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眼鏡一天戴幾個小時

2022-01-11 17:18:34 字數 1906 閱讀 9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臨床上視力發育的三個高峰時段,比如2到3歲、六歲、九歲為視力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如果明確診斷為弱視的患者,應當儘早地進行弱視訓練。如果錯過視力的發育高峰期,再進行弱視訓練,效果較差。

在臨床上,建議如果有視力異常的情況,應當儘早在到眼科去進行專科檢查,瞭解裸眼視力,矯正視力。如果明確診斷為弱勢的患者,應當儘早的進行正規的弱視訓練,大多能夠視力得到一部分恢復,甚至完全**。

弱視一般在三到五歲發現,然後再及時**,預後效果是很好的,多數可以**,八歲之前**效果都比較好,八到十二歲**效果就不佳了。如果在十二歲之後,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是通過驗光配戴合適的眼鏡進行矯正,然後進行遮蓋訓練,其中訓練主要包括串珠、拼圖或者是儀器進行落實訓練,一般是需要每三個月複查視力,每年需要重新散瞳驗光檢查,如果度數有變化了,就需要重新的配鏡進行矯正。

弱視如果能夠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往往是能恢復到正常視力的。所以如果有弱視,一定要先去醫院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看看是先天性的弱視還是後天性的弱視,看看具體的發病原因是什麼,有可能是單眼斜視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高度屈光不正或者屈光參差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形覺剝奪導致的。知道發病原因之後就應該積極地去除致**素,往往需要進行手術**,還需要進行屈光矯正或者是遮蓋**,當然也有可能是需要進行弱視訓練。

在弱視的**過程中必須要堅持下來。因為這個療效有可能會反反覆覆,所以必須要持之以恆才有可能會成功。

2樓:神小朵

步驟/方法:

1 眼鏡確實不宜戴很久,因為我們的眼睛也是要休息一下的,如果不是必要的時候,建議還是不要戴了,同時在不戴眼鏡的情況下要多遠眺,要多看一下新鮮的綠色的植物,在自己閒暇的時候可以做下眼保健操。

2 其實在醫療方面,遠視和弱視也是可以通過**的,不過一般採用中醫的**比較好,因為中藥的***不大,而且中醫講究天人合一,一般都是通過調養臟腑來達到**的效果,想要眼睛好就得養肝。

3 肝主目,藏血,所以視力有問題的人可以多吃點養肝護肝的食物,多吃點綠色的食物,同樣也要多吃點補血的,血氣充足的時候,你的身體器官才會更加的健康,動物的肝臟一般都很補血,吃紅棗也是一樣的。

注意事項

一天的時間裡,眼鏡不能超過八小時戴的時間,且在中途的時候,也要輕輕的按摩一下眼部周圍的穴位,眼睛疲勞的時候可以用一些眼藥水。

3樓:

弱視眼鏡一天佩戴的時間根據工作或者生活的時間來決定,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拿下來。因為弱視患者平時會有視物模糊或者視力下降等症狀,所以患者需要及時到眼科檢查,根據**,對症處理緩解。另外,患者可以採用配戴弱視眼鏡的方法來**,**期間,注意配戴的時間,否則會影響工作和生活,避免長時間配戴,導致弱視更加嚴重。

眼睛弱視的**方法較多,需根據患者疾病型別、病情嚴重程度等因素而定;一般情況下,患者出現弱視後需及時就醫明確診斷,進行針對性**,若為屈光不正性弱視,需及時佩戴矯正鏡,也可進行遮蓋**、藥物**等,以此達到恢復視力的目的;視覺發育期內由於單眼斜視、屈光參差、高度屈光不正以及形覺剝奪等異常視覺經驗引起的單眼或雙眼最佳矯正視力低於相應年齡正常兒童,且眼部檢查無器質性病變,稱為弱視。

4樓:陽光趙大地

我個人的意見是,如果患者弱視需要**,戴眼鏡,戴眼鏡**的時間是不固定的。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患者出現弱視,首先要矯正屈光不正,這個時候戴眼鏡的時間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

一般來說,我們在戴眼鏡,通過系統的**之後,要定期的複診,複診的時間,根據患兒的年齡確定,年齡越小,複診時間間隔越短。通常來說,我們根據複診的時間,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調整眼睛的度數。

有的患者帶眼鏡時間不長,這是因為他本身弱視的程度不是很重,也許也通過兩年一年這些時間,都能夠**。但是對於病情嚴重的患者,戴眼鏡的時間甚至要達到五六年以上。所以說弱視患者戴眼鏡,他的時間是不確定的,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弱視眼鏡一天戴幾個小時。待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一天睡幾個小時是最好的,人一天睡幾個小時好?

為8小時睡眠是正常的,這指的是平均睡眠。一個人由出生到童年到少年,每天的睡眠時間逐漸減少,成年以後相對穩定,進入老年期以後又逐漸減少。一般來說,出生不久的嬰兒每天睡17 18小時,以後逐漸減少,到1歲時每天睡13 14小時,4歲時每天睡10 12小時,10歲時每天睡眠時間約為9 10小時,20歲時每...

每天睡幾個小時是正常的,人一天要睡幾個小時正常?

七個小時最好,最近我看到一條訊息,睡八小時的問要比睡七小時的更壽命短,你可以去查下在看那個對 成年人一天休息6 8個小時是正常的,中午的半小時午休很有必要。小孩子一天8 10個小時比較好,小孩子睡的多漲個子快。多過六個小時就可以了,八個小時基本上充足睡眠,睡多了小心得痴呆!小學時候睡一個對時 12小...

一天玩智慧手機幾個小時為好,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

據專家統計,一天玩兩個半小時智慧手機為最佳。請給好評謝謝 沒有明確時間!看自己時間和精力!差不多就行了!祝你身體健康 眼睛酸脹的話就別玩了。一天玩多少小時的手機是最好的?1 2小時 1 玩一兩個小時歇會,做做保健操或者遠眺。2 玩手機的時候最好是坐著,把胳膊伸直的玩,螢幕對著自己,平時玩手機又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