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粉什麼牌子的最好

2021-10-11 02:52:42 字數 787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的組成香料非常多,比方丁香、肉桂、茴香、小茴香子、豆蔻、胡荽子、芥末子、胡羅巴、黑胡椒、辣椒、以及用來上色的薑黃粉……等均屬之。這些香料均各自擁有獨特襲人的香氣與味道,有的辛辣有的芳香,交揉在一起,不管是搭配肉類、海鮮或蔬菜,將其融合而綻放出似是衝突又彼此協調的多樣層次與口感,是為咖哩最令人為之迷醉傾倒的所在。

材料:小茴香50克,黑胡椒25克,丁香3克,豆蔻仁5克,肉桂3克,月桂葉1片

做法:將以上材料放入磨咖啡豆機內攪碎即可

咖哩粉的做法

材料:肉桂2~3cm,丁香和豆蔻仁各7~10個,小茴香和芫茜各1~2湯匙,黑胡椒1湯匙,月桂葉1片,紅辣椒5~10條,薑黃1條

做法:將以上材料放入磨咖啡豆機內攪碎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咖哩溫和清香、泰國咖哩鮮香無比、印度咖哩辣度強烈兼濃郁、馬來西亞咖哩清香平和、斯里蘭卡咖哩優質香味……

咖哩其實不是一種香料的名稱,在咖哩的發源地印度並沒有咖哩粉或咖哩塊的說法。咖哩對印度人來說,就是「把許多香料混合在一起煮」的意思,有可能是由數種甚至數十種香料所組成。組成咖哩的香料包括有紅辣椒、姜、丁香、肉桂、茴香、小茴香、肉豆蔻、莞荽子、芥末、鼠尾草、黑胡椒以及咖哩的主色——薑黃粉等等。

由這些香料所混合而成的統稱為咖哩粉,也因此,每個家庭依其口味和喜好所調出來的咖哩都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油性性咖哩比粉好,似乎就是味好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味好美,一般的超市都有,還不錯的

求咖哩粉菜譜,咖哩粉能做什麼菜

小女子今日新買的咖哩,但是從來沒做過!特求幾個用咖哩做的食譜!越詳細越好哦!麻煩各位了!什麼咖哩雞啊牛肉啊,還要一些比較不一樣的 小女子拜謝了!不好意思,忘記告訴大家買的是咖哩塊!泰式咖哩牛腩煲原料 牛腩500克 土豆500克 胡蘿蔔250克。調料 泰國紅咖哩 香茅少許 鹽 椰漿 紅辣椒 黃油 數黑...

用咖哩粉怎麼煮咖哩,如何用咖哩粉煮出咖哩魚蛋

使用咖哩粉或綜合香料時,在略微爆炒過洋蔥 姜 蒜後,便可以將咖哩粉或綜合香料一起倒入鍋裡炒香,然後再放肉類 蔬菜,加水熬燉入味。例如 熱鍋下油,等油冒煙,就可以加入洋蔥碎去爆香,爆炒到洋蔥發黃時,加入咖哩粉翻炒。要多少分量?咖哩可稠可稀,依自己口味為準,通常是洋蔥碎都被咖哩粉厚厚地包裹住了,才是最適...

拉麵怎麼放咖哩粉,黃湯拉麵咖哩粉配方

材料 牛肉片 麵條 雞蛋 青椒 咖哩塊 牛肉湯 鹽。步驟 1 先把雞蛋放入水中,大火煮開後加點鹽可以防止雞蛋裂開,小火煮5分鐘。把煮好的雞蛋剝殼。2 切好青椒。3 熱鍋,稍微倒入點橄欖油。4 放入青椒絲煸炒一下。5 把一些煮好的碎牛肉也放入鍋裡炒一下。6 放入煮牛肉後留下的湯水,不夠可以再加點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