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機志高空調為什麼制熱效果不好,志高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2022-01-11 17:18:34 字數 2133 閱讀 5305

1樓:誰拿走我的密碼

制熱不好到了什麼程度。詳細說一下(如出風口溫度,室內外風機及壓縮機的運轉情況等等),才好回答。

2樓:思蕊

1.電壓

2.電流

3.電容

4.電路

5.溫度

6.感溫頭,管溫

7.四通閥

8.四通閥線圈

9.壓力

10.過濾網透氣性

11.設定

12.外機風扇轉速

13.管路癟

等都有關係,需要檢查。祝你好運!

3樓:黃榮浩

制熱效果和環境溫度有關,比如在0度以上時效果最好了,效果不好就是缺佛啦!

4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1、空調製熱效果不好原因-室外溫度低或用電環境差:室外溫度過低會造成空調無法正常工作,室外溫度過低時,空調室外機無法化霜,空調就不能制熱。另外,電壓過低,可能直接影響到空調的製冷制熱效果。

2、空調製熱效果不好原因-空調製熱功率過小:房間面積大小不同,適用的空調匹數也不同,如果房屋空氣密閉不嚴、西晒等,其相應的空調匹數應更大一些。如果房間面積相對過大,而選擇空調的匹數相對較小就很容易引發這種問題。

3、空調製熱效果不好原因-無電輔功能,制熱效果不好:經過市場調查,許多空調製熱效果不好的原因主要是沒有電輔熱功能,而老式空調這種情況表現得很突出。

4、空調製熱效果不好原因-空調過濾器灰塵太多:空調空氣過濾器積塵太多、內外機通風口被異物堵塞。過濾網的作用是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如果積的灰塵太多而不及時清洗會堵住空氣流通,從而造成出風口的出風量減少,致使機內製熱量無法被流動空氣及時帶出來,造成制熱量不

5、空調疑似缺氟,請售後服務人員檢查加氟。

更多3條

志高空調製熱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

5樓:小嫣老師

室外機環境溫度低,室內機過濾網、蒸發器,室外機散熱器該清理,製冷劑洩漏,室內封閉不好、門窗保溫不好都會導致空調製熱不好。

室外溫度太低會導致空調不能正常工作,一般室外在零下5度左右就不能正常制熱了,變頻空調在零下15度左右的室外也無法正常制熱了,因為室外溫度過低,空調無法正常的除霜,空調就不能制熱。而且電壓過低也會導致空調製熱效果不好

溫度過低的時候需要使用工具清理掉空調外機上的霜。用電環境差時需要社群電壓擴容改造,讓電壓恢復正常,不能電壓擴容的社群使用者可以購買電源穩壓器,這樣就可以保證空調的正常使用。

6樓:成就家修

制熱時,機組有防冷風保護,外機工作三鍾以上,百內機度才會啟動,內機啟動前是沒有聲音的。你要開一段時間後,看內機是不是還不工作問。再有就是四通閥壞了,機子不能進入制熱執行。

只有找專業人員答來維修回。還有就是其它電氣故障,也可能導致制熱不能正常執行。這種情況,也只能由專業人員處答理。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7樓:

我的志高空調維修半年了,修了多次也修不好!12平方,打了幾個小時房間還是冷的,維修人員竟然說機器是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個3匹的掛機志高空調,這麼多家用電器裡志高空調就是個屁,質量全國同行業最差,服務最差,這種廠家不應該存在市場的,售後沒鳥技術修不了了找各種藉口不理你,**打多了他還滿口髒話,投訴到廠家也是拖拖拖,拖到後面我急了要打消費者**,廠家才崔售後上門,然後就是各種拆,把電線一頓亂剪,把我本來就好的空氣開關也拆了,換了個質量很差的,好的他們收起來想帶走,幸好我在讓他們拿出來,他們說開關壞了給你換了一個,我家裡就有萬能表,一測是好的,反正各種鬧心事都讓他們家佔了,最後依然沒修好,空調到現在製冷制熱都沒什麼用。

9樓:不死不活佛

根本沒法解釋,自己看出風口溫度(感覺烤人)安裝的位置不對.過濾網堵。

沒溫度(或過低)打售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計是主要測量依據,但是也並非絕對依據,計溫差有35度並不代表正常的,舉個例子吧:我之前修過一臺機(在製冷狀態下)用溫度計來測量其進出口有15度的溫差,但房間的溫度就是降不下來,後來搞了很久才搞好,是更換了壓縮機。修理過的機器用溫度計來量它進出口只有13度的溫差,但房間的溫度就一下降了下來了!!!

你還是叫售後叫個專業些的維修員上門服務吧!!!

空調不能制熱,空調為什麼不能制熱

1.室內外溫度差太大,導致空調製熱效果不明顯。2.這時建議將空調開久一點,等待一段時間即可。3.空調的空氣過濾器使用時間過長,或者是空氣過濾器上面積塵過多也會導致制熱效果不明顯。這時建議清洗或者更換一下寶氣過濾器。一是外機不工作,壓機電容壞,二缺少製冷劑,三壓縮機壞 你買的是冷暖空調嗎?如果是你用了...

空調為什麼制熱一會就關了,空調製熱為什麼開一會停一會

空調達到設定溫度標準 為了讓室內的溫度條件可以更加的適宜,很多使用者都結合環境需求來設定空調溫度,而當空調達到設定溫度標準的時候,空調就會停止送風,因此空調就會出現停機的現象,這個時候只需要將空調的設定溫度調高的話,那麼過一會空調便會繼續開始工作。空調擋板衝上 有的使用者在使用空調期間將空調的擋板衝...

格力空調為什麼不顯示制熱製冷,格力空調模式調到制熱為什麼不吹熱風出來

格力的中低端機,風口顯示屏上顯示的溫度不是室內溫度,而是遙控器的溫度,所以,你看回到的兩答 個溫度顯示是一樣的,至於是製冷還是制熱,你看遙控就可以了,上面不一定有顯示的,只要機器製冷制熱正常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您!空調顯示屏黑屏無顯示,按一下遙控器上的 燈光 鍵,空調顯示屏就會重新顯示。格力空調模式調...