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長猴子怎麼辦,長了猴子怎麼辦

2023-06-25 03:15:05 字數 3051 閱讀 9311

長了猴子怎麼辦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疣體的形成由熱邪煎熬成塊而致,**以清熱為主。

1.燻洗法。

板藍根或苦參片,加水1500~2000ml,水煎後去渣,熬至500ml左右,可先燻後洗,每天用溫藥水浸泡患處1~2次,每次15~20分鐘。可以使用紗布蘸藥稍用力擦洗,以不擦破為度,7次為一個療程,一般一週後疣體脫落,之後連用一週,鞏固療效。

2.醋蛋**。

雞蛋若干,泡入食用醋中1~2星期;用時取出雞蛋1~2個,煮熟即食。

臨床表現

初起小如粟粒,漸至大若黃豆,突出皮表,色灰白或汙黃,表面呈現蓬鬆枯槁,狀如花蕊。所發之數多少不一,少者獨一,多則甚至數十者,或散在或群聚,並無一定規律。

一般無自覺症狀,若受擠壓則區域性有疼痛感,或碰撞、摩擦時易於出血。好發於手指、手背、甲緣及足部、面部、脖子、前胸、後背。

身上長猴子怎麼辦呀

2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身上長「猴子」是一種**病,其實它是身體給我們發出的一種訊號,告訴我們自己,要注意衛生習慣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包括手背上的斑塊、臉上的斑塊都有這個作用,我們經常聽說手診、面診、舌診,中醫所說的「望聞問切」這個「望」就是通過我們的表象來看到身體內部的本質問題所在,如果我們盲目地把它們掩蓋或者處理掉了,就失去了找到本質原因的機會。

一般不會無緣無故地長「猴子」,應該是身邊有人傳染,就是跟我們有密切接觸的人擁有這個菌,直接或者間接傳染後導致的,我們在上初中時,這樣的例子非常多,經常在同學和同桌間傳染,那時大家並不懂得保護自己,靠的就是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好的孩子就沒事,差一些的就會被傳染,所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正道。

其實獲得健康也不是非常難,養成一些好的習慣就可以了,第一是要恪守食物多樣性,不可偏食,不要因為口感而放棄很多好東西,不挑食的人身體不會差,第二個就是會休息,到時間就要休息,讓身體有恢復的時間,第三個其實最重要,無論什麼時候要保證心情愉悅,不要給自己找堵,第四個要有運動量,適合自己的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堅持一段時間,人就會變得好起來,免疫力自然就上升了,那些小問題就會煙消雲散,不從內部的根本解決,外部的「猴子」只是表象,原因在身體內部呢。

平衡點」認識一位美國的頂級病理專家,他是專門研究**病的,他曾跟我說過一個原則「相安無事原則」,如果**上出現問題,只要不是那種瘋狂變化的,就不要理他,而是通過改變自身的飲食,增加營養、作息(充足睡眠)、鍛鍊等提高自身的免疫系統,讓自己的身體健康起來,一般的情況下都能控制住,甚至恢復健康,最怕的就是折騰,內在因素沒有解決,只從外部想辦法,這是典型的治標不治本,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自己折騰出來的。

目前醫院會給你採用「鐳射」、「液氮」等手段處理,關鍵還是要調理身體的內部,健康來了, 「猴子」也就會自動脫落。

3樓:北京華醫諮詢

長瘊子絕大多數是感染病毒感染造成的,並不是本身血液得病。該病產生也與機體免疫力相關。醫治瘊子通常選用液氮冷凍或鐳射器灼除,以其醫治快速、完全、簡單易行並且***少。

但假如是多發性或結合的總面積很大的疣體,還是應採服中藥材相互配合外洗中藥材或體細胞毒***藥品外抹以促進疣體掉下來。

4樓:清清草

身上長猴子,如果不多的話,就不用管它,如果比較多了,影響生活了,那就可以找可以去猴子的人,在附近問問,應該有這樣的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瘊子說明你生活的環境可能不太衛生,導致一些病菌毒素侵害到了你的身體。瘊子的去除方法很多種,可以通過藥物或者鐳射來去除。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建議你首先要保持環境以及個人衛生。

6樓:顏以沫

這個身上長了猴子啊,其實是一種皮**病,我覺得完全可以很穩定的執行。

7樓:田虹

回覆:——我手部上的猴子是如下方法處理的:〃灼熱法〃——就是用香菸火,靠近猴子待灼熱後離開,如此往復2~3次,視情況停用!

8樓:迷失的百姓

一根頭髮就嘞掉了,什麼鐳射冷凍的嚇唬人呢。我的就是,六七年了,看著煩一根頭髮兩宿就嘞下去了。

9樓:老外婆給我好哦

用蒲公英的根流出來的白色的液體,然後塗抹在長猴子的地方,必須是現採的蒲公英跟才才可以。

10樓:專屬迷醉丶輾

大蒜在身上呆多長時間弄掉。

11樓:xin8_隨遇而安

身上長猴子,是身上有蝨子吧,勤洗澡啊!

12樓:今天路人甲

是瘊子嗎?去醫院**科可以做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自己就掉了,什麼方法都沒用。

14樓:拜卿

瘊子主要是由於**受到細菌感染或體內溼氣過重等因素引起的。

1.將尚是黃花的蒲公英折下,花莖流出乳白色的汁液,反覆塗抹在瘊子上,每天塗1-2次,10天左右瘊子就消失。

2. 按藥品說明塗抹雞瘊立康此類藥物。

15樓:sxx安穩

要看「猴子」長在了身體的什麼部位上,一般情況下「猴子」是不會給身體造成危害的,如果嚴重影響美觀,可以使用鐳射去除。

16樓:紀半仙

身上長猴子可以選擇去醫院用鐳射去除,也可以塗抹無花果葉子上的汁水,長時間塗抹猴子就會變小,最後消失。

17樓:寶嬪原歆美

這就是尋常疣,尋常疣大多發生在手背、足背及前臂等處。將36%甲醛用蒸餾水稀釋成18%溶液。用木質牙籤蘸藥水少許直接塗抹於疣體表面,若疣體表面角質層過厚,可用刀片削去部分以不見血露為宜),每日1-2次。

1-2周後疣體乾枯萎縮停藥。

18樓:汝宜廣信鷗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注意及時採用鐳射來**的啊,祝你健康。

19樓:濮方須志行

只能去醫院用鐳射打掉,自己一般處理不好還會長。

20樓:崔小素崔小素

小孩背上有猴子怎麼辦。

面板上長小猴子怎麼除,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啊

去除 上瘊子的小偏方,如下 1 用香蕉皮敷在疣 俗稱瘊子 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2 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瘊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 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3 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

胳膊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除

膊上長來瘊子在臨床 中有如下方自法 1.通過鴉膽子塗bai抹 可以起du到清熱解毒 涼血祛瘀的zhi 目的。2.塗抹重dao組人干擾素 2b凝膠,起到抗病毒作用。如果瘊子疣體比較大,還可以配合使用維a痠軟膏以及水楊痠軟膏塗抹,達到去角質增生的 目的。3.通過二氧化碳鐳射照射的方式,或者是應用冷凍的 ...

請問手上長了個看似猴子怎麼辦,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咱倆可是同病相憐啊,聽醫生說過以採用冷凍的方法來解決,如果自己不怕疼,可以自己解決,最好去醫院吧 這是尋常疣,可以到醫院進行鐳射或者是冷凍 儘快去醫院,科。別自己亂動 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對不起 鐳射去吧,我以前手上有個,後來她會傳染,估計是個母猴,手上分佈的足足長了7個,我去醫院全部給鐳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