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咖哩好,味道正宗呢,全世界什麼牌子的咖哩味道最好?(國外的也行)

2021-07-13 22:12:08 字數 863 閱讀 8893

1樓:最美的是陪伴

好侍百夢多咖哩

咖哩(也寫作咖哩)是由多種香料調配而成

的醬料,常見於印度菜、泰國菜和日本菜等,一般伴隨肉類和飯一起吃。咖哩是一種多樣變作及特殊地調過味的菜餚,最有名的是印度和泰國的烹調方法,咖哩已經在亞太地區成為主流的菜餚之一。除了茶以外,咖哩是少數的真正泛亞的菜餚或飲料,但要指出的是,它來自印度。

印度口味是以混合各方的風格而做出含有異國風情菜餚而聞名的。

咖哩是以薑黃為主料,另加多種香辛料(如芫荽籽、桂皮、辣椒、白胡椒、小茴香、八角、孜然等)配製而成的複合調味料。其味辛辣帶甜,具有一種特別的香氣。主要用於烹調牛羊肉、雞、鴨、螃蟹、土豆、花椰菜、湯羹等,是中西餐常用的調味料。

在東南亞許多國家中,咖哩是必備的重要調料。

2樓:

我個人覺的,市場上常見的長扁盒的金獅“日式咖哩滷”以及“佛蒙特咖哩滷”就很好。

3樓:感時花濺淚

s&b家的金牌咖哩,味道很濃郁

全世界什麼牌子的咖哩味道最好?(國外的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咖哩溫和清香、泰國咖哩鮮香無比、印度咖哩辣度強烈兼濃郁、馬來西亞咖專喱清香平和、斯里蘭卡咖哩優質香屬味……

咖哩其實不是一種香料的名稱,在咖哩的發源地印度並沒有咖哩粉或咖哩塊的說法。咖哩對印度人來說,就是“把許多香料混合在一起煮”的意思,有可能是由數種甚至數十種香料所組成。組成咖哩的香料包括有紅辣椒、姜、丁香、肉桂、茴香、小茴香、肉豆蔻、莞荽子、芥末、鼠尾草、黑胡椒以及咖哩的主色——薑黃粉等等。

由這些香料所混合而成的統稱為咖哩粉,也因此,每個家庭依其口味和喜好所調出來的咖哩都不一樣。

瑪卡片什麼牌子最正宗,什麼品牌的瑪卡片好?

祕魯吧 我物件吃的就是這個 吃了將近半個月已經很好了 我用的挺不錯的,好像是進口的 我建議別瞎用,如果是男性方面補腎壯陽的問題我比較有經驗,用過這個,但是沒有怎麼改善 好在兄弟介紹了個老大夫,v。信ys7114給了訣竅,這不才改善過來,時間也長了。在飲食方面,黑色入腎,補腎平時也可以多食黑色食品。黑...

山茶油什麼牌子正宗,什麼品牌的山茶油好?

1 金浩jinhao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名牌,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全國油茶籽油領先品牌,湖南金浩茶油股份 2 綠海green sea 始於1987年,江西名牌產品,中華老字號,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江西林產知名品牌,江西綠海油脂 3 潤心 江西省名牌產品,江西省著名商標,國內油茶行業領...

阿膠糕什麼牌子的好吃呢,阿膠糕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星恆教育為 bai您解答 du 珍記手工阿膠糕是有同仁堂的zhi3年以上dao的老阿膠敲碎,用即墨老酒浸泡兩版天才再進行熬製權的,老酒泡阿膠,一個功效讓純阿膠更大的發揮作用,再一個功效就是去腥味,所以他感覺不到有很重的阿膠味,再有我們輔料也是上成精選,土製老冰糖,寧夏枸杞,新疆優質大棗和手剝核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