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啊,身上長的“猴子”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2021-10-11 02:54:46 字數 4955 閱讀 3326

1樓:索玲玲菅會

又叫做跖疣,它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過**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由於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跖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種傳染;並且由於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質層,給**帶來困難,很難一次**。

目前的**方法有冷凍、鐳射和外用藥物。冷凍需要連續多次,每兩週一次。鐳射容易殘留部分,導致**,因此不首選。如果非常多,可以用水晶膏和思可得等化學制劑來腐蝕區域性**,從而**。

但同時民間有很多小偏方,貼兩個試試看看。

1、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至完全脫落.

2、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枸杞沾酒塗在瘊子上,每天堅持數次,健忘者可家裡、單位都預備藥液,輕者數日就好,重者幾周痊癒,且不痛不癢。

2樓:馮三

長瘊子影響美觀太尷尬,用廚房裡的他抹一抹,身上瘊子輕鬆去除

3樓:建葉厙含靈

身上長的猴子,如果在看不見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就不要碰它,任其自生自滅;如果在明顯的地方,影響了自己的形象,可以去醫院採用無疼痛的鐳射**。千萬不要自己用手掐、用剪刀、刀之類的切割,那樣不僅流血多,而且疼痛難忍的,還容易感染髮炎的。

4樓:你瞅你那慫樣

用薑汁和米醋1:10的比例配合每天2到3次,堅持一段時間就幹掉了,很管用的,我有個朋友家的小孩手上長了很多就用這個辦法去掉的,希望能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用火柴頭每天擦擦它,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有去猴子的藥 麻煩點的去醫院找外科醫生用小儀器點了 不是鐳射

身上長的“猴子”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7樓:金華**病防治院

身上長的bai瘊子,要分很多種型別的du。可能zhi是尋常疣、扁平疣、傳染dao性軟疣,身

內上長瘊子的年齡階段是小

容寶寶、青春期的年輕人,還是年齡比較長的老年人,另外,瘊子的發病部位比如頭部、面部、四肢、手指、腳底,發病部位不同,**的方法也不同,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同。1、傳染性軟疣,俗稱水瘊子,**的方法有兩種,在家用碘伏消毒後挑開擠除。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冷凍**。

2、扁平疣可以採取冷凍**加外塗藥膏。3、如果是尋常疣可以做鐳射去除,然後外塗抗病毒的藥物,但是尋常疣也就是刺猴,長在特殊部位,比如腳趾甲周圍、手指甲周圍,不能打鐳射。

8樓:馮三之歌

長瘊子影響美觀太尷尬,用廚房裡的他抹一抹,身上瘊子輕鬆去除

9樓:苗鳴泥寒夢

猴就是疣

可以用常規的方法

即藥膏去除這樣比較方便,常用祛you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這麼麻煩啊,我小時候長過一個,我拿線,栓住血液不流通它自己就掉了,大約1周,黑沒留下什麼疤.要是數量少的話你就試試

11樓:小狗沒人要

醫院,用鐳射,冷凍的就怕留疤.鐳射的好

12樓:風月情未了

醫院做冷凍,痛苦小而且**非常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到醫院去"電"掉的

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

14樓:乾葉農通愉

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是免疫力低下,病毒導致瘊子的表現,和你環境,飲食有關係。

建議去抗病毒,可以去外科就診,鐳射冷凍微創**,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又名”千日瘡”,一般過幾年就會自行脫落,即使現在剪掉它它也會長出來的.民間說法”母猴子”碰到了身上的其它地方也會再長,我不知道有沒有科學道理. 不過的確有一個偏方,每天用大蒜塗抹猴子,也可以將大蒜搗碎,將蒜沫抹在猴子上.這個我試過,的確有效,但時間也不短,需要有耐心,如果猴子還沒完全長成,最初幾天甚至會有長大的跡象,但只要不灰心,堅持天天塗,而且是常塗,就會好的.我手上長過猴子,是用蒜沫抹在上面,然後用創可貼包在裡面的,但也過了將近二三個月才完全脫落. 當時挨著這個手指的另一個手指也生了猴子,塗蒜沫二週就完全掉了,一點痕跡沒有,這個母猴子用的時間長.你可以試試,我介紹了我的兩個朋友都用這個方法,結果都好了.其中一個母猴子好了,剩下的沒塗自己就好了 瘊 子偏方大全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

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癒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4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親友送我一支雙極磁銀針。我試用它在頭部太陽穴長的一個如麥粒大小的刺瘊上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後,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長了多年的瘊子,**了。樑惠敏 大蒜能治瘊子 數月前,我的右臉龐上長出一顆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後來漸漸長到綠豆那麼大。

我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 生豬油治瘊子 去年我手背上長了個瘊子,日漸增大。

友人說可用生豬油(或肥肉)每天抹幾次。我試用月餘,瘊子竟自行脫落,一點跡也沒留。 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樣。

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

望採納謝謝

16樓:肇秋英程錦

老片方。醋精和麵放在猴子處。小一點的3天。大一點6天。好了請我吃飯。晚上睡覺時放上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的猴子,如果在看不見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就不要碰它,任其自生自滅;如果在明顯的地方,影響了自己的形象,可以去醫院採用無疼痛的鐳射**。千萬不要自己用手掐、用剪刀、刀之類的切割,那樣不僅流血多,而且疼痛難忍的,還容易感染髮炎的。

18樓:燕兄啊

用農村的野棉花的枝幹上擠出的液體塗抹,瘊子可以消失

人身上長了好多猴子,怎樣去除

19樓:走向未來

長猴子最好不要去碰,碰了會影響健康。注意調整心態,心態不好,想事太多的人容易長這東西。慢慢調整自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用碘來伏區域性浸泡(部

源分人有效,我媽手bai

腕上的 就是這麼拿掉du

的)zhi。

方法2、大個的在根部dao

用細線繫緊,然後3~4天會掉(我脖子上的就是如此處理)。

方法3、塗抗真菌藥膏(聽說,未實踐)。

方法4、吃提高免疫力的藥(按療程基本都是3個月左右,我吃過一段時間,因過程時間太長感覺不明顯,基本停止生長,少數變小變硬。停藥後大約3個月又有新的長出來),免疫力好了,它就自然沒了。

方法5、抓緊去正規大醫院看**科(這個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別的都算是偏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雞眼膏試試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有,然後長了好多 建議你去醫院查下

23樓:夜獨殤

選擇比較可靠的美容院用鐳射去除

長猴子怎麼去掉?

24樓:玉長順本碧

朋友你好,瘊子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影響美

觀,下面介紹幾個妙招看是否能去除瘊子:

意見建議:第一: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

第二: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用雙極磁銀針刺激瘊子,經幾次按壓之後,瘊子可能自然脫落。

第三:大蒜**瘊子,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可以完全脫落。

第四:生豬油治瘊子,可用生豬油(或肥肉)每天抹幾次瘊子患處,經幾月後瘊子自行脫落。

第五:拉拉秧可治瘊子,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樣。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

第六:瘊子和**熬生物簡易**法。準備碘酒、75%酒精和細絲線一根(其他結實的細線也可)。

用碘酒消毒瘊子,其面積要超過瘊子兩倍,然後用酒精脫碘,用細絲線在瘊子根部勒緊繫住(餘線剪斷),阻斷血液供給,如瘊子蒂大,過三四天再緊一回。這樣,小的瘊子和贅生物,四五天即乾枯脫落,大的一週以後脫落。第七:

鮮芝麻花可治瘊子

用鮮芝麻花在患處輕輕摩擦,經試用20次後,發現患處開始乾裂,並逐步自行脫落。

第八:紫藥水去除瘊子,用紫藥水擦拭瘊子多次,一週之後就可以看到成效。

第八:紅荊花去除瘊子

和使用紫藥水一樣的道理,擦拭瘊子患處,每天幾次,不久就有成效。第九:枸杞泡酒治瘊子

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枸杞沾酒塗在瘊子上,每天堅持數次。

第十:蜘蛛網去除瘊子,用根絲輕輕繞在瘊子上(繞時不要太緊),先鬆後緊,不幾天瘊子可消失。

第十一:螳榔可治瘊

25樓:長沙中山諮詢

身上長的瘊子,要分很多種型別的。可能是尋常疣、扁平疣、傳染性軟疣,身上長瘊子的年齡階段是小寶寶、青春期的年輕人,還是年齡比較長的老年人,另外,瘊子的發病部位比如頭部、面部、四肢、手指、腳底,發病部位不同,**的方法也不同,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同。1、傳染性軟疣,俗稱水瘊子,**的方法有兩種,在家用碘伏消毒後挑開擠除。

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冷凍**。2、扁平疣可以採取冷凍**加外塗藥膏。3、如果是尋常疣可以做鐳射去除,然後外塗抗病毒的藥物,但是尋常疣也就是刺猴,長在特殊部位,比如腳趾甲周圍、手指甲周圍,不能打鐳射。

26樓:

去醫院**科鐳射冷凍**

**上長個猴子怎麼才能去除掉

面板上長小猴子怎麼除,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啊

去除 上瘊子的小偏方,如下 1 用香蕉皮敷在疣 俗稱瘊子 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2 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瘊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 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3 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

怎樣去除身上的小瘊子,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

身上長瘊子,如果數量少,可以先用偏方試試。注意飲食營養。配合干擾素大面積塗抹增強免疫力就好。如果是很多,必須通過外用殺滅病毒,口服提升免疫力配合 這樣才可以 不 一大片小瘊子?是不是絲狀疣啊,從毛孔裡發出來的?用三三媚尋常疣酊吧,這種瘊子必須用無腐蝕無 的,因為在胸部,面積又大,其他方法不合適。尋常...

狗狗身上長了黃色的膿包怎麼辦啊,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 的原因,還有就是天熱了要帶狗狗多出去溜達溜達。雖然每天都洗澡,但是很少有時間下樓去,也一直吃的 所以長了很多淡黃色的膿皰,買了好多藥回家來搽也不管用,之後送狗狗醫院去打了三針那個預防針還讓他多出去玩玩就好了,還讓他多啃骨頭,但是如果太小的話最好別先讓它吃肉得好。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 分辨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