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異地辦理身份證得多久 現在好像不能加急了

2022-01-12 18:53:13 字數 3366 閱讀 3550

1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你好,【杭州身份證辦理需要多長時間】

60天特殊情況:1、交通不便地區:時間為90天以內;

2、臨時身份證:3天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提問,我是河南高三的,需要高考報名,但是身份證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辦理,但是我現在在杭州,需要儘快吧身份證辦下來,不然趕不上高考報名,杭州辦理異地身份證可以加急嗎,最快得多久啊

回答你好, 【杭州身份證加急需要多長時間】7天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具體辦法由***公安部門規定。 辦理身份證加急業務,7日內辦理完畢。

更多8條

2樓:民生為本

30天,辦下了加急!

身份證異地受理不增加制發證週期。依照國家身份證法規定,公安機關自公民提交申請之日起60日內發放身份證;交通不便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有條件的地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縮短制發證週期。

我是杭州人,身份證補辦可以加急嗎?最多幾天啊?要多少錢?

3樓:魚的眼睛

本地補辦身份證,加急的話,十個工作日左右,每個地方收費標準不一樣,大概60左右,異地補辦加急45天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加急補辦大概一天就可以,但是,你要有合理的證明才行。

5樓:龍騰探海

如果急用可以同時補張臨時的啊!當天就可以拿,有效期三個月。

外地人在杭州辦身份證要多久能辦好

6樓:魚要糧

六十日內。《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十二條 規定:公民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

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

7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需要一個月左右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十二條規定,公民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

異地身份證加急補辦要多久?

8樓:困難解決局

身份證丟失或者消磁之後,都需要補辦,補辦身份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到新身份證?

9樓:雪音淼

異地補辦《居民身份證》部分地區可以加急,所在地區是否可以加急需諮詢當地《居民身份證》辦理機關。異地辦理身份證最快要18個工作日發放身份證。

公安部印發的上述意見規定,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有條件的地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縮短制發證週期。

擴充套件資料:《居民身份證》異地補辦:

一、辦理地點

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

二、辦理材料

申請人有效期內的《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

三、辦理流程

step 1:提交材料

提供有效期內的《居民戶口簿》,填寫《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step 2:採集人像、指紋並交費

請著深色有衣領服裝。染彩發、奇異髮型者須恢復本色step 3:領取《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step 4:領取《居民身份證》

10樓:小七七老師

回答稍等一下哦親

提問未成年身份證可以在異地加急辦理嗎?

回答可以的親

未成年人身份證是可以在異地辦理的。

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合法穩定就業、就學、居住的公民,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憑領證回執到異地受理點領取證件。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二條: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提問那戶口本可以在異地加急辦理嗎?

回答不可以

現在還尚未實施戶口本異地補辦,但是也快要實施異地補辦了。

提問沒戶口本能辦身份證嗎?

回答可以的親

提問哪在哪辦

回答當地派出所就可以

更多12條

11樓:筆含春y開始

《居民身份證》異地補辦不能加急辦理。本地辦理加急的,最快需要7-15個工作日。長期身份證辦理期限為兩個月,最長不得超過三個月。

有時候可能一個月左右就可以領取,如果未到領取時間想急用身份證時可以**詢問辦理派出所,確定辦好後再去領取。

一、辦理地點

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

二、辦理材料

申請人有效期內的《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

三、辦理流程

step 1:提交材料。

提供有效期內的《居民戶口簿》,填寫《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step 2:採集人像、指紋並交費。

請著深色有衣領服裝。染彩發、奇異髮型者須恢復本色。

step 3:領取《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step 4:領取《居民身份證》。

申請人憑《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到受理點領取證件。

12樓:三六沖九

異地身份證加急補辦需要一個星期,這個要本人親自去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城市都是可以補辦外地的身份證的,急得話可以直接先辦理一個臨時的就可以了

14樓:悟空無為

立等可取,車站機場派出所可辦。

15樓:

身份證丟失,異地辦理加急多久可以拿到,正常是半個月,我覺得加急的很快吧,一週就可以了吧,不會時間很長,因為是急用

16樓:笑笑

少則半個月,多則一個月。具體的還問當地派出所的

17樓:小研老師

各個地區不一樣,一般都要一個星期左右吧!

18樓:小一九九九

實際上是一樣的,你想想你的戶籍資料就在戶籍網裡邊放著呢,在哪調出來都是一樣的,反過來在哪補都是一樣的,即使你的身份證丟了,在社會上重了也是沒有用途的,因為你的身份證只有你拿著才能驗明正身,辦事才有效。

異地如何辦理臨時身份證,異地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可以辦理,但有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規定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嗎,身份證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可以異地辦身份證嗎 在異地辦身份證的流程 辦理身份證可以在異地進行嗎?身份證過期可以異地補辦嗎 可以,你要到專門辦理外地的那裡才行,就是貴點,不過有的地方沒有,我是四川的,我的就是在廣東小欖辦得,要採納哈 身份證可以在異地辦理嗎?2016年7月1日,將在全國範圍實施異地辦理身份證。有效期滿換領居民身...

異地辦理身份證,北京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可以異地辦身份證嗎 在異地辦身份證的流程 申請異地辦理居民身份證的需提供的證件 明 是 公安機關頒發的有效證件,包括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居住證 護照 往來港澳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機動車駕駛證等,以及房屋產權證 購房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等居住證件 明 工商營業執照,用工勞動合同等就業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