正只能矯正牙齒,不能改變面部骨骼畸形。

而且壞習慣不改,牙齒矯正效果也會**,除非終生都帶保持器保持牙齒正畸效果。針對兒童不良習慣,現在可以做頜面部管理,矯正牙齒的同時糾正不良習慣,讓孩子面部發育得自然美觀。瀘州地區,微笑口腔專科醫院在做這個,而且只有這裡能做。

18樓:東莞美齒**

目前牙齒矯正效果最好又快速的就是美容冠,深受廣大愛美者的喜愛。它是從歐美國家引進的一種新興美牙技術,針對於那些暴牙,牙齒排列不齊、畸形牙以及輕度的色素牙等都有很好的矯正修復效果,安全性高,大約只需要七天,就能幫你恢復最漂亮的牙齒。

面板上長猴子怎麼辦,長了猴子怎麼辦

長了猴子怎麼辦 中醫認為疣體的形成由熱邪煎熬成塊而致,以清熱為主。1.燻洗法。板藍根或苦參片,加水1500 2000ml,水煎後去渣,熬至500ml左右,可先燻後洗,每天用溫藥水浸泡患處1 2次,每次15 20分鐘。可以使用紗布蘸藥稍用力擦洗,以不擦破為度,7次為一個療程,一般一週後疣體脫落,之後連...

小孩長溼疹怎麼辦,小孩身上長了溼疹怎麼辦

您好,孩子得溼疹後,家長不要替孩子亂塗成藥。因為很多 過敏 溼疹的藥物都含有激素成份。建議您給孩子用純中藥的羌月乳膏,不含激素,適合孩子的。當然除了給孩子使用藥物 外,溼疹 期間更需注意以下護理孩子皮炎的一般方法 1 保持 清潔乾爽 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宜用溫水和不含鹼性的沐浴劑來清潔寶寶的身體。患有...

長了痱子,怎麼辦,身上長痱子怎麼辦 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

孩子起痱子怎麼辦?首先要注意日常的穿衣,不要過度捂熱。另外就是勤洗澡勤換衣物,減少汗液對 的刺激。寶寶起痱子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痱子又稱汗疹 粟粒疹。多發生在悶熱的夏天,這是由於氣溫高 溼度大,汗液排洩不暢滯留在皮內,導致汗腺導管堵塞繼而破裂刺激周圍 而引起的汗腺周圍炎。使用痱子粉是最科學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